暴料:葉莉寫給姚明的情書泄露

發表:2007-04-16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明明(姚明):
你在美國打球還過的好吧!我是莉莉(葉莉),我好想念你哦!
雖然你是這個地球上最瞭解我最熟悉我的人,可我有些事情你不一定知道哦^_^

1.你不會知道,當我任性地挂掉你的電話時,是多麼不忍心和多麼希望你馬上再打來。
2. 你不會知道,我為了等那清晨的一吻總是提前30分鐘醒來,偷偷看著你熟睡的臉,並在你睜開雙眼之前,再假裝睡著。
3. 你不會知道,每一次問你愛不愛我時候,其實都是因為你沒做到最好。
4. 你不會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喜歡吃披薩而從前非常討厭,那是因為從前吃一次披薩要花去你將近一個星期的生活費,更何況我們學校食堂的西葫蘆餡餅也不錯。
5. 你不會知道,我那麼愛吃醋,不是因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我眼中太完美了,我不允許這種完美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我的婆婆也不行。
6. 你不會知道那次你只拿了五塊錢下樓買西瓜,卻把給我買的西瓜換成了給一個陌生女孩買的餛鄔,我當時笑你太傻。其實心裏卻想:這個男人我怎麼疼他都不過份。
7. 你不會知道,你夜裡咬牙的聲音有多響(這可以理解,你白天打球的時候,對你的對手都是「咬牙切齒」的)。後來你一咬牙我就假裝打呼嚕,等你迷迷糊糊的起來幫我墊好枕頭,再睡著後就不會再咬了。
8. 你不會知道,這些天我開始不打掃房間,是因為那次你拿著吸塵器的樣子,真的好讓我懷念哦。
9. 你不會知道,生日那天我許下的願望是:來生我要作你的雙手,這就可以永遠守侯在你的身邊。
10. 你不會知道,我的睡像之所以不好,是因為你的體溫比我高,你的身高比我高,抱著好曖哦,所以我選擇了蝸牛式睡法。如果你從今天開始來抱著我的話,我可以改成小鳥依人啊。 
11.你不知道,在中國你不是最高的男人,還有個人比你還高呢,呵呵,你不要吃醋哦-——他只是我的表弟的同學的的朋友的男朋友,名字叫網際飛星★_^_^
12. 你不會知道,我會想嫁給你的原因除了愛你之外,還因為我愛上了你的老媽——她老人家說了:那臭小子如果不跟你好好過,我讓他天天不好過。哈哈,呵呵。
13. 你不會知道,女人喜歡做媒人,不是因為她們八婆,而是因為她自己過得比較幸福。
14. 你不會知道,我最高興的事兒,不是你叫我老婆,而是當我媽站在你面前時,你跟我一樣叫媽——最珍貴的親情與最珍愛的人一起分享。

親愛的明明(姚明)現在很晚了,注意休息哦,我現在在」鬥地主」,而你明天還要鬥公牛(公牛隊),呵呵!(我爬在床上,看著星星給你寫信)。
你最愛最想念你的莉莉(葉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