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黑暗的腐敗霸權主義"黑社會公司"

發表:2007-04-24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安徽懷遠縣荊芡鄉這的美麗的魚米之鄉.有一個芡何湖,這個湖是70年代左右由於蚌埠市及周邊地區地質變化鄉才行成的.湖水淹了大量的農田.鄉里的老百姓地少裡.就在湖裡從事漁業生產.

1998年,懷遠縣當時的政府和新加坡WBL Co.成員的外商簽定合同,把荊芡鄉集體的芡河湖承包給了新加坡WBL Co.成員的外商並且成立了:"安徽維慶公司懷遠分公司".並且向所有的鄉里漁業養殖戶收取100元一畝的水面費.公司和養殖戶負責透放魚苗,2004以後,由於公司虧損.新加坡現在已經是人走樓空.可是懷遠縣荊芡鄉政府卻打起了湖的歪主意:繼續向老百姓收水面費,還是100元一畝.但是透放魚的卻是老百姓自己.如果不交鄉政府就行使政府給他們的"權力":像土匪一樣剪破養殖戶的網,像強盜一樣拉走養殖戶的魚.名譽經理是倪##.其實就是鄉政府的代言人.打著已經不存在的新加坡外商的棋號.披著法律的外套,盡搞黑社會行為.嚴重破壞了新加坡的聲譽.水面費已經演變成了"保護費".鄉政府是在鑽法律的空子..

在這個鄉有方圓80里的芡河湖,芡河湖通向新河和界首市,鄉政府全面積養魚和管理是不切實際的.根本就不可能的.這幾百戶有的有100畝的50畝的400畝的,全面積不低於24萬畝.他們每年可以從幾百養殖戶手裡撈走200多萬元的"水面費".其實也就是政府在變相的收取老百姓高額的保護費.他們向養殖戶收取所謂的 "保護費"即沒有發票,沒有向老百姓提供任何技術和安全保證,沒有向芡河投放一條魚,他們僅僅負責收錢,也沒有正式的政府公文.就連縣工商局和稅務局都沒有向任何農村的漁業養殖戶收任何費用.非法組織.有政府做靠山肆無忌憚的在淮河的支河--芡河湖為非作歹.山高皇帝遠,在老百姓身上大搞霸權主義 ,大搞腐敗作風.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如果不養魚,大部分養殖戶漁民可能會被溫保問題都解決不了,還談什麼小康呢.也就是鄉政府抓住老百姓不可能不養魚的心理.總不能讓所有的老百姓都去打工吧.那麼誰種地呢?但是不交吧,這個披著法律外套的鄉政府.打著新加坡的欺號.就像土匪一樣剪破養殖戶的網,像強盜一樣拉走養殖戶的魚.老百姓無耐.

鄉政府開的"代言公司"具有高於一切政府的特別權利:強收強要!大搞腐敗作風.霸權主義.現在是2007了,新的強收強又開始了,已經有幾家養殖戶因為沒有交"水面費"而遭的破壞,網被"合法的黑社會"給剪了,魚被搶走了.還有幾個被打傷了.當然,這只是少部分人,少部分黨員的歪風. 嚴重的影響了這裡農村的經濟發展.嚴重破壞了黨的形象 .安徽維慶公司懷遠分公司鄉政府直接間接管理是中國社會主義懷遠縣新農村建設的最大障礙.希望有關政府和單位取消已經人走樓空沒有一個新加坡人的安徽維慶公司懷遠分公司.給老百姓一個提高生活水平的機會和條件.

歡迎有愛心的記者來採訪. 希望有愛心的律師,學者,法律高管部門前來實地考查.安徽電視臺<第一時間>已經在 2007年1月20號報光.但是,他們有鄉政府和其他幹部做靠山,根本不把<第一時間>放在眼裡.還沒有引起有關政府的高度重視.並且荊芡鄉政府的牟政府有員揚言要逮捕向< 第一時間>提供新聞線索的人,現在他人寄住在朋友家.0552-8357652.8359999.8359666.83576316.8357808......所有荊芡人願意將向所有來懷遠荊芡鄉調查的人提供一切證據支持.救救那些在水深火熱的老百姓吧!老百姓要吃飯,老百姓要生存呀.保護費一定要取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