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黑暗的腐败霸权主义"黑社会公司"

发表:2007-04-24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安徽怀远县荆芡乡这的美丽的鱼米之乡.有一个芡何湖,这个湖是70年代左右由于蚌埠市及周边地区地质变化乡才行成的.湖水淹了大量的农田.乡里的老百姓地少里.就在湖里从事渔业生产.

1998年,怀远县当时的政府和新加坡WBL Co.成员的外商签定合同,把荆芡乡集体的芡河湖承包给了新加坡WBL Co.成员的外商并且成立了:"安徽维庆公司怀远分公司".并且向所有的乡里渔业养殖户收取100元一亩的水面费.公司和养殖户负责透放鱼苗,2004以后,由于公司亏损.新加坡现在已经是人走楼空.可是怀远县荆芡乡政府却打起了湖的歪主意:继续向老百姓收水面费,还是100元一亩.但是透放鱼的却是老百姓自己.如果不交乡政府就行使政府给他们的"权力":象土匪一样剪破养殖户的网,象强盗一样拉走养殖户的鱼.名誉经理是倪##.其实就是乡政府的代言人.打着已经不存在的新加坡外商的棋号.披着法律的外套,尽搞黑社会行为.严重破坏了新加坡的声誉.水面费已经演变成了"保护费".乡政府是在钻法律的空子..

在这个乡有方圆80里的芡河湖,芡河湖通向新河和界首市,乡政府全面积养鱼和管理是不切实际的.根本就不可能的.这几百户有的有100亩的50亩的400亩的,全面积不低于24万亩.他们每年可以从几百养殖户手里捞走200多万元的"水面费".其实也就是政府在变相的收取老百姓高额的保护费.他们向养殖户收取所谓的 "保护费"即没有发票,没有向老百姓提供任何技术和安全保证,没有向芡河投放一条鱼,他们仅仅负责收钱,也没有正式的政府公文.就连县工商局和税务局都没有向任何农村的渔业养殖户收任何费用.非法组织.有政府做靠山肆无忌惮的在淮河的支河--芡河湖为非作歹.山高皇帝远,在老百姓身上大搞霸权主义 ,大搞腐败作风.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如果不养鱼,大部分养殖户渔民可能会被温保问题都解决不了,还谈什么小康呢.也就是乡政府抓住老百姓不可能不养鱼的心理.总不能让所有的老百姓都去打工吧.那么谁种地呢?但是不交吧,这个披着法律外套的乡政府.打着新加坡的欺号.就象土匪一样剪破养殖户的网,象强盗一样拉走养殖户的鱼.老百姓无耐.

乡政府开的"代言公司"具有高于一切政府的特别权利:强收强要!大搞腐败作风.霸权主义.现在是2007了,新的强收强又开始了,已经有几家养殖户因为没有交"水面费"而遭的破坏,网被"合法的黑社会"给剪了,鱼被抢走了.还有几个被打伤了.当然,这只是少部分人,少部分党员的歪风. 严重的影响了这里农村的经济发展.严重破坏了党的形象 .安徽维庆公司怀远分公司乡政府直接间接管理是中国社会主义怀远县新农村建设的最大障碍.希望有关政府和单位取消已经人走楼空没有一个新加坡人的安徽维庆公司怀远分公司.给老百姓一个提高生活水平的机会和条件.

欢迎有爱心的记者来采访. 希望有爱心的律师,学者,法律高管部门前来实地考查.安徽电视台<第一时间>已经在 2007年1月20号报光.但是,他们有乡政府和其他干部做靠山,根本不把<第一时间>放在眼里.还没有引起有关政府的高度重视.并且荆芡乡政府的牟政府有员扬言要逮捕向< 第一时间>提供新闻线索的人,现在他人寄住在朋友家.0552-8357652.8359999.8359666.83576316.8357808......所有荆芡人愿意将向所有来怀远荆芡乡调查的人提供一切证据支持.救救那些在水深火热的老百姓吧!老百姓要吃饭,老百姓要生存呀.保护费一定要取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