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利欽離世前曾去「耶穌洗禮地」禱告

發表:2007-04-26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離世前的一個月,葉利欽偕夫人在復活節,曾特意到以色列的約旦河進行了朝聖,因為傳說耶穌就是在這約旦河邊,接受了教師約翰的洗禮的。不顧身體和旅途的重重困難,葉利欽堅持前往聖土,在被稱為「耶穌洗禮的地方」對天禱告,希望與神溝通。

死前已成為一個信奉神明的人

葉利欽此行對外公開說是要去死海進行療養,因為他在2006年9月份曾在義大利撒丁島度假別墅水斷了大腿骨,雖然手術成功,但葉利欽從此走路就有些一瘸一瘸的,並伴有疼痛。但實際上,據葉利欽身邊人士透露,生前這次最後出國的首要目的是要去向神禱告。

一位名叫寨東.阿里.扎馬里(音譯)的中東精神界人士全程陪同了俄羅斯第一任總統在聖土的禱告過程。「葉利欽說來到這塊聖土是他這次旅行的最重要的目的」 ——寨東透露說,「他曾問我,在這個地方真的更容易讓神聽到我的聲音嗎?我回答說,在這裡即使你只是在大街上禱告,神也會聽到的」。

「在禱告的過程中,他很疲勞」——寨東透露說,「但是努力的克制著自己,甚至曾說,身上的病痛干已經消失了。也的確是這樣,當人真心的與神溝通的時候,他就會忘記病痛」。俄羅斯宗教界人士對此對此表示:這說明,葉利欽死前已經成為一個信奉神明的人了。

葉利欽夫人預感到了丈夫去世

另外,在葉利欽去世的前一天,葉利欽的夫人奈娜·約瑟福夫娜·葉利欽娜曾給很多親朋好友打電話,留著眼淚,訴說自己對於葉利欽去世的預感。

據透露,奈娜·約瑟福夫娜在星期天給葉卡捷琳堡的兩位親友打電話,說葉利欽的身體狀況突然惡化,她非常擔心他是否能夠挺過去。她述說了葉利欽如何被緊急送往莫斯科中央醫院進行搶救的。

這位親戚在被媒體採訪時透露說:「她說:鮑里斯(葉利欽的名字)的健康狀況突然變壞了,醫生強烈要求他住院接受治療。明天就要動手術,我真擔心他是否能夠再挺過一次手術,我有種非常不祥的預感」。

當時兩位親戚盡力的安慰了奈娜:「我們當時只能安慰她說,鮑里斯會好起來的。後來我們曾一度聽說他的狀況有所好轉。在聽到他去世的消息之後,我們就趕緊乘飛機趕到了莫斯科」。

来源:EP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