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反擊是非 首度為老婆抱不平

發表:2007-04-26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潤發前晚(4月24日)冒著傾盆大雨,往電影《文雀》拍攝現場探班,更出動近10萬元的私夥古董大相機,為眾人拍大合照!另方面,發哥辭演《赤壁》後,發嫂成了眾矢之的,發哥對此大感歉意,前晚首度開腔為太太抱不平!

周潤發前晚到香港上環探杜琪峰班,並向對方送上古董相機做生日禮物!自從發哥辭演《赤壁》後,一直不願多談這個話題,但對於外間將種種是非歸咎在他的太太陳薈蓮身上,發哥顯得甚為愧疚。

發哥為發嫂抱不平,說:「人家肯定是什麼都全賴她啦!其實我老婆的出發點都是想保護我,她為我在後面做了好多事,其他人是不會知道的!如果她老公不是周潤發,她就不用變做箭豬,她幫我談合約真是很辛苦,要體諒她,事件過去就過去了,最要緊的是老婆開心!」

發哥探班期間,有遊客要求與「國際巨星」合照,他隨即開玩笑「糾正」,表示毋須講「國際」兩個字,令遊客們忍俊不禁。心情甚佳的發哥,在拍戲現場十分開心,指揮數十人排位拍大合照之餘,又與圍觀者寒暄及合照,完全來者不拒。到深夜離去時,發哥更與工作人員、演員、導演及記者逐一合照留念。

另方面,周潤發在《赤壁》開鏡前辭演,梁朝偉卻回心轉意接拍《赤》片,他現正在香港細讀劇本及鍛練體能,預定5月初便會正式投入拍攝。現階段,導演吳宇森將先拍張震及金城武的戲份,金城武已在北京就位,張震亦在日前被急召到北京預備開工,吳宇森同時正慎重考慮要不要兩人留鬍子,擔心他們嘴上長毛會顯得太老成。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