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漢護髮刷爆卡 盜用客戶35萬元

發表:2007-04-27 0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脫髮的問題對不少男士造成困擾,香港星展銀行一名男職員為了保髮絲竟然監守自盜,偷走客戶35萬餘元以支付因護髮療程而欠下的卡數。因貪英俊而失去銀行工作的他,昨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兩項盜竊罪名。

  裁判官將判刑押後,先為被告提取心理報告,以瞭解他的「脫髮恐懼」,其間被告需還押監房看管。

  現年36歲被告陳才基,承認04年5月27日及7月17日偷取客戶馮秀華合共35萬多元。身材瘦小的他,昨身穿西裝出庭,髮型與一般男士無異,並未見出現脫髮跡象。

  代表大律師求情時,形容被告非因「貪心」而是因「貪靚」犯案。

  新婚不久的被告月薪9000多元,每月收入剛好足夠家庭日常開支。由於擔心自己會出現脫髮問題,所以決定到史雲遜護髮中心接受每次2萬元的療程,並因而欠下13萬元信用卡債務。

  被告因一念之差,盜用客戶款項。他在事件揭發後即時承認與案有關,並已將款項全數歸還。

  被告在星展銀行工作近10年,案發後已經離職。根據案情,事主馮秀華04年在星展銀行開設儲蓄戶頭,並存入35萬多元,她一直未有動用戶頭存款,07年初查賬時卻發現銀行未經她同意將戶頭取消,遂向銀行投訴。

  被告的上司就此展開調查,併發現被告把將戶頭內的35萬多元轉賬給自己,還把款項兌換為美金,且將事主在銀行記錄內的通訊地址更改。

  而被告同年7月17日,再將事主戶頭中由存款衍生的13元32仙利息偷走,以免被他人發現,被告隨即將事主戶頭結束。

療程昂貴害被告鋌而走險?
護髮中心:不便評論

  男子為參與昂貴治脫髮療程而不惜鋌而走險,史雲遜護髮中心發言人昨表示,對有關案件並不知情,不便評論,惟強調該公司的療程收費是根據客人的頭髮健康狀況而定,一般3至6個月的收費,由1500元至2萬多元。

  該護髮中心1956年在倫敦成立,並於中、港、臺等地設有分公司,主要以高效軟激光及草本精華作治療,藝人鐘鎮濤、陳泰、鄭丹瑞、魏俊傑及向海嵐等,均曾為代言人。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