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汉护发刷爆卡 盗用客户35万元

发表:2007-04-27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发的问题对不少男士造成困扰,香港星展银行一名男职员为了保发丝竟然监守自盗,偷走客户35万余元以支付因护发疗程而欠下的卡数。因贪英俊而失去银行工作的他,昨在东区裁判法院承认两项盗窃罪名。

  裁判官将判刑押后,先为被告提取心理报告,以了解他的“脱发恐惧”,其间被告需还押监房看管。

  现年36岁被告陈才基,承认04年5月27日及7月17日偷取客户冯秀华合共35万多元。身材瘦小的他,昨身穿西装出庭,发型与一般男士无异,并未见出现脱发迹象。

  代表大律师求情时,形容被告非因“贪心”而是因“贪靓”犯案。

  新婚不久的被告月薪9000多元,每月收入刚好足够家庭日常开支。由于担心自己会出现脱发问题,所以决定到史云逊护发中心接受每次2万元的疗程,并因而欠下13万元信用卡债务。

  被告因一念之差,盗用客户款项。他在事件揭发后即时承认与案有关,并已将款项全数归还。

  被告在星展银行工作近10年,案发后已经离职。根据案情,事主冯秀华04年在星展银行开设储蓄户头,并存入35万多元,她一直未有动用户头存款,07年初查账时却发现银行未经她同意将户头取消,遂向银行投诉。

  被告的上司就此展开调查,并发现被告把将户头内的35万多元转账给自己,还把款项兑换为美金,且将事主在银行记录内的通讯地址更改。

  而被告同年7月17日,再将事主户头中由存款衍生的13元32仙利息偷走,以免被他人发现,被告随即将事主户头结束。

疗程昂贵害被告铤而走险?
护发中心:不便评论

  男子为参与昂贵治脱发疗程而不惜铤而走险,史云逊护发中心发言人昨表示,对有关案件并不知情,不便评论,惟强调该公司的疗程收费是根据客人的头发健康状况而定,一般3至6个月的收费,由1500元至2万多元。

  该护发中心1956年在伦敦成立,并于中、港、台等地设有分公司,主要以高效软激光及草本精华作治疗,艺人钟镇涛、陈泰、郑丹瑞、魏俊杰及向海岚等,均曾为代言人。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