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匯投資者的遭遇

作者:朱鍇 發表:2007-05-01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朱鍇,是中國人。在國內長期受到中共(中共公安部、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共央行、和中共國家外匯管理局)的殘酷壓迫和迫害,如今我逃到菲律賓馬尼拉尋求政治避難,中共仍然窮追不舍,中共勾結在菲華人黑幫,以錢收買菲律賓人(包括政府官員和聯合國官員)和當地華人華僑,對我的政治避難請求千方百計設卡,還跟蹤我、監視我,搶劫我絕大部分財物,下藥毒我(主要是房東),目前正在安排大批人員車輛跟蹤監視我,以破壞我在網上做外匯投資。希望貴臺報能將我之情況和中共使用的流氓地痞手段公之於社會,否則我性命不保。我已經掌握大量證據和證人,如果貴報感興趣,或許能從這些證人和證據中發掘出中共是何等的無恥。

在國內,我是公司的財務總監。他們暗地裡污蔑、誹謗,以至我無法工作(後來知道是中共所為);中共指使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等干擾、破壞我使用手機、固定電話和電腦;中共還不惜一切代價在國內國際金融市場上干擾、破壞我做投資。國內股票、期貨市場全是中共官員操控的內幕交易市場,所以中共證監會能輕而易舉地破壞我的投資。為了阻止破壞我上網做外匯投資,中共通過中國電信控制著我的個人電腦。我只得去網吧上網做外匯,中共公安就跟蹤監視,然後告之當地公安部門的電腦控制中心控制著我正在網吧上網的電腦,然後國家外匯管理局不惜代價用國家外匯儲備在國際外匯市場上破壞我的外匯投資。

中共四部委的官員為什麼要利用職務之便、非法地使用流氓地痞手段、利用一國之力去打擊迫害一個普通老百姓?因為,在國內房地產、教育、醫療、金融等諸多領域,中共官員借改革之際大發橫財。由於他們是暗箱操作、內幕交易,加之中共控制了媒體,所以全國老百姓都被他們蒙在鼓裡。唯有對股票市場,我十分清楚,中共證監會如何通過制定國家政策為中共官員瘋狂地進行內幕交易提供方便,中共證監會如何通過制定國家政策誘騙廣大中小股民,中共官員如何通過證監會、上市公司、基金公司、證券公司等操作平臺操縱股價和股票指數的。我在網上將中共官員在股市裡抽老千之牌一張張地給揭開了。中共官員的醜惡行徑才大白與天下。中共及其官員對我恨之入骨,長期來暗中暗算我,去年7月,我發現後中共官員便安排公安明目張膽跟蹤監視我,我不得已背井離鄉。

令人失望的是,在菲律賓馬尼拉,中共仍然能肆無忌憚地跟蹤監視我、謀害我,企圖切斷我的一切經濟來源,不斷地給我製造麻煩。

1、去年12月5,我去CFSI(聯合國人權事務專署下屬機構),該處主管人員十分清楚告訴我,待菲政府批准後我每月能得到4630元PESO的經濟濟助,但是今年3月11日,該官員卻告訴我只有一個月的經濟救濟。按照菲律賓法律,我在三年內不能找工作,沒有救濟,我如何生活?CFSI的180度轉變完全是中共施壓之故;

2、我在馬尼拉被搶兩次,此前中共的線人(至少是線人)許永慶知道我的去向。

3、我住在馬尼拉SAMPALOC IBARRA大街1320,中共給該房東(菲律賓人)錢物,並在一週內邀請他們夫妻吃飯遊樂兩正天加一晚。之後,該人持續對我下毒藥,我因此3天3夜無法入睡、強烈的咳嗽,之後病倒了一個月。

4、我無錢看病,去菲律賓華僑浸信會(教會)診所(免費義診),但是,中共設法阻止。中共找到教會的主要贊助人華人企業,阻止教會(李醫生,男性)為我看病;

5、跟蹤監視我的菲律賓人:許永慶(住STN CRUZ M.HIZON 大街1325號),JENG(女,住SAMPALOC CONCEPCON 大街1319號),一個女人(住SAMPALOC E.QUINTOS大街1523號),房東(SAMPALOC E.QUINTOS大街1524號),房東夫妻及兄弟(住SAMPALOC IBARRA大街1320),房東夫妻、房東兄弟的妻子ELI(此人後來拒絕)及其他親屬(住QUEZOM BACO大街65號),組織者(見過3人,不知姓名及住所);

6、至今,我至少服過3種毒藥。一種,我服後無法睡覺;一種,我服後會有強烈的咳嗽;還有一種是含氯氣的消毒液(嚴重超量);

7、中共欺騙、施壓菲律賓華僑社團和在菲華人,我在菲得不到華人華僑的任何支持,相反他們幫助中共搜索我的情報、監視我,向中共報告我的住址。

8、中共特務不惜一切破壞我做外匯投資(我沒有錢,是幫朋友做,朋友提供我生活費)。(1)中共污蔑我的名譽,威脅利誘與我合作投資的朋友,破壞了我兩次做外匯投資的機會;(2)我在PCKLINK網吧有一臺相對固定的電腦,中共特務在該電腦上裝有監控設備(直接連接到中共國家外匯管理局)。使用其他兩台電腦後,我才發覺所在網吧的40台電腦可能全裝有監控我的設備;(3)我4月23日開始做外匯,4天內我賺了30%(一般情況下,在外匯市場,我一個月能賺100%),中共及其特務慌了。由於我在PCK網吧被監視,4月26日晚,我就去其他網吧下單,中共安排大批人手和車輛監視、跟蹤,然後將所獲我的外匯交易信息傳遞給北京中共國家外匯管理局,後者利用其掌握的萬億外匯儲備在國際外匯市場破壞我的投資(這也是中共公安在國內跟蹤監視我的主要目的之一)。4月27日,我去其他網吧,我周圍網吧的路口都有車輛和中共特務等我,現在中共收買了我開戶的外匯經紀公司工作人員,很容易就能獲得我的外匯交易資料;

9、中共特務多次(有證據)進入我的房間。(1)3月12,我外出,中共特務進入我房間,不知道我手提箱密碼,他們就把它撬開、(2) 3月29日晚,我洗澡回來,發現門鎖有異樣,我知道中共特務潛入我房間下毒,我不得已放棄剛買的油、醬油和鹽。(3 )3月31日夜間,中共特務進入我房間,並遺留下棄物。(4 )4月1日夜間,因為樓上有動靜,我被驚醒的,突然發現從天花板先後兩種光束直射向我,先是一種小圓圈光束,後是天花板被掀開的光束,我害怕極了,大聲喝斥「WHO ARE YOU?」,沒有人回答,光束消失了。第二天問房東,房東說不知。(5)4月18日夜晚,有人要傷害我,我罵她後止才停止(6) 4月23日晚,我回宿舍發現門鎖有異樣。

我不得已才來菲律賓。在大陸,我無法工作,無法做投資,而且中共公安已經開始準備抓我。由於我在網上用的不是真名,也沒有公開過自己真實身份,中共公安跟蹤我的另一個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抓住我的證據。在網吧我一旦發覺周圍有異常馬上離開,所以公安一無所獲。然而在菲律賓,我沒有親戚、同學、同鄉和朋友,我找不到中國海外民主人士及組織,如今陷入絕境。此前,中共對我採取的措施是,斷我一切經濟來源,讓我自然走向死亡。如果中共無法破壞、阻止我做外匯投資,他們會對我下毒手的。在國內,我沒有任何仇人,來菲之前,我沒有一個認識的人在菲,如果我在菲遭遇不測,那一定是中共干的。果真如此,希望貴報能向中國大陸的廣大中小股民通報,我的血全是為他們而流的,中共官員比二十世紀初的資本家有過之而無不及,中共實質上已經蛻變為壓迫剝削中國人民的官僚資產階級,中共是法西斯!


朱鍇
2007-4-27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