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重回「我猜我猜」相見歡(組圖)

發表:2007-05-02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洲女子天團S.H.E.30日重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憲哥懷抱,「父女」相見歡!Ella一見憲哥就開心飛扑進他懷抱,還撒嬌耍可愛,又摟又抱說 「小憲憲,我好想你喲!」三人開心的將憲哥團團圍住,吳宗憲也「虧」Ella說:「是Ella還是蔡頭?你不愧是最紅的諧星,看到你就很開心!」


  今年初由於楊丞琳請辭,節目大動作迎接天後級主持人Selina、Hobe入主,因Ella忙拍戲無法加入主持群,因此獨缺Ella,但合約中言明:會特別禮遇S.H.在主持期間若發唱片新專輯,可於節目中「不計次數瘋狂打歌到無怨無悔!」
  
  因此昨天Ella特別參加「我猜」要憲哥履行承諾,結果憲哥不但相當夠意思陪三姝打新專輯的主打歌「五月天」,還製造氣氛,帶動現場觀眾又揮手又合音的相當沉醉,攝影棚內宛如演場會般呈現溫馨實況,憲哥還討功勞的笑說:「即使你們已經是女子天團,但知不知道,丞琳就是靠我在節目中幫她瘋狂打歌,才會紅成這樣!」


  為讓觀眾一窺三人出道之初的青澀模樣,節目中還播放她們當年參加憲哥主持的「殘酷舞臺」歌唱比賽時況,結果以本名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obe、陳嘉樺Ella參加比賽的三人都因緊張未能過關,三女一致公認的共識就是「饒了我吧!當年,唉!好糗!」
  
  由於S.H.E五年前曾主持過「我猜」,當時剛發行第一張專輯,三人聯合主持了半年多,製作人葉心如還為她們特別設計了「三人行不行」單元挑戰各種不同的任務,也為節目出過很多外景,三人很拼的完成許多高難度任務,也發覺三人的搞怪喜感與過人默契,此次已發行第十張專輯的Selina、Hebe重掌「我猜」主持棒,加上Ella鳳還巢,三女總算在「娘家」齊聚一堂了。

S.H.E廣場舉辦簽唱會

S.H.E第10張專輯《PLAY》預購已達5萬張,前日首次為新專輯在臺北車站前的K Mall廣場舉辦簽唱會,上萬歌迷癱瘓周邊交通,簽唱會還沒開始,已經被開了8張罰單共9600元。



中午,距離簽唱會開始還有2小時,K Mall周邊的捷運站出口、店家門口、公車站已經完全被歌迷佔據,人潮蔓延近百公尺,當時S.H.E還在整裝,聽到人潮洶湧,心裏非常興奮。沒想三人到了現場,舞臺卻空空如也,三人傻眼,追問原因,才知道原來因為行人寸步難行,警察數度前來關切,禁止活動舉行。幾經協調,簽唱會晚了半個小時才開始。

不過台上S.H.E在唱歌,台下卻是警察猛吹哨子趕人,3個小女生拿著罰單,心裏不知該開心還是無奈,Hebe因為太high,把《中國話》的舞步忘光光,不好意思地坦承:「我一直跳錯,真丟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