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美少女水上芭蕾(組圖)

發表:2007-05-03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樣游泳(synchronized swimming),又名「水上芭蕾」。於20世紀20年代起源於德國、英國等歐洲國家。原為游泳比賽間歇時的水中表演項目。由游泳、技巧、舞蹈和音樂編排而成,故有「水上芭蕾」之稱呼。1920年花樣游泳創始人柯蒂斯(KatherineCurtis)將跳水和體操的翻滾動作編排成套在水中表演。後傳入美國和加拿大。

水上芭蕾是一項具有藝術性的優雅的體育運動,它也需要力量和技巧,需要許多年不斷的訓練來掌握。有十個裁判關注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運動場必須作出許多組推舉、旋轉、彎曲,所有這些動作都不能藉助於池底的地面。還要在不呼吸的情況下作伸展,常規動作要持續五分鐘,同時進行表演。即使在最緊張的常規動作要求裡,水上芭蕾運動員們還要努力保持輕鬆的想像。

圖為近期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立大學所舉辦的美國花樣游泳錦標賽(USA National Synchronized Swimming Championships) 的精彩畫面。(Photo by Al Bello/Getty Images)

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立大學所舉辦的美國花樣游泳錦標賽(USA National Synchronized Swimming Championships) 的精彩畫面。(Photo by Al Bello/Getty Images)









#p#










#p#










#p#










#p#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