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談擇偶:她要愛我多十倍

發表:2007-05-09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一定要很漂亮」、「她一定要有一頭長髮」,這是劉德華對外公開的心中戀人形象。然而除了喻可欣外,劉德華很少承認外傳戀情。是華仔太挑剔,還是真愛難求?在近日播出的一檔《魯豫有約》中,劉德華首次袒露心扉承認,心中的「她」並不要多漂亮,但「她愛我要比我愛她多十倍」。此外,他還談到了初戀女友,稱當年純純的感覺至今也沒跑掉,劉德華笑言,如果沒有進入無線電視臺,說不好兩人會是一對。

  擇偶標準??

  美貌無所謂,理解寬容最重要

  劉德華的私人問題雖是熱辣話題,不過劉德華的回答卻顯得落落大方,他稱對將來太太在相貌上的要求並不會很高。「但她需要把很多問題想通,看透。」劉德華說,作為公眾人物,有時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現在如果要他為了另一半放棄現在的事業和那麼多歌迷,這個可能性不大。「我認為如果是真愛就可以做到,所以她愛我一定比我愛她多十倍。」此番話也讓一旁的魯豫評價直呼對方必須是一個偉大的女性。

  如果結婚何時會向大眾公開?劉德華笑著說,緋聞很煩人,如果及時公開戀情或婚姻,必定讓大家評頭論足,那樣他的女友或老婆壓力會很大,所以他說:「到了我五六十歲,就已經沒有人會介意她會是怎樣的了。那時再公開吧!」對於家裡的催促,劉德華笑言已經過了那個時間,「那時爸爸就告誡我,如果小孩18歲,你已經60歲了,那是不行的。」

  初戀情事??

  「她生孩子那一年,我不敢去看」

  1991年,劉德華出過唯一一本親筆自傳《濃情愛不完》,書裡他把在讀中學時結識的那位女孩化名為「林安琪」,但最後這份純純的戀情因劉德華工作繁忙,入行後與女友聚少離多以分手完結。劉德華說當年女友曾說願意等他,但最後等得不耐煩,移情與他的中學同學相戀,當初時他還蒙在鼓裡,當劉德華難得騰出空檔與女友到太平山頂,一心想度過浪漫時刻,沒想到女友竟提出分手,但劉德華卻沒有半點怨恨。1983年,「林安琪」結婚時,他還送上一臺空調作為禮物。

  劉德華稱至今他還記得「林安琪」打球時的每個動作。「前段時間還見到她,還是那麼年輕,還是那麼美,身材還是那麼好,那種感覺沒有跑掉。」當魯豫提出假設說,「如果你當時沒有進入無線……」「那我覺得我們會是一對」,劉德華說完,調皮地吐了吐舌頭。他稱現在與「林安琪」夫妻相處非常好,他甚至玩笑說,「她生孩子那一年,我不敢去看,因為我怕長得像我。」

  個人空間??

  獨自逛街的機會越來越多

  也許觀眾都會認為像劉德華這樣的天王級別,是絕對不敢和普通人一樣,獨自上街逛商店的,不過劉德華稱,自從SARS期間試過一次獨自逛街後,現在上街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多了。「以前公司是覺得不可以的,但在SARS期間我試過一次,雖然我戴口罩和帽子,只留個眼睛出來,但還是被人認出來了。但我只是做了個‘噓’的手勢,他們其實完全不會像別人想像的那樣。之後我上街的時間多了,去買花,甚至去看球,不要那麼看得起自己,以為大家都看你不看球,不會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