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科班出身!看看專業知識寫的情書

發表:2007-05-10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變心了,你就像退火了的毛坯,想要進行別的工序。你對我的態度,就像剛剛淬火過的30CrMnSiA一樣強硬。難道我們的感情就這樣不值得你去回火?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知不知道我的心裏也正火?
   -----材料學院 熱處理專業

你變心了,你的二尖瓣狹窄伴有閉合不全。你對我的態度,就像頭顱骨一樣強硬。難道我們的感情就這樣不值得你去補液?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知不知道我的心裏也正心動過速?
     -----醫學專業

你變心了,你就像黑場一樣,讓人眼前一片黑暗。你對我的態度,就像刪除素材一樣強硬。難道我們的感情就這樣不值得你去上載保存?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知不知道我的心裏其實早也想淡出這個折磨人的片段?我會為生活加上更多特技,讓自己活得更加精彩美好!!
     -----電視新聞專業

你變心了,你就像越界的數組和未清理的野指針,難以預料。你對我的態度,就像const變數一樣無法改變。難道我們的感情就這樣不值得你去重載?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知不知道我的心裏也正因使用窮舉法尋找解決方案而導致資源耗盡?
     -----計算機專業

你變心了,你就像加入了鋼纖維的C80混凝土一樣強硬冰冷,你對我的態度,就像在回頭曲線上行駛的車輛一樣調轉了方向;難道我們的感情就這樣不值得你去重新採用SAP2000進行有限元結構分析?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知不知道我的心裏就像重慶的虹橋搖搖欲墜?
       -----道橋專業

你變心了,你就像曾經瘋狂拒絕接受我採訪的人一樣強硬冰冷,那個叫任**的有了5100萬,你也不能就這樣把我甩了啊!如果我們生在一個允許持有槍支的國家,我會因為你而射殺32個人嗎?其實我最狠小日本了,長崎的市長被幹掉了,下一個就是東京的!親愛的,你知道我對你的一片痴心了吧,就算這兩天,我有事到伊拉克採訪炸彈爆炸事件,還想著給你打電話呢!
                -----新聞專業

你變心了,你就像我那些客戶說變就變你對我的態度,從合作夥伴到競爭對手難道我們的感情也給串貨分子不停的沖貨憂亂市場了?我到度做錯了什麼?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市場佔有率是100%的呀
   -----銷售代表

你變心了,你就像俺做的假帳,沒有一個數字是真實準確的.你對我的態度,就像稅務局來查帳的人一樣指高氣昂難道我們的感情就像固定資產一樣必須要做減值準備?我到底作錯了什麼,你知不知道我的心裏就像偷稅漏稅一樣忐忑不安?
   ----會計專業

你變心了,你就像發散性蛛網模型一樣越來越開。你對我的態度,就像就像收入剛性那樣不可變動?難道我們的感情分離就像棘輪效應那樣只能前進不能後退?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知不知道我的心裏的感受到底是邊際遞增還是邊際遞減我自己都不知道?
     -----經濟學專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