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菊兩會露面內幕和中共領導人生死的重大機密

作者:蘇尉 發表:2007-05-12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日泰晤士報詳細報導中共政治局常委,上海幫頭目之一黃菊死亡的消息,死亡地點、時間都有。被稱為「第二央視」的香港鳳凰衛視於晚上7 時新聞中播出同樣消息。但是隨後路透社致電中國國務院發言人辦公室求證有關消息時,卻被告知有關報導全無根據。當天晚些時候,鳳凰衛視也在節目中表示收回有關報導,並自認報導"純屬謠言"。不過《泰晤士報》後續報導則再度引301醫院消息來源表示對國務院的否認感到驚訝。

一個中國國家領導人的生死消息,竟然鬧出如此波折,中央電視臺為什麼就不能澄清一下呢?

中共領導人的健康狀況至今屬於國家和中共黨的頭號機密,這一點和毛澤東時代沒有區別,甚至還不如毛時代。

毛時代新聞聯播還讓全國人民有盼頭

文革後期,全國人民被迫每天祝願毛澤東「萬壽無疆!」但是還可以從每日央視的新聞聯播裡看到毛澤東一日衰過一日的身體狀況。

當年一位燕京大學新聞系畢業的老報人,被打成歷史反革命正在東北農場放豬,他說,每天我穿著小黑棉襖,抱著我的放豬鞭,靠著南牆根晒老陽的時候,就盼著老毛死,我想,老毛死了,我就有出頭之日了。

今天胡錦濤的新聞管制之嚴,彷彿連給老百姓有個盼頭的機會都沒有了。

黃菊自2006年1月,陪同金正日訪華回北京檢查身體,發現胰腺癌,住進301醫院,接受手術,重病的消息早在北京高層流傳開,很快傳到國外。去年秋天黃菊到上海接受中醫保守治療,也在上海市民中廣泛流傳,很多上海的癌症患者都說:「連黃菊每天都喝中藥湯。」4月底又傳出黃菊送北京301醫院搶救。官方從來沒有公布黃菊的病因和病情,拿全國人當傻子。

當然,區區一個黃菊的死活怎麼能和大魔頭毛澤東相比!但是提倡和諧社會,最近又要搞「民主新模式」的胡錦濤總應該讓老百姓有一點知情權吧,中共幹部的醫療,佔用全國醫療費用的80%,中共領導人享受著世界最頂級的醫療服務,每個人耗費的民脂民膏究竟有多少,當然屬於最高層絕密,因為普通看不起病的老百姓想像都想像不出來,一旦知情,國家穩定怎麼保證?但是一個重要領導人生病了,不能理事了,怎麼也應該向人民交代一聲,總不能今天來個題詞,隔一段再來個致信,糊弄老百姓。這難道只是為了後死製造個「鞠躬盡瘁」的「偉大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形象嗎?

黃菊最後一次露面,顯示高層權力鬥爭

新華社今年關於黃菊的最後一條電訊是《黃菊參加上海代表團審議強調重視社會發展和改善民生》。今年兩會黃菊從上海來北京偶爾露崢嶸,的確引起海外傳媒和國內關心者的猜想,從北京接觸權貴階層的消息人士那裡瞭解到內情如下。

對今年的「兩會」,江澤民對胡錦濤溫家寶提出兩個要求:一、還沒有作出調查結果之前,必須保留陳良宇人大代表的資格,必須保持一定的尊嚴;二、讓黃菊參加會議。

去年八月,溫家寶親自到上海找陳良宇談話,結果遭到陳良宇拍桌子瞪眼,還破口大駡,江不讓今年兩會取消陳良宇的代表資格,明顯是江澤民要求從輕處理陳良宇立場的表達,胡溫都接受了。

但是對黃菊的出席,胡溫表示反對:「如果出意外,那將鬧出國際大笑話。」但是未能阻止黃菊來北京。

江讓黃菊來北京「玩命」,當然是顯示江派勢力的「穩定」和「抱團」。身體消瘦,行動遲緩的黃菊,化過裝後在電視鏡頭下,仍顯示出臉色黑如鐵皮,靠醫藥保駕,黃菊出席了人大開幕式,聽完溫家寶的「政府工作報告」,主席臺退場時,胡溫連招呼都沒有和黃菊打,以表示不同意黃菊來京的明確態度,顯示出關係緊張到何種程度。

第二天黃菊還要出席上海市的小組會,臨時清場迴避外省和外國記者,就是怕出意外,黃菊臨會15分鐘,走了聽會形式,背完發言,立刻就被送回了上海,一位知情者說:「要死在這,那就太熱鬧了。」
海外傳媒把黃菊出席「兩會」比喻為「苦肉秀」,一點不假。

從以上內情的披露,可見患胰腺癌的黃菊無論依靠當今世界醫學的頂尖科技,還是靠上海中醫的保守治療,總之,來日無多。新華社什麼時候宣布他的死期,總不是再令世界驚奇的消息,只是中共和世人都在等待的一個消息罷了。

至於黃菊本人和家族貪腐問題,與陳良宇和上海社保基金案、周正毅案的關係,胡錦濤時代很可能要被掩蓋,成為要等若干年後再揭的黨內秘史。今天掩蓋則是維護黨的團結和形象。除了黨內鬥爭的需要,一般反腐不上正部級,這是中共立的原則。(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世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