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富有的美女地產商(組圖)

發表:2007-05-13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5歲的年紀,當過世界超級名模,是美國紐約房地產巨鱷「特朗普集團」副總裁,未來將要繼承大約21億美元的巨額財產,連續第二年登上美國《福布斯》雜誌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世界上還有哪個女孩,能比伊萬卡·特朗普(Ivanka Trump)更幸運呢?

全球最富有的性感未婚女伊萬卡·特朗普(Ivanka Trump)
  
伊萬卡是紐約地產大亨唐納德·特朗普與他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孩子。在這個擁有豪華遊艇、一座有140個房間的豪華別墅和21億美元繼承權的女孩身上,沒有一點嬌生慣養的壞毛病。在她25年的平坦「錢途」上,有30%是借了家族的「光」,而70%則全靠自己打拼。
  
2003年,時代華納公司屬下的HBO電視網曾推出電視記錄片《天生富貴》,講述美國超級富豪家族子女們的生活。 與其他一些紈絝子弟驕橫奢靡的形象不同,在這部記錄片中,伊萬卡現身說法,向人們展示了積極勤勉的生活態度,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片中,伊萬卡坦言,「我當然有漂亮的衣服,但是我從不大肆揮霍亂刷信用卡。這並非一天兩天的事,我一直努力要求自己。 與洛杉磯社交圈裡如今炙手可熱的希爾頓家族繼承人帕里斯·希爾頓和妮基·希爾頓這對姐妹不同,伊萬卡的身家雖然比她們豐厚,卻是非常內斂、謹慎。她極少出沒於各種來路不明的酒吧和夜店,從不會像希爾頓姐妹那樣,穿著衣料極少的服裝。
  
在報紙上,也絕不會看到伊萬卡參加深夜派對後喝得醉醺醺,或者穿著暴露的衣服在夜總會裡狂舞的報導。雖說她的家族也是靠炒房地產而暴發,可是人們卻普遍認為,她比起真正的公主看起來更像是公主。
 
「我喜歡和朋友們一起開心,晚上出去玩,但你決不會看見我在桌面上跳舞,或者在紐約遊廊8(Bungalow 8)這樣的夜店外流連,」伊萬卡甚至還有名人情結。「我喜歡傑昆·菲尼克斯,他真是太性感了,對典型的俊男我可不怎麼感冒。不過我倒喜歡克里斯蒂安·貝爾,我覺得他就像愛神阿多尼斯!」
  
伊萬卡平時喜歡和朋友晚上出去玩,但不瘋狂;她不敢輕易把情人介紹給爸爸,因為很多人見到他時都如臨大敵。
  
伊萬卡說父親甚至對她約會的小夥子有特定偏愛。「他喜歡運動員,因為他總想成為一名運動員,他可謂男人中的男人。但每當他開始說起運動 員的時候,我就不聽。」伊萬卡覺得父親和他在《飛黃騰達》中出現的「唐納德」完全不一樣。然而那樣還是使她的傾慕者和他見面時如臨大敵,於是她只能「盡可 能地拖延時間,不把情人介紹給爸爸。」

在公司的包裝下,伊萬卡的模特事業進展順利。她清新的形象頻頻出現在著名時裝雜誌《Elle》和《魅力》的內頁中。在1997年5月,她甚至成了 《17歲》雜誌的封面女郎。同一年,她成為了美國妙齡小姐選美比賽的主持人(不能否認一個事實,她的父親唐納德正是美國小姐、美國妙齡小姐等幾項選美大賽 的總裁)。
  

如今,25歲的伊萬卡更是出落得成熟高貴,她的行為舉止像公主般優雅,精緻的面孔宛如瓷娃娃般可愛,她的身段婀娜雙腿修長,不管走到哪裡,她都能成為眾人的焦點。
  
當她身穿範思哲、馬克·保華、蒂埃裡·穆勒等時裝設計大師的作品,在T型台上優雅地走著貓步時,就如同深谷幽蘭,散發出獨特的氣質。

伊萬卡和哥哥一樣,在沃頓商學院畢業後決定另闖事業。伊萬卡在校時學習房地產和金融專業,並接受了自己尊敬的教授彼得的建議,走向社會證明她可以靠自身價值成就一番。彼得教授說:「伊萬卡是聰穎而優秀的學生之一,她努力學習,做好本分,而且會多做一些。她有紮實的基礎而且很真誠,不會譁眾取寵。」顯然她和哥哥都學到了父親的處世哲學,即必須自食其力。
  
雖然貴為集團開發副總裁,但她卻保持低調。「我們在公司裡的角色並不是那麼顯要,」她說,「重要的是父親和公司其他同事。」 但有時兄妹倆可以激烈地向父親發起攻勢。雖然尊敬父親,但他們決不會被他強烈的個性嚇倒。
  
在教育孩子如何看待金錢的問題上,伊萬卡的爸媽非常一致。父親說:「我們給她足夠的生活費,但絕不會讓她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母親則只肯給她提供學費,其他一切費用甚至電話賬單都要她自掏腰包。


終有一天繼承父業
  
伊萬卡學到了父親的處世哲學,即必須自食其力,而且十分低調。她和28歲的哥哥唐納德·特朗普二世,正在特朗普集團慢慢地挑起大梁,獨當一面。「他們很有魄力,非常聰明,」特朗普說,「他們一定會將我的品牌推廣到全世界,我毫不懷疑。」
  
兄妹倆知道自己終有一天要繼承父業,他們希望能夠將父親的成功發揚光大,避免他走過的彎路,支持集團蓬勃發展。「那是我們的願望,」伊萬卡說,「根本上說這是家族生意。」
  
伊萬卡說自己是「父親的乖女兒」,她認為唐納德是「最成功的企業家,我正在努力跟隨他,學習他的一點一滴」,這是一個繼承了父親實用主義哲學的女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