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功創始人傳功15週年(組圖)

作者:記者文華綜合報導 發表:2007-05-13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長春第一次傳授法輪功以來,光陰已流轉了15年,如今全球近百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習煉法輪功,《轉法輪》被翻譯成30多種文字,深受各族裔的喜愛,「5-13」已成為一個世界性節日,每年5月13日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人們都在歡慶這個由中國大陸傳出來的法輪大法。

修煉是人類文明中淵源久遠的奧妙領域

修煉是人類文明中一個淵源久遠、奧妙無窮的領域,通常包括心法(也稱原則)和功法兩部分,其內涵遠遠超出了哲學與健身的範疇。功法一般指用於修身的部分,而心法則是教人修心、使人境界提升的關鍵所在。雖然修煉的精髓自古以來從不在社會上公開進行深入探討與普及,但因為其能揭示人類、物質存在的各個空間、生命及宇宙奧秘的能力,使其仍然在中國文化和西方文明中都留下了種種痕跡。中國古代的太極、河圖、洛書、八卦,印度的古瑜伽,西方的一些靜修方法,都隱含著修煉的奧秘,但隨著歷史的推移及其心法的失傳,現代人已經很難觸及那些修煉方法原本的深意了。

據法輪功網站介紹,(www.falundafa.org)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首次在中國吉林長春傳出。與一 般理解的氣功不同之處在於,法輪功即重視五套功法強身健體的「煉」,還強調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來修煉心性的「修」,修和煉結合起來全方位的提 升修煉者,使之達到返本歸真的目的。

法輪功所有活動均是免費自願,任何人都可來去自由的學煉。法輪功也沒有管理機構,進門不分先後都是學員。據98年北京市調查,法輪功治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9.1%,1998年底公安部統計顯示,當時大陸有7000多萬人習煉法輪功,超過了共產黨員人數。

1999年7月20日以後,中共全面打壓法輪功。據國際人權機構調查,中共所採用迫害手段是「這個星球上從未見過的邪惡」。八年來,法輪功堅持和平理性的講真相、反迫害,不但在大陸持續的抗爭,在海外也得到了迅速發展。

目前全球有近100個國家和地區的民眾在學煉法輪功,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已翻譯成30多種文字,成為世界上流行最廣的書籍之一,深受各族裔的喜愛。目前法輪功已逐漸成為一個全球關注的熱點。不少評論稱,法輪功問題關係到中國乃至全世界的未來。


法輪功自從1995年底傳入臺灣後,深受當地民眾的喜愛和政府的支持。目前臺灣有50多萬人學煉法輪功,圖為1998年1月臺北法輪功學員在集體煉功。

2002年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燭光守夜,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民眾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救命和教誨之恩

5 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不僅是法輪大法開傳的日子,同時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李先生曾表示,他這一生就是來傳這部大法的。在上億的法輪 功學員中,每個人都有親身受益於李老師教誨的感人事跡,很多人稱李老師是救命恩人,是指點迷津的恩師,是為萬民謀福祉的大聖人。

如今每年的5-13,不但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利用各種方式表達他們對恩師的思念和崇敬之情,很多不修煉法輪功的普通群眾,也因受益於法輪功而對李老師生出無限的感激。他們紛紛來信來電錶達對李大師的尊敬和祝福。

五月飛花,賀卡傳情,這已成為近年來大陸上空一道亮麗的風景。中共鎮壓八年,法輪功沒有打跨,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民眾通過各種渠道傳遞信息,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思念和感激之意。


2002年7月23日,東北某市法輪功學員在市區用橫幅、高音喇叭講法輪功真像。

2001年4月19日,山東菏澤國際牡丹節期間出現的法輪功橫幅。



2002年2月,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慶賀「法輪大法週」,到處懸掛張貼「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和標語。

2000年11月,法輪功學員在響堂山用油漆噴出的「法輪大法好」


印尼雅加達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2001-05-13)

義大利民眾喜愛法輪功。



法輪功自從1995年底傳入臺灣後,深受當地民眾的喜愛和政府的支持。目前臺灣有50多萬人學煉法輪功,圖為2005年法輪功學員在排組法輪圖形。

2006年土耳其學員在海邊煉功

復興中華文化

著 名學者、極權問題專家仲維光還把法輪功與普通不修煉群眾間的關係問題提升到了更深的文化層面,他表示,共產黨搞的極權統治,全面摧毀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 化傳承,一個民族沒有了文化也就沒有了未來,而法輪功的所有努力都是為了繼承中華血脈,是造福於每個中國人的大善舉,是值得每個人「高山仰止」的高德大 法。


二零零四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李老師」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2003-05-13

大陸學員寄給李洪志老師的賀卡

在 海外各大城市,每年513都要舉辦大型慶祝活動,人們載歌載舞,共同歡慶法輪大法帶給世人的美好未來。正如一位西班牙籍的阿根廷民眾所說:「在世風日下的 今天,來源於東方神州的法輪功,就好比濁世清流,他把真善忍的陽光照耀全球,把福音傳遞給地球人每個人,讓大家都有機會找回真正的幸福。」

今 年元旦不少民眾自發的寫信問候李洪志先生,李先生在回信謝謝大家的問候時表示:「眾生啊!你們幾千年來希望的、等待的和你們擔心的都來了,而且正在發生 著,從中人人都在自覺和不自覺的選擇著自己的未來。告訴你們:大法弟子是各地區、各民族眾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們所做的,就是珍惜你們自己!」


2000年12月,美國紐約州議員褒獎法輪大法並宣布設立「法輪大法週」。褒獎令高度讚揚法輪功有利於民眾,有利於社會。從 1999年以來,法輪功在海外獲得了2000多項來自世界各地的褒獎。

2002年6月13日,數百名冰島人簽署聯合聲明,為冰島政府拒絕法輪功學員合法入境的行為向法輪功登報公開道歉。

超越苦難

有 明慧文章評論說,法輪功經過15年的洪傳,特別是近8年來在殘酷迫害中堅持不懈的和平抗爭,世界上幾乎沒有哪個國家的官員不知道法輪功了,一些媒體也報導 過在中國持續發生的人權悲劇,但不少西方政要和主流媒體,出於經濟利益的權衡,有意迴避和掩蓋中共的暴行,使有些人面對這場摧毀人類道德底線的迫害顯得麻 木和無動於衷。

但法輪功學員沒有放棄,無論在中國大陸還是在海外,凡是有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就有他們講真相的身影。幾年下來,越來越多的民眾 和政府明白了真相,堅定的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如加拿大總理哈珀就曾二次為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全球各級政府曾授予法輪功2000多項褒獎,真實反映了 世界各國人民對法輪功的熱愛。


西人學員在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2004-05-13)


2002年3月26日,希臘雅典法輪功學員舉行遊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2004年5月10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鴿子廣場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十二週年」。

一 位德國民眾在觀看了法輪功學員的文藝演出後感慨地說:法輪功學員不是「可憐的」受害者,而是「超越苦難」的修煉者。古今中外還從來沒見過在史無前例的迫害 下,依然能演繹出如此美好動人的文化藝術。「我相信在歷史的將來,人們會無法忘記他們,這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在中共對他們的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中堅韌不屈, 更因為他們超越迫害、超越苦難的心靈,和他們給人類帶來的美好的見證。他們信仰的「真善忍」 展現在他們身上而發出的觸動人心的威力,這恐怕就是世人認為他們最偉大的地方。」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