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轮功创始人传功15周年(组图)

作者:记者文华综合报导 发表:2007-05-13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长春第一次传授法轮功以来,光阴已流转了15年,如今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习炼法轮功,《转法轮》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深受各族裔的喜爱,“5-13”已成为一个世界性节日,每年5月13日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人们都在欢庆这个由中国大陆传出来的法轮大法。

修炼是人类文明中渊源久远的奥妙领域

修炼是人类文明中一个渊源久远、奥妙无穷的领域,通常包括心法(也称原则)和功法两部份,其内涵远远超出了哲学与健身的范畴。功法一般指用于修身的部份,而心法则是教人修心、使人境界提升的关键所在。虽然修炼的精髓自古以来从不在社会上公开进行深入探讨与普及,但因为其能揭示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宇宙奥秘的能力,使其仍然在中国文化和西方文明中都留下了种种痕迹。中国古代的太极、河图、洛书、八卦,印度的古瑜伽,西方的一些静修方法,都隐含着修炼的奥秘,但随着历史的推移及其心法的失传,现代人已经很难触及那些修炼方法原本的深意了。

据法轮功网站介绍,(www.falundafa.org)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首次在中国吉林长春传出。与一 般理解的气功不同之处在于,法轮功即重视五套功法强身健体的“炼”,还强调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来修炼心性的“修”,修和炼结合起来全方位的提 升修炼者,使之达到返本归真的目的。

法轮功所有活动均是免费自愿,任何人都可来去自由的学炼。法轮功也没有管理机构,进门不分先后都是学员。据98年北京市调查,法轮功治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9.1%,1998年底公安部统计显示,当时大陆有7000多万人习炼法轮功,超过了共产党员人数。

1999年7月20日以后,中共全面打压法轮功。据国际人权机构调查,中共所采用迫害手段是“这个星球上从未见过的邪恶”。八年来,法轮功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反迫害,不但在大陆持续的抗争,在海外也得到了迅速发展。

目前全球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在学炼法轮功,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已翻译成30多种文字,成为世界上流行最广的书籍之一,深受各族裔的喜爱。目前法轮功已逐渐成为一个全球关注的热点。不少评论称,法轮功问题关系到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未来。


法轮功自从1995年底传入台湾后,深受当地民众的喜爱和政府的支持。目前台湾有50多万人学炼法轮功,图为1998年1月台北法轮功学员在集体炼功。

2002年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烛光守夜,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民众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救命和教诲之恩

5 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不仅是法轮大法开传的日子,同时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李先生曾表示,他这一生就是来传这部大法的。在上亿的法轮 功学员中,每个人都有亲身受益于李老师教诲的感人事迹,很多人称李老师是救命恩人,是指点迷津的恩师,是为万民谋福祉的大圣人。

如今每年的5-13,不但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利用各种方式表达他们对恩师的思念和崇敬之情,很多不修练法轮功的普通群众,也因受益于法轮功而对李老师生出无限的感激。他们纷纷来信来电表达对李大师的尊敬和祝福。

五月飞花,贺卡传情,这已成为近年来大陆上空一道亮丽的风景。中共镇压八年,法轮功没有打跨,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民众通过各种渠道传递信息,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思念和感激之意。


2002年7月23日,东北某市法轮功学员在市区用横幅、高音喇叭讲法轮功真象。

2001年4月19日,山东菏泽国际牡丹节期间出现的法轮功横幅。



2002年2月,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庆贺“法轮大法周”,到处悬挂张贴“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和标语。

2000年11月,法轮功学员在响堂山用油漆喷出的“法轮大法好”


印尼雅加达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001-05-13)

意大利民众喜爱法轮功。



法轮功自从1995年底传入台湾后,深受当地民众的喜爱和政府的支持。目前台湾有50多万人学炼法轮功,图为2005年法轮功学员在排组法轮图形。

2006年土耳其学员在海边炼功

复兴中华文化

著 名学者、极权问题专家仲维光还把法轮功与普通不修练群众间的关系问题提升到了更深的文化层面,他表示,共产党搞的极权统治,全面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 化传承,一个民族没有了文化也就没有了未来,而法轮功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继承中华血脉,是造福于每个中国人的大善举,是值得每个人“高山仰止”的高德大 法。


二零零四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李老师”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2003-05-13

大陆学员寄给李洪志老师的贺卡

在 海外各大城市,每年513都要举办大型庆祝活动,人们载歌载舞,共同欢庆法轮大法带给世人的美好未来。正如一位西班牙籍的阿根廷民众所说:“在世风日下的 今天,来源于东方神州的法轮功,就好比浊世清流,他把真善忍的阳光照耀全球,把福音传递给地球人每个人,让大家都有机会找回真正的幸福。”

今 年元旦不少民众自发的写信问候李洪志先生,李先生在回信谢谢大家的问候时表示:“众生啊!你们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和你们担心的都来了,而且正在发生 着,从中人人都在自觉和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


2000年12月,美国纽约州议员褒奖法轮大法并宣布设立“法轮大法周”。褒奖令高度赞扬法轮功有利于民众,有利于社会。从 1999年以来,法轮功在海外获得了2000多项来自世界各地的褒奖。

2002年6月13日,数百名冰岛人签署联合声明,为冰岛政府拒绝法轮功学员合法入境的行为向法轮功登报公开道歉。

超越苦难

有 明慧文章评论说,法轮功经过15年的洪传,特别是近8年来在残酷迫害中坚持不懈的和平抗争,世界上几乎没有哪个国家的官员不知道法轮功了,一些媒体也报导 过在中国持续发生的人权悲剧,但不少西方政要和主流媒体,出于经济利益的权衡,有意回避和掩盖中共的暴行,使有些人面对这场摧毁人类道德底线的迫害显得麻 木和无动于衷。

但法轮功学员没有放弃,无论在中国大陆还是在海外,凡是有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就有他们讲真相的身影。几年下来,越来越多的民众 和政府明白了真相,坚定的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如加拿大总理哈珀就曾二次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贺信,全球各级政府曾授予法轮功2000多项褒奖,真实反映了 世界各国人民对法轮功的热爱。


西人学员在炼法轮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法兰克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2004-05-13)


2002年3月26日,希腊雅典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2004年5月10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鸽子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一 位德国民众在观看了法轮功学员的文艺演出后感慨地说:法轮功学员不是“可怜的”受害者,而是“超越苦难”的修炼者。古今中外还从来没见过在史无前例的迫害 下,依然能演绎出如此美好动人的文化艺术。“我相信在历史的将来,人们会无法忘记他们,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中共对他们的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中坚韧不屈, 更因为他们超越迫害、超越苦难的心灵,和他们给人类带来的美好的见证。他们信仰的“真善忍” 展现在他们身上而发出的触动人心的威力,这恐怕就是世人认为他们最伟大的地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