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 急 呼 吁

作者:中國民主黨浙江委員會(籌) 發表:2007-05-16 1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黨陳樹慶先生自去年9月14日被浙江當局非法關押至今已有240餘天,目前噩耗傳來,陳樹慶為抗議當局長期羈押,於5月1日開始絕食。我黨對此深表關注,對當局非法行徑表示強烈抗議!

陳樹慶先生追求民主自由,捍衛人權,致力於國中的法治和社會進步,勇於監督政府和執政黨,敢於講真話,為中華民族的進步作出了重大的貢獻,他是堅強的中國民主黨黨員。陳樹慶先生為人通情達理、行為正直、堅持原則,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警方起訴意見書認定陳樹慶構成「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主要證據是他寫的《捍衛誰的主權》、《應該釋放許萬平》、《一份反民主、反法制的納粹主義判決書》、《中共入人權理事會伊始便侵犯人權》等篇文章。認定他涉及到「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內容有:一、「我們要的是實行多黨制的民主法制,使人民能夠選擇執政黨組成政府來捍衛他們人權的主權。我們決不要那些篡奪人民主權、用國民的生命和幸福作賭注去捍衛一個領袖,一群貴族,或一個政黨私利與特權的封建法西斯主權」;二、「中共執政五十多年來,專利(長時間壟斷政治、經濟和社會一切資源)、行暴(如六四屠殺)、虐(因言治罪、政治迫害)、奢(勞民傷財的政績工程)、傲(假大空的愚民宣傳)」;三、「中國民主黨以民主為信念,討還和捍衛人民與生俱來的各項人身、經濟、社會和政治權利,爭取民意之支持,以期刷新與改革各種制度與機構」;四、「不允許一部分人當然的專政(掌握國家政權),另一部分人當然的被專政(被統治甚至被壓迫與鎮壓)」。此外還有「為民主黨黨章提修改意見」,「組織杭州地區維權絕食活動」等所謂的罪名。我們認為,,陳樹慶先生要煽動顛覆的是封建、專制和特權,要宣揚的是民主、自由和人權。作為一個中國民主黨人,他只是講了他該講的話,做了他該做的事。他的文章言之有理,論之有據,他所有的言行,均是現行法律應該保障的公民權利。陳樹先生無罪是顯而易見的,繼續關押他是對社會正義的顛覆,是對人類良知的背叛,是對現行憲規定公民應有權利的藐視。杭州市檢察機關兩次退回補充偵查也證明了陳樹慶先生的無罪。因此,我們要求杭州市檢察院獨立辦案,擺脫來自法外力量的非法干涉,對陳樹慶先生作出不起訴的決定。

由於絕食,陳樹先生的身體受到極度摧殘。中國民主黨浙江委員會(籌)急呼籲全世界愛好和平、民主、自由的國家及其政府、議會和各國媒體,海內外的全體民運同仁,請你們共同來關注陳樹慶先生的安危。

我們也再次呼籲胡錦濤先生、溫家寶先生,請你們責令浙江地方當局立即釋放中國的良心、民族的脊樑陳樹慶先生。


中國民主黨浙江委員會(籌)
二00七年五月十五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