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長沙新開鋪勞教所利用吸毒犯整法輪功

作者:一名目擊者 發表:2007-05-17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的各勞教所關押著大批吸毒犯。這批人成份非常複雜,其中有一些是對人生失去了信心,對社會充滿極大仇恨的人渣。這些沒有了理性和道德的人渣,成為警察迫害法輪功弟子的得力工具。

在湖南省新開鋪勞教所,獄警們精選了一批又一批這類人渣充當他們的打手。勞教所利誘他們,讓他們「自願」簽約成為「夾控」(又名「幫教」,即幫助警察迫害法輪功),真乃警匪一家。惡警們經常將這些打手召集起來,由教導員或大隊長或更高層人物親自「培訓」,進行「開導」、加壓和所謂「研討」,教唆他們如何迫害法輪功。惡警時常訓導打手們說:「對他們(法輪功)好就是對自己的殘忍。」一個叫肖傑的惡警說:「你們為什麼不團結起來對付他們呢?」大隊長蘇毅更叫囂說:「恨不得殺了他們」。

儘管如此,惡警還怕「夾控」們不肯賣力,便又設立了什麼「內值班」,「外值班」,「夾控組長」,「夾控班長」和「暗控」等等,層層監視著夾控,使夾控們每天24小時對法輪功進行零距離迫害。

以勞教所A區和C區為例,看看這些夾控們的邪惡手段:

A區:法輪功必須每時每刻坐在只有0.36平方米的方格內,雙手放在膝蓋上,雙眼平視前方,不准動,不准說話,連吃飯也是由夾控打來送到手上,限制每天只准上廁所三次。「夾控」們輪流向法輪功灌輸共產邪說,並且不斷地凌辱大法學員,說什麼怎麼不敢撞牆呀?有本事就叫吧,不敢那就坐好點,別使我為難。真是對你們太好了,我對自己的父母都沒有這麼孝敬過……。

C區:C區門牌上掛著「健身娛樂中心」的牌子。在這裡法輪功被逼像木頭似的站立,後改用單腳站立。邪惡在地上寫滿了法輪功師父的名字,只留一隻腳的地方,強迫法輪功雙手平舉,在手臂挂兩個痰盂,頭上還頂一個,逼大法學員用痰液洗臉。惡夾控們用皮鞋抽打大法學員的臉,砸手指,腳趾……,極盡邪惡之能迫害法輪功弟子。由於是無期限的連續站立,為了不讓睡過去,將法輪功的眼皮用竹籤挑著,直到法輪功弟子承受不了寫了「三書」為止。

比C區更嚴厲的對待法輪功的地方我沒有去過,不知道具體情況。通常也不讓更多的人知道。但我卻知道一些法輪功弟子在新開鋪勞教所遭受非人折磨的具體事例:

2000年7月23日,法輪功弟子李偉三伏天被逼迫站在紅磚上被用火爐烘烤,且不斷被灌輸共產邪理,結果造成李偉精神錯亂而跳樓。事後惡警誣蔑說什麼為因煉功而跳樓;

劉和青長期遭虐打,經常從睡夢中被夾控拉下來毒打。有一次被十幾個值班的惡人拖到大禮堂毒打幾個小時。他被打的精神失常。事後惡警給每個打手發了獎;

彭德榮被八個夾控長期綁在床上,被扒光衣服,不准上廁所。惡警和打手們邊給他打針邊大量灌藥,造成他精神完全失常;

劉正田已經50多歲了,有一次一個姓豆的惡警親自跑到號房裡以衛生沒搞乾淨為由,重重的打了他三十幾個耳光。由於長期處於高度壓力之下,造成劉正田心臟衰弱,醫生診斷活不過半年;

肖嗣先被關「禁閉」15個月,長期遭受迫害,牙齒被打壞一個,患心肌缺血,高血壓,腰不能活動,頭痛,大小便失禁;

彭安林多次被惡警帶到辦公室採用極端手段逼迫他承認自己是一個「勞教」學員。造成他神志不清,精神失常而撞牆;

葛慧被迫害的血壓高達280;

八年來,新開鋪勞教所關押過的法輪功近九百人,其中被惡警和這些人渣迫害致精神失常的就有幾十個;迫害致癱瘓的約十人;被迫害得絕症以及心臟病的有幾十人;迫害致高血壓的不計其數。而且這種邪惡的迫害還在繼續著。

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請瞭解中國大陸法輪功群體被迫害的殘酷事實,共同起來制止這種非人的迫害行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