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利用吸毒犯整法轮功

作者:一名目击者 发表:2007-05-17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的各劳教所关押着大批吸毒犯。这批人成份非常复杂,其中有一些是对人生失去了信心,对社会充满极大仇恨的人渣。这些没有了理性和道德的人渣,成为警察迫害法轮功弟子的得力工具。

在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狱警们精选了一批又一批这类人渣充当他们的打手。劳教所利诱他们,让他们“自愿”签约成为“夹控”(又名“帮教”,即帮助警察迫害法轮功),真乃警匪一家。恶警们经常将这些打手召集起来,由教导员或大队长或更高层人物亲自“培训”,进行“开导”、加压和所谓“研讨”,教唆他们如何迫害法轮功。恶警时常训导打手们说:“对他们(法轮功)好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一个叫肖杰的恶警说:“你们为什么不团结起来对付他们呢?”大队长苏毅更叫嚣说:“恨不得杀了他们”。

尽管如此,恶警还怕“夹控”们不肯卖力,便又设立了什么“内值班”,“外值班”,“夹控组长”,“夹控班长”和“暗控”等等,层层监视着夹控,使夹控们每天24小时对法轮功进行零距离迫害。

以劳教所A区和C区为例,看看这些夹控们的邪恶手段:

A区:法轮功必须每时每刻坐在只有0.36平方米的方格内,双手放在膝盖上,双眼平视前方,不准动,不准说话,连吃饭也是由夹控打来送到手上,限制每天只准上厕所三次。“夹控”们轮流向法轮功灌输共产邪说,并且不断地凌辱大法学员,说什么怎么不敢撞墙呀?有本事就叫吧,不敢那就坐好点,别使我为难。真是对你们太好了,我对自己的父母都没有这么孝敬过……。

C区:C区门牌上挂着“健身娱乐中心”的牌子。在这里法轮功被逼象木头似的站立,后改用单脚站立。邪恶在地上写满了法轮功师父的名字,只留一只脚的地方,强迫法轮功双手平举,在手臂挂两个痰盂,头上还顶一个,逼大法学员用痰液洗脸。恶夹控们用皮鞋抽打大法学员的脸,砸手指,脚趾……,极尽邪恶之能迫害法轮功弟子。由于是无期限的连续站立,为了不让睡过去,将法轮功的眼皮用竹签挑着,直到法轮功弟子承受不了写了“三书”为止。

比C区更严厉的对待法轮功的地方我没有去过,不知道具体情况。通常也不让更多的人知道。但我却知道一些法轮功弟子在新开铺劳教所遭受非人折磨的具体事例:

2000年7月23日,法轮功弟子李伟三伏天被逼迫站在红砖上被用火炉烘烤,且不断被灌输共产邪理,结果造成李伟精神错乱而跳楼。事后恶警诬蔑说什么为因炼功而跳楼;

刘和青长期遭虐打,经常从睡梦中被夹控拉下来毒打。有一次被十几个值班的恶人拖到大礼堂毒打几个小时。他被打的精神失常。事后恶警给每个打手发了奖;

彭德荣被八个夹控长期绑在床上,被扒光衣服,不准上厕所。恶警和打手们边给他打针边大量灌药,造成他精神完全失常;

刘正田已经50多岁了,有一次一个姓豆的恶警亲自跑到号房里以卫生没搞干净为由,重重的打了他三十几个耳光。由于长期处于高度压力之下,造成刘正田心脏衰弱,医生诊断活不过半年;

肖嗣先被关“禁闭”15个月,长期遭受迫害,牙齿被打坏一个,患心肌缺血,高血压,腰不能活动,头痛,大小便失禁;

彭安林多次被恶警带到办公室采用极端手段逼迫他承认自己是一个“劳教”学员。造成他神志不清,精神失常而撞墙;

葛慧被迫害的血压高达280;

八年来,新开铺劳教所关押过的法轮功近九百人,其中被恶警和这些人渣迫害致精神失常的就有几十个;迫害致瘫痪的约十人;被迫害得绝症以及心脏病的有几十人;迫害致高血压的不计其数。而且这种邪恶的迫害还在继续着。

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请了解中国大陆法轮功群体被迫害的残酷事实,共同起来制止这种非人的迫害行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