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由天安門一扔一盤,到一燒一刀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5-17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筆者是聽著「我愛北京天安門」的兒歌長大的,瞧見過很多「哥哥」、「姐姐」訴說「天安門前留個影」的得意神色。在我還相信共產黨是「人民黨」的時候,那是個聖地。當知青之後,聽農民談論共產黨,共產黨開始在自己心中打折。後來隨著歲月流逝、常識和知識積累,「中國共產黨」這五個字日漸在我心中失色,天安門我也越來越少提起。去過幾次北京,兩次在天安門廣場閃過,什麼也沒留。說實話,在我心裏,我的身影比天安門廣場高貴,豈能給它增輝?

但無論我如何輕視天安門,我卻不能不重視那裡發生的一些反中共的事件。

首先是18年前震驚中外的「天安門一扔」。當時湖南三君子在「天安門廣場絕食」的時候,向象徵共產黨的毛澤東畫像扔出了摻了染料的雞蛋。這一扔是異常大膽的,當時的我是沒有想到,即使想到了也不會做,意識中會認為這是過激行為,潛意識裡卻是不敢。當時歷史條件下,敢這樣想和這樣做的人確屬鳳毛麟角。所以廣場學生把他們「扭送」給警察了。這也注定了這場認識共產黨不清不楚的學生運動必定會失敗。上蒼允許學生扭送,是因為最後要允許軍隊鎮壓。儘管「三君子」那一扔在當時眾多人不理解,卻是上蒼透過他們那一扔在告訴我們:中共不是「人民黨」,中共騙著人民反人民;欲興中國,必扔中共。

「天安門一扔」之後,民主運動在中共國寨逐漸沉寂,至今也沒見中興的跡象。但扔中共的歷史安排,卻從一扔之後軍隊屠殺學生的槍聲息音之際開始。共產黨邪歪身體,大步邁出發展跛腳資本主義自救的前腳。法輪功也邁出高標準做好人的信仰的後腳,有條不紊的從北到南、從東到西地歸正人心。這是對共產黨邪惡統治的釜底抽薪,中共將因為民心不邪而被和平演變。這是不扔而扔的善終。然而上蒼的莫大智慧、神佛的洪大慈悲,卻因為迫害式的考驗注定要發生(也是歷史安排)而受到阻止。這場考驗是這樣的:從來說一不二和無法無天的共產黨不准你煉功了,你還敢煉嗎?在法輪大法遭受「邪教」污蔑的時候,你敢出來來辯污嗎?共產黨歷次運動,受污蔑者都忍氣吞聲屈從邪惡了。但法輪功修煉者修的是堅忍不拔維護正義和堅守信仰的意志,他們成千上萬、一批一批地去了天安門,在廣場上盤腿高喊「法輪大法好!」。共產黨的智力受限,沒想到會這樣,更沒想到:法輪功修煉者這一盤(連帶的一喊),必將推動扔中共活動直到獲勝。

歷史就是這麼安排的。上天導演的歷史連續劇跟世人導演的歷史連續劇不同只在於:不寫劇本,不給講戲,一切都靠世人在自己的「世緣場」中作好與壞、善與惡、正與邪的歷史選擇。世人的選擇過程就是演戲過程,按照天定的好壞、善惡、正邪標準選擇,時而正角時而反角時而正反角含混,因而劇情撲朔迷離的複雜多變,也血淚摻雜的扣人心弦。在「天安門一扔」中「扭送」無畏君子的人,成為法輪功修煉者後成了「天安門一盤(一喊)」者。當年他不理解、不讚同的行為,而今他以另外一種方式身體力行,也被許多人不理解、不讚同,以各式各樣的不同方式——辱罵、告密等——「扭送」。這或許就是鮮活的業力輪報吧。

天安門一扔曇花一現,天安門一盤卻歷經八年。一盤沒有一扔爽快,卻帶著功夫。這功夫不僅將一個個修煉者帶上了天安門廣場,而且將許多對法輪功不理解或有誤解的人(包括我)帶進了法輪功。過程中,以做好人、正言行方式扔中共的人越來越多,共產黨邪惡跳動的脈搏一天天衰弱。明天共產黨將停搏。

明天?這個詞在很多人看來還很遠,遠得他不想提這個詞。其實這個明天並不遠。細看共產黨天安門廣場反中共的事件與日俱增、意義加深,就知道了。近日,海外媒體連續報導天安門廣場發生的新的反中共的事件:顧海歐火燒毛澤東畫像,無名者刀刺警察身體。這是天安門一扔、一盤的新發展。可以以「天安門一燒」、「天安門一刺」來命名這兩個事件。天安門連續發生反中共的新事,就在向世人預示:中國共產黨「停搏」的明天已經很近,當在08奧運召開之前。

我曾經於去年寫過《焚燒毛澤東 終止中華災難》,回應《毛澤東陰魂遊蕩》一文,主要觀點是:中共邪靈和毛澤東偶像合二為一,毛澤東的陰魂引領中共還在邪道上與神對抗。結語是:讓毛澤東入地魂散——燒毛像散毛魂——「讓中華百姓在這一焚燒中勇敢起來,真正成為中國人民、中華神民。焚燒毛澤東,終止中華災難。」顧海鷗上天安門燒毛像,就是止華難的英勇行動。在戒備森嚴的天安門廣場,要完全燒得城樓上無法再挂毛澤東像,這樣的神行是不在人間顯現的。焚燒毛澤東,跟塗抹毛澤東一樣,意義是象徵的,只要有人做就行了:上天(通過人)對中共的行動,就該進入下一階段了。果然,緊接著就是「一刀」。

從1989年「天安門一扔」到1999年「天安門一盤」,經過了十年。從「天安門一盤」到「天安門一燒」,經過了八年。而從「天安門一燒」到「天安門一刀」才僅僅幾天,這一天象的變化何等迅疾。中共十七大,真是中共死期大限嗎?無論天安門一燒,還是天安門一刀,如今我都不倡導了,這些事只要發生,顯示了天滅中共的意義就可以了,並不需要人前仆後繼。人們倒是要透過這些事件表露的「天滅中共」的警示,抓緊在法輪功和共產黨對決之間表態:要不要三退?要不要呼喊「停止迫害法輪功!」天滅中共,不表態絕跑不了你。這不是嚇你。

兒時的記憶之中,天安門廣場是沒有反中共的事的,只有拜中共的事,諸如照相留影、接見召見、集會慶祝、登樓檢閱之類。現在在天安門真心拜中共的事不再有了。而今這個地方能否再度掀起波瀾壯闊的民主運動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天安門這個地方將要發生的一件件事,都將引導人民走出對中共的恐懼,終將掀起巨大的、公開的三退活動,過半或近半之際,粘共者瞬間將遭大淘汰。

從天安門一扔一盤,到一燒一刀,棄滅的是中共,檢測的是人心。人啊人,捫心自問吧:中共都能把你熊包成這樣,你還跟天較什麼勁?聽法輪功的話!共產黨讓你打人罵人騙人,你聽。法輪功為救你勸你三退、邀你聲援,你不聽。你欺軟怕硬、欺善怕惡,上天都看著呢。雨都可以淋病你,「災」還倒不了你?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