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由天安门一扔一盘,到一烧一刀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5-17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笔者是听着“我爱北京天安门”的儿歌长大的,瞧见过很多“哥哥”、“姐姐”诉说“天安门前留个影”的得意神色。在我还相信共产党是“人民党”的时候,那是个圣地。当知青之后,听农民谈论共产党,共产党开始在自己心中打折。后来随着岁月流逝、常识和知识积累,“中国共产党”这五个字日渐在我心中失色,天安门我也越来越少提起。去过几次北京,两次在天安门广场闪过,什么也没留。说实话,在我心里,我的身影比天安门广场高贵,岂能给它增辉?

但无论我如何轻视天安门,我却不能不重视那里发生的一些反中共的事件。

首先是18年前震惊中外的“天安门一扔”。当时湖南三君子在“天安门广场绝食”的时候,向象征共产党的毛泽东画像扔出了掺了染料的鸡蛋。这一扔是异常大胆的,当时的我是没有想到,即使想到了也不会做,意识中会认为这是过激行为,潜意识里却是不敢。当时历史条件下,敢这样想和这样做的人确属凤毛麟角。所以广场学生把他们“扭送”给警察了。这也注定了这场认识共产党不清不楚的学生运动必定会失败。上苍允许学生扭送,是因为最后要允许军队镇压。尽管“三君子”那一扔在当时众多人不理解,却是上苍透过他们那一扔在告诉我们:中共不是“人民党”,中共骗着人民反人民;欲兴中国,必扔中共。

“天安门一扔”之后,民主运动在中共国寨逐渐沉寂,至今也没见中兴的迹象。但扔中共的历史安排,却从一扔之后军队屠杀学生的枪声息音之际开始。共产党邪歪身体,大步迈出发展跛脚资本主义自救的前脚。法轮功也迈出高标准做好人的信仰的后脚,有条不紊的从北到南、从东到西地归正人心。这是对共产党邪恶统治的釜底抽薪,中共将因为民心不邪而被和平演变。这是不扔而扔的善终。然而上苍的莫大智慧、神佛的洪大慈悲,却因为迫害式的考验注定要发生(也是历史安排)而受到阻止。这场考验是这样的:从来说一不二和无法无天的共产党不准你炼功了,你还敢炼吗?在法轮大法遭受“邪教”污蔑的时候,你敢出来来辩污吗?共产党历次运动,受污蔑者都忍气吞声屈从邪恶了。但法轮功修炼者修的是坚忍不拔维护正义和坚守信仰的意志,他们成千上万、一批一批地去了天安门,在广场上盘腿高喊“法轮大法好!”。共产党的智力受限,没想到会这样,更没想到:法轮功修炼者这一盘(连带的一喊),必将推动扔中共活动直到获胜。

历史就是这么安排的。上天导演的历史连续剧跟世人导演的历史连续剧不同只在于:不写剧本,不给讲戏,一切都靠世人在自己的“世缘场”中作好与坏、善与恶、正与邪的历史选择。世人的选择过程就是演戏过程,按照天定的好坏、善恶、正邪标准选择,时而正角时而反角时而正反角含混,因而剧情扑朔迷离的复杂多变,也血泪掺杂的扣人心弦。在“天安门一扔”中“扭送”无畏君子的人,成为法轮功修炼者后成了“天安门一盘(一喊)”者。当年他不理解、不赞同的行为,而今他以另外一种方式身体力行,也被许多人不理解、不赞同,以各式各样的不同方式——辱骂、告密等——“扭送”。这或许就是鲜活的业力轮报吧。

天安门一扔昙花一现,天安门一盘却历经八年。一盘没有一扔爽快,却带着功夫。这功夫不仅将一个个修炼者带上了天安门广场,而且将许多对法轮功不理解或有误解的人(包括我)带进了法轮功。过程中,以做好人、正言行方式扔中共的人越来越多,共产党邪恶跳动的脉搏一天天衰弱。明天共产党将停搏。

明天?这个词在很多人看来还很远,远得他不想提这个词。其实这个明天并不远。细看共产党天安门广场反中共的事件与日俱增、意义加深,就知道了。近日,海外媒体连续报导天安门广场发生的新的反中共的事件:顾海欧火烧毛泽东画像,无名者刀刺警察身体。这是天安门一扔、一盘的新发展。可以以“天安门一烧”、“天安门一刺”来命名这两个事件。天安门连续发生反中共的新事,就在向世人预示:中国共产党“停搏”的明天已经很近,当在08奥运召开之前。

我曾经于去年写过《焚烧毛泽东 终止中华灾难》,回应《毛泽东阴魂游荡》一文,主要观点是:中共邪灵和毛泽东偶像合二为一,毛泽东的阴魂引领中共还在邪道上与神对抗。结语是:让毛泽东入地魂散——烧毛像散毛魂——“让中华百姓在这一焚烧中勇敢起来,真正成为中国人民、中华神民。焚烧毛泽东,终止中华灾难。”顾海鸥上天安门烧毛像,就是止华难的英勇行动。在戒备森严的天安门广场,要完全烧得城楼上无法再挂毛泽东像,这样的神行是不在人间显现的。焚烧毛泽东,跟涂抹毛泽东一样,意义是象征的,只要有人做就行了:上天(通过人)对中共的行动,就该进入下一阶段了。果然,紧接着就是“一刀”。

从1989年“天安门一扔”到1999年“天安门一盘”,经过了十年。从“天安门一盘”到“天安门一烧”,经过了八年。而从“天安门一烧”到“天安门一刀”才仅仅几天,这一天象的变化何等迅疾。中共十七大,真是中共死期大限吗?无论天安门一烧,还是天安门一刀,如今我都不倡导了,这些事只要发生,显示了天灭中共的意义就可以了,并不需要人前赴后继。人们倒是要透过这些事件表露的“天灭中共”的警示,抓紧在法轮功和共产党对决之间表态:要不要三退?要不要呼喊“停止迫害法轮功!”天灭中共,不表态绝跑不了你。这不是吓你。

儿时的记忆之中,天安门广场是没有反中共的事的,只有拜中共的事,诸如照相留影、接见召见、集会庆祝、登楼检阅之类。现在在天安门真心拜中共的事不再有了。而今这个地方能否再度掀起波澜壮阔的民主运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天安门这个地方将要发生的一件件事,都将引导人民走出对中共的恐惧,终将掀起巨大的、公开的三退活动,过半或近半之际,粘共者瞬间将遭大淘汰。

从天安门一扔一盘,到一烧一刀,弃灭的是中共,检测的是人心。人啊人,扪心自问吧:中共都能把你熊包成这样,你还跟天较什么劲?听法轮功的话!共产党让你打人骂人骗人,你听。法轮功为救你劝你三退、邀你声援,你不听。你欺软怕硬、欺善怕恶,上天都看着呢。雨都可以淋病你,“灾”还倒不了你?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