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傳奇:救鹿性命 槍口逃生

作者:馮馮 發表:2007-05-18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九八二年四月廿八日,一位素未謀面的西人男子,應我電話之召,來 我家修理沙發,我見此人甚好人品,聽他說英文有德國口音,我就改用德語與他談話(我的德語 欠佳,只可作簡單會話),我因而獲知他是奧國維也納人。我二十年前曾在維也納獲文學獎譽,故此我對維也納人不免有些感情,彼此談得很投契。
    
  我突然勸他:「不要再到山林去打獵了! 打獵是無故而殺生的行為,你太愛打獵了!」
  「你怎知我愛打獵?」法蘭克詫異問我。
  「我知道!」我說:「我看見你曾經進入加州北部的紅木森林中, 你心中驚疑, 因為你覺得好像有人在窺伺你,你聽到呼吸,四望又沒有人影,你知道嗎? 那是紅木的精靈在窺伺你! 這些數百年的古木,有他們的智慧。」
  他大驚失色:「是的,我是有一次這樣的經驗!當時我驚駭得逃跑,可是我從未告訴任何人!你怎知道呢?」
  我說:「我非但看見這件往事,還看見你未來在九月左右將入山打獵!」
  
  「你有天眼?」
    
  「沒有!」我說:「是觀音菩薩叫我警告你,勸你別再為了娛樂去屠殺那些鹿群!否則,你會自招危險!會有子彈飛向你的頭部右邊,甚至喪生!如果你有一念之善,不再殺生,你或可逃此厄。」
  法蘭克說:「我是基督教徒,我不信你這些話。」
  我說:「你不信,不要緊,可是,我求你:九月份你入山打獵時,放過那只懷孕的母鹿,不要殺他!你若肯一念慈悲,菩薩必會保佑你平安歸來。」
  
  法蘭克笑著走了。
    
  十月中旬,法蘭克突然來訪,感激地說:「彼得你真行!」
  我笑:「子彈果然擦過你的右耳了?」
  「是的!」法蘭克說:「九月份我休假,朋友們約好一同入山打獵,我們到了深山,在大雪中走了三四天,才看見一隻鹿,我是首先發現的,我舉起槍,瞄準,忽然注意到,他是一隻大肚子的母鹿,我突然記起你的警告和請求,我心軟了,向天開了一槍,把它嚇跑了,免得他被我的同伴發現。後來,當天晚上,大家在營火旁邊喝酒,同伴們擦槍,有一位不小心,碰了槍機,一顆子彈向我頭上射來,呼的一聲擦過我的右耳!」
  
  我說:「這顆子彈本來會射入你頭部眉心,只因你有一念之善,菩薩特別救了你!你以後不可再殺生了!也不可不信有佛菩薩了。」
  
  法蘭克說:「我信了!我信了!我當時驚魂甫定,記起你講的話。我就中止入山,空手而歸,我從今再不打獵殺生了!」法蘭克現在兼信耶穌與佛陀菩薩,我覺得這都不妨,只要他心向善念,不再殺生就好。

来源:光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