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偉華:我針對中共之臨界暴力控制策略實踐的階段性成果分析與感

發表:2007-05-19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星期前燒了中共緊逼盯人鳴笛跟蹤我的一輛摩托,兩天前燒了在耒陽市公安局門前燒了它的一輛警車,昨天打了拿著手機在我面前耀武揚威的貼身盯梢暗探,人們一定不解,為什麼我還沒有被捕?為什麼我還能在電腦前打字、聊天、發表文章?其實我嘗試挑戰中共臨界暴力控制手段的第一階段,民間反抗要取得成功,首先要讓當局咬牙切齒、卻無可奈何,無法暴力鎮壓。這是民間反抗的最高境界。

那麼中共當局無法暴力傷害於我的原因何在?在於:1998年我的家庭被中共顛覆,騙我到三峽勞改(被我拒絕),前妻被調到北京工作。聽說至今孤身一人,當局只得逼我復婚,但又無從開口,放不下那可憐的威嚴!然而,現在遊戲規則由我制定,婚姻自由並自主,誰都無法強制。由此導致當局如今只得忍受我的反抗,事情就這麼簡單。後來一切的表面文章與背後策劃都展開於中共針對於我的家庭顛覆案的錯誤成功與失敗:

1、為防治我再結婚,主動指使女人車輪戰般的假戀愛:有據說是耒陽師範的學生陳香梅;有耒陽市新生煤礦的女警羅小梅;有主動上門聲稱要跟我一輩子的未知名女子等等,她們如出一轍的感情欺詐與錢財敲詐激起了我對女性從未有過的厭惡。今天絕不與女人交往的出家,幾乎完全由此造成。

2、全球性的輿論誹謗與妖魔化:頓時我成了不用上報、不同媒體公開誹謗卻全球知名的惡棍、流氓,泰坦尼克號家庭顛覆案所使用的色相圈套成了全球一致誹謗誣陷於我的唯一託詞。

3、持續近十年的全國性跟蹤監控:"動員十萬人跟蹤你一個人"是中共人海戰術的慣用手段,以致於我根本無法正常求職、工作、享有正常平靜的生活。與此同時時刻呈現於眼前的是暴力恐嚇、二十年來一貫的當面男女親熱表演、讓人噁心的奢侈淫華炫耀、屋前窗外的謾罵與喧嘩。

4、公然的當面挑釁:車輪戰般的輪流貼身跟蹤、當面謾罵、吐口水、把女人每月例事的骯髒紙莫名其妙的放到我的衛生間(估計是我離家時警察進了屋)、透露信息告訴我:那與你離婚的婊子在北京駐京辦給中央領導當"保姆"。

5、在網上調動身份不明的人物接近於我:這是二十多年來一貫的手法,八十年代是車輪戰般的地痞流氓從開始主動熱情交朋友到一兩個星期後的突然翻臉、恐嚇、敲詐,到2004年後是網上假冒民主人士的輪番親近、先捧後殺。萬變不離其宗:就是文革式的集體愚弄、羞辱與欺詐,把受害者拋向天空,然後再摔落在地上。美其名曰:"玩死你!"

當局及強權越是這樣、我越是明白真相,越是理解反抗的意義,越堅定了我對抗這種國家暴力、強權暴力的決心,就是死也絕不讓它得逞。它越是狂妄越是說明它徹底敗在了我的手上,除了狂躁、喧嘩、恐嚇及已無法維護的高高在上的威嚴,它已經輸光了。這就是為什麼我真的燒它車時,它不敢抓人;我再燒它車時,它還是隱忍不發,昨天在我攻擊監控者時,即使動了刀子,它還是老老實實的把我放了回來,為什麼不來個刑事拘留與判刑?它沒有時間了,它輸不起了,它明白這樣下去的後果,它只能反過來讓我保著這條還未死的老命。我已44歲,它還有多少時間在我面前狂妄?它眼看著就要在這場集體愚弄中徹底輸光。

不徹底公開二十年來車輪戰般迫害我的真相、不讓每一個罪惡參與者到我面前道歉、不完成首例國家公開謝罪與懺悔、併進行公開賠償,你中共就死了這條心!要參拜"靖國神社"、要法西斯暴力與恐嚇、要繼續罵我神經病,請繼續,我無所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