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伟华:我针对中共之临界暴力控制策略实践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与感

发表:2007-05-19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星期前烧了中共紧逼盯人鸣笛跟踪我的一辆摩托,两天前烧了在耒阳市公安局门前烧了它的一辆警车,昨天打了拿着手机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的贴身盯梢暗探,人们一定不解,为什么我还没有被捕?为什么我还能在电脑前打字、聊天、发表文章?其实我尝试挑战中共临界暴力控制手段的第一阶段,民间反抗要取得成功,首先要让当局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无法暴力镇压。这是民间反抗的最高境界。

那么中共当局无法暴力伤害于我的原因何在?在于:1998年我的家庭被中共颠覆,骗我到三峡劳改(被我拒绝),前妻被调到北京工作。听说至今孤身一人,当局只得逼我复婚,但又无从开口,放不下那可怜的威严!然而,现在游戏规则由我制定,婚姻自由并自主,谁都无法强制。由此导致当局如今只得忍受我的反抗,事情就这么简单。后来一切的表面文章与背后策划都展开于中共针对于我的家庭颠覆案的错误成功与失败:

1、为防治我再结婚,主动指使女人车轮战般的假恋爱:有据说是耒阳师范的学生陈香梅;有耒阳市新生煤矿的女警罗小梅;有主动上门声称要跟我一辈子的未知名女子等等,她们如出一辙的感情欺诈与钱财敲诈激起了我对女性从未有过的厌恶。今天绝不与女人交往的出家,几乎完全由此造成。

2、全球性的舆论诽谤与妖魔化:顿时我成了不用上报、不同媒体公开诽谤却全球知名的恶棍、流氓,泰坦尼克号家庭颠覆案所使用的色相圈套成了全球一致诽谤诬陷于我的唯一托词。

3、持续近十年的全国性跟踪监控:"动员十万人跟踪你一个人"是中共人海战术的惯用手段,以致于我根本无法正常求职、工作、享有正常平静的生活。与此同时时刻呈现于眼前的是暴力恐吓、二十年来一贯的当面男女亲热表演、让人恶心的奢侈淫华炫耀、屋前窗外的谩骂与喧哗。

4、公然的当面挑衅:车轮战般的轮流贴身跟踪、当面谩骂、吐口水、把女人每月例事的肮脏纸莫名其妙的放到我的卫生间(估计是我离家时警察进了屋)、透露信息告诉我:那与你离婚的婊子在北京驻京办给中央领导当"保姆"。

5、在网上调动身份不明的人物接近于我:这是二十多年来一贯的手法,八十年代是车轮战般的地痞流氓从开始主动热情交朋友到一两个星期后的突然翻脸、恐吓、敲诈,到2004年后是网上假冒民主人士的轮番亲近、先捧后杀。万变不离其宗:就是文革式的集体愚弄、羞辱与欺诈,把受害者抛向天空,然后再摔落在地上。美其名曰:"玩死你!"

当局及强权越是这样、我越是明白真相,越是理解反抗的意义,越坚定了我对抗这种国家暴力、强权暴力的决心,就是死也绝不让它得逞。它越是狂妄越是说明它彻底败在了我的手上,除了狂躁、喧哗、恐吓及已无法维护的高高在上的威严,它已经输光了。这就是为什么我真的烧它车时,它不敢抓人;我再烧它车时,它还是隐忍不发,昨天在我攻击监控者时,即使动了刀子,它还是老老实实的把我放了回来,为什么不来个刑事拘留与判刑?它没有时间了,它输不起了,它明白这样下去的后果,它只能反过来让我保着这条还未死的老命。我已44岁,它还有多少时间在我面前狂妄?它眼看着就要在这场集体愚弄中彻底输光。

不彻底公开二十年来车轮战般迫害我的真相、不让每一个罪恶参与者到我面前道歉、不完成首例国家公开谢罪与忏悔、并进行公开赔偿,你中共就死了这条心!要参拜"靖国神社"、要法西斯暴力与恐吓、要继续骂我神经病,请继续,我无所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