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2元錢殺死女店主爬上高壓電塔觸電身亡

發表:2007-05-21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2元退酒瓶錢殺人,逃上20米高壓電塔,對峙警方5小時後觸電身亡。

  昨日,一名36歲男子持破碎的啤酒瓶刺死食雜店五旬女店主後,又扎傷了一名工友。隨後他拿起菜刀,爬上了一座高壓電塔,與眾人對峙達5個多小時,任憑親人、警方的苦勸,就是不肯下來。

  傍晚5時40分,隨著「嗵」的一聲悶響,該男子身體碰觸電塔上高壓電線後,被迸出的電火花擊落,當場身亡。經調查,一切的恩怨紛爭,竟只是為了5月19日晚的兩元錢退啤酒瓶費。

  現場1 點滴血跡記錄血案

  昨日12時,記者趕到甘井子區工興街附近的松遼化工公司門外,記者在一處角落中發現了幾滴零散卻清晰的血跡。數輛警車停在附近一家小食雜店旁,人們指著食雜店的標示告訴告訴記者:「剛才,血案就發生在那,慘啊!砍了人後,凶手就跑了,好像去了那邊山上!」

  隨後轄區甘井子派出所巡警封鎖了現場,甘井子公安分局刑偵大隊偵查員和相關技術人員也相繼趕赴案發現場勘查。警方從群眾口中瞭解到犯罪嫌疑人的大致逃跑路線後,迅速追去。

  現場2 揮舞菜刀爬上電塔

  12時30分,在距案發現場約800多米遠的大連市輕化工研究所院外,記者看到一男子正站在一座20多米高電壓塔頂部,他光著膀子,下身穿著迷彩褲,手中不時揮舞著菜刀,口中不時地喊叫著。巡警、刑警、消防等多部門已陸續趕來,準備展開救援。這名男子正是涉嫌殺害食雜店女主人的行凶者,「只不過,上午他的凶器是破碎的啤酒瓶,手中的菜刀是作案後跑回家取來的。」周圍的鄰居介紹。

  該男子姓衣,吉林人,36歲,其姐姐和妻子等親人聞訊後,也陸續趕來,配合警方苦勸親人,「求求你,先下來,啥事都好說!」但是,衣某要麼蹲坐在電塔上,要麼站立著,時而唱歌,時而大喊,就是不理睬下面的人。「對!我捅了她!」時而,其喊聲中夾著這樣腔調。

  結果 行凶男子觸電身亡

  消防部門曾多次試圖在高塔底部鋪設安全氣墊,但每次靠近都遭到衣某大聲呵斥和威脅:「你們過來我就跳!」從昨日下午2時至3時,衣某曾有幾次走下電塔的意圖,但是在眾人期待中,最終他又返回電塔頂部。

  警察、親人展開的「攻心戰」始終未能奏效。昨日傍晚5時40分左右,衣某突然伸手去碰觸電線,一個碩大的火球閃現之後,他被擊下電塔,墜地而亡。「那麼大的電流,他活不了的!」現場一群眾在其墜地前的片刻如此嘆息。

  衣某的親人見此情景,情緒也異常激動,他們領走了也在現場守候的衣某年幼的女兒。

  記者瞭解到,受害身亡的女店主今年51歲,其丈夫和孩子聞訊後相繼趕來,也都悲痛欲絕。

  真相 為兩元錢丟兩條命

  深入採訪這起案件時,記者獲悉,衣某是王某食雜店附近某廠臨時工。5月19晚,他和姐夫去王某那要求退啤酒瓶的押金費,因為拿不出退款憑證,王某拒絕退錢。衣某忿忿而去。並於昨日上午,再次來到小店,喝了很多啤酒後,與王某發生爭吵,中午時分,他手持破碎的啤酒瓶,刺中了王某,對方倒地身亡。

  衣某隨後又刺傷了一位試圖勸架的工友。

来源:新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