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以法輪功名義 公安欲勞教泛藍成員

作者:林慧心採訪報導 發表:2007-05-22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泛藍聯盟吉林成員孟鍵5月16日晚上被四平國保找去問話,由於國保說他是法輪功學員從而要勞教他,孟鍵在晚9時趁左右國保不注意從三樓跳下逃走。除孟鍵之外,泛藍其他成員張子霖、蔡愛民等,近日都被行政拘留或嚴密跟蹤。

5月19日,中國泛藍聯盟發言人孫不二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只要是泛藍的成員,都被當地的國保說成是法輪功學員,我們對此表示抗議。孫不二說:「因為法輪功學員比我們受得迫害更殘酷,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是迫害致死算自殺,有錢的要把錢搞光,而且肉體上消滅,把他們的名譽搞臭。中共現在把我們泛藍的成員也說成是法輪功學員就是想把我們從肉體上消滅掉,這種方法確實是非常的惡劣和卑鄙。」

參與維權 被說成是法輪功學員

孫不二表示,5月17日,孟鍵和他通電話時說,由於他曾經協助陳佳參與當地的維權活動,公安想要扣以法輪功的名義勞教他。於是,他在晚上9點左右趁國保不注意的時候,從三樓跳下來就逃走了,並從四平逃到了長春。由於他以前是武警,所以知道如何把手銬打開,現在手銬還在他身上。目前還在逃亡中。

孫不二分析,因為孟鍵參加了泛藍有一段時間了,他和陳佳在吉林參與了許多維權活動。他們先前做的一些維權活動自由亞洲電臺和大紀元都有報導過。有關的錄像也都披露過。這一次國保加大打擊力度,一方面是把去歡迎連戰的吉林的陳佳行政拘留,另外一方面就大肆搜捕吉林的其他成員。那麼這個孟鍵是比較典型的,被帶上手銬,被說成是法輪功要進行勞教。

孫不二透露,目前,孟鍵的太太非常地擔心孟鍵的安全,而且她也是被國保跟蹤的。

「特別是他從三樓跳下來之後,他們四平那邊的國保也非常害怕他發過什麼消息或者有什麼新聞出去揭露他們國保,從而使他們的醜行敗露。所以對他的太太監視的非常的嚴,這對他的太太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心理壓力。」孫不二說道。

記者幾次打電話給孟鍵和他的太太,但是電話都無法接通。

中共近期不斷打擊泛藍成員

孫不二表示,中國泛藍聯盟成員近日屢屢被國保找去問話,或被拘留,或被強制旅遊。他自己早前就被國保帶去「強制旅遊」一番,然後也是趁國保不注意時偷偷逃跑。還有湖南長沙成員張子霖,原本在五一的長假之後到湖南省政府前去調查一批超過一千人的退伍軍人打算上訪的事件,卻被十幾名國保及公安人員帶走,至今尚未釋放;河南鄭州成員蔡愛民近日也一直被十幾名人員嚴密監控。

「特別是張子霖和孟鍵都是被帶上了手銬,那麼這樣一個惡劣的行為在以前是沒有的。包括吉林的那個大學生頭上被蒙上頭套,眾目睽睽之下從學校被帶走,以前都不是這樣的。以前都是傳喚而已,可是現在是直接用這種比較粗暴的方法來對待我們這個團體。」孫不二說道。

維權產生的社會效應令中共膽寒

孫不二分析,因為泛藍成員現在宣傳三民主義和維權是結合的,「我們現在的維權是對中共最大的一個威脅。」由於每天都有新的維權動態出來的,囊括了全國各地的維權信息。正因為這些維權活動觸及了當地的一些人的既得利益,同時泛藍在維權的過程中又宣傳了臺灣的民主經驗,這對它的政治制度造成了很大的衝擊,隨著泛藍維權的日漸深入和擴大,中共對泛藍成員的打擊也是日益增強。

「越是這樣的話,我們就要越是要堅持下去。不能說它打壓我們,我們就要停止我們的活動。從另一方面來說,它打壓我們,這更加說明我們的活動產生相當的社會效果,令它們震驚和害怕。」孫不二說道。

泛藍成員被說法輪功 為迫害泛藍成員製造藉口

孫不二透露,凡是泛藍的成員,都被當地的國保說成是法輪功學員,「中共這樣做地目的是非常卑鄙的,因為法輪功和我們都是一樣在遭受迫害,只是法輪功的信眾更加的多,遭受的迫害更加的殘忍。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是喪盡天良的。」

孫不二表示,特別是中央四臺在新聞記者發布會上說宣布泛藍為非法組織之後,反而有很多的人來瞭解泛藍。經過瞭解,看到泛藍和中共宣傳的確實不一樣。泛藍成員並不是什麼反華組織或者是精神病,而且大家都是非常的理智的。

「說我的父母是法輪功學員,其實我們都是國民黨精神黨員,跟事實完全不一樣,從而使許多的人更願意加入我們這個組織。」孫不二說道。

孫不二分析。這就好像它們在中央電視臺造謠說法輪功學員煉功後「會自殺和自焚」一樣,但是大家瞭解後知道法輪功都是按照「真,善,忍」在做人,並不是像它們把法輪功「妖魔化」成什麼精神病患者之類的,或者煉功後就會去「自殺自焚」這樣的人,都是非常理智的人。

「這反而讓更多的人去瞭解法輪功,明白法輪功的真相,同時讓人們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和殘暴。」孫不二說道。

孫不二拿他自己舉例說,原來自己很不瞭解法輪功,但中共在媒體上這樣一宣傳,反而讓他想去瞭解到底什麼是法輪功,反而促使他去找朋友借法輪功的書來看。看了以後才知道,法輪功並不是像中共說的那樣。

「其實,我覺得李洪志先生說的很多的話都是非常的有道理的。比如說:去掉一個爭名奪利的心,不要去追尋名利,我覺得這種做人的方式是非常的好的,不要為了一點個人的利益就去爭啊斗啊,而是用真善忍的方式來作人,我覺得這都是非常非常的好。」孫不二說道。

孫不二認為,其實,在大陸是非常需要「真善忍」這種精神的。

「但是中共一看,這不是把它們的所謂一且向錢看的理論衝擊了嗎?如果大家都去信‘真善忍’了,那共產黨的理論誰又來信呢?那馬列主義誰又來信呢?所以它打擊法輪功也是必然的。基督教因為堅持正信而遭受羅馬的迫害,而最終源遠流長,法輪功因為堅持真善忍而遭受共產黨空前的迫害有甚於羅馬的迫害,法輪功經得起歷史的檢驗,終將源遠流長。」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