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愛情與麵包的抉擇

作者:雅風 發表:2007-05-23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羊座
白羊座是一個懂得欣賞對方能力的星座。白羊座的女子,心中充滿英雄崇拜的情結。一個倚仗家產的子弟,很難博得她的芳心。她真正期待的,是個有才氣丶有理想丶有能力的男子漢。在她的天秤中,才氣比財氣有份量,未來潛力比現在的實力更具魅力。

金牛座
金牛座是兼具浪漫與和諧,而又重視實際的星座。所以並不像這個星座的名稱「金牛」一樣,只重視金錢,不重視愛情。愛情與麵包的抉擇對金牛來說,並不是一道單選題,而是不同比例的復選題。很多人都會覺得,金牛座不是為戀愛而戀愛,而是為結婚而戀愛。選擇對象時,被她列入考慮範圍的候選人,一定都是具有不錯的浪漫與實際的特質。

雙子座
雙子座身上有一股難以被束縛的活力,她的心中永遠有新點子,永遠會有不同的事物引起她的興趣。如果愛情帶給她的是艱苦謀生的日子,每天除了工作別無樂趣,這種壓迫感會令她窒息;但如果麵包換來的是與一個毫無共同樂趣的人相守一起,這種約束力也會令她瘋狂。

巨蟹座
如果要巨蟹座在愛情和麵包之中,做個二選一的抉擇,她80%會選擇愛情。
「感覺」在巨蟹的生活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男的巨蟹座不會為了少20年奮鬥,選擇感覺不對的老婆。女的巨蟹座也不會為了財富,就甘心被人金屋藏嬌。「愛情至上」是他們的至理名言。

獅子座
對獅子座來說,帶著麵包香的情人的確頗具吸引力。但是,千萬別以為尊貴的獅子會為了一箱麵包,就輕言放棄愛情。所以,一隻母獅子,不會做出完全以金錢為考量的抉擇。在她相信愛情的同時,會抱著現在先選愛情丶日後麵包也有前途,一舉兩得的理想。在不知不覺中會不斷讓對方感受到壓力,而對方如果無法達到她的理想,愛情也會消失無蹤。

處女座
在愛情走到婚姻的關口,處女座的選擇是理智而且務實的。處女座的人不會選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來折磨自己一輩子;但是,會從喜歡的人中,挑選最具價值的一位,走上人生的新階段。比方說:如果處女座的男生有一位脾氣暴躁的父親,那麽最孝順的那個女孩會得高分。如果處女座的女生一直覺得學歷不夠好是一大遺憾,那麽擁有博士學位的男孩就可能雀屏中選。但是,情感的依賴對處女座來說,可能是不夠的,光是務實的角度也難保長久的幸福。

天秤座
如果天秤座交往的對象中,有的麵包又大又厚,可惜浪漫不足;有的情深意重,可是錢途不佳,她往往並不迴避同時和多個對象交往。當感情慢慢成長時,也不積極處理這種多頭馬車的危機。她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很多糾纏不清的感情債,就在這種情況下,變得難以收拾。

天蠍座
如果愛情與麵包不能兩全,天蠍座往往都是緊緊擁抱他的愛情,然後自己拚命去賺麵包。然而,因為天蠍的佔有慾原本就很強,多多少少,蠍子會覺得自己做了相當的犧牲;多多少少,蠍子覺得對方虧欠了她一份情。於是她有更充分的理由,要求對方完整丶無缺的愛,才不算辜負她的一分痴情。這是多麽重大的一份責任啊!這樣的日子,又豈是任何人所能忍受?

射手座
當射手必須在愛情與麵包中作出抉擇時,射手是那種寧可棄麵包,取愛情的偉大情人。然而,當射手勇敢地選擇愛情時,卻常常教人又敬佩丶又擔心。因為射手座對愛情的理想太崇高,可能為以後的相處埋下隱憂。

摩羯座
摩羯座非常重視未來。在摩羯座的愛情藍圖中,潛力有時候比現在的實力重要。所以摩羯座的看法實際而有前瞻性。

摩羯不會選擇紈褲子弟丶好吃懶做卻不知發展事業;摩羯也不會選擇花容月貌的千金小姐,讓她回家和自己的父母不和。摩羯座會把對象放在長久的生活中比對,看看誰具有最佳的潛力,而不是誰現在「條件」最好。

水瓶座
水瓶座的前瞻性是與生俱來的。面對婚姻時,水瓶座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和他共同探索人生的伴侶。所以,一文不名恐怕會落得貧賤夫妻百事哀的後果;而精神上沒有溝通更是會把她自己送進牢籠。於是,水瓶座會以不凡的遠見,做一個自認最明智的抉擇。

雙魚座
雙魚座的愛情原本就特別浪漫,不但溫柔體貼,而且充滿想像力。如果,對方只是充滿麵包香丶卻不解風情的俗人,勢必成為她的夢想終結者,讓她的人生變得萬念俱灰丶了無生趣。

雙魚座的意志力比較薄弱。當她戲劇性地選擇了愛情時,緊接著的也可能是戲劇性的壓力。選擇愛情很難,堅持所愛無怨無悔更困難。雙魚座一旦決定為愛犧牲,除非有堅強的意志,否則,在日後難免遺憾丶後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