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船長來了 東京海盜全員集合

作者:盧悅珠 發表:2007-05-25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是愛強尼戴普! 傑克船長來了 東京海盜全員集合

儘管強尼戴普演的「傑克船長」,一臉酒氣又瘋瘋癲癲,但是日本粉絲就是愛他!23日中午在東京舉行的「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國際媒體記者會,男男女女的超級粉絲刻意綁起海盜頭巾又紮起小辮子,打扮成傑克船長的模樣,其中,有名女海盜問強尼戴普:「你還記得我嗎?我去年參加過你的海盜團。」問得強尼一愣,想笑又不敢笑。還有一對「傑克船長父子檔」,小小傑克童言童語的問強尼,要如何才能扮成他?令強尼相當開心,甚至有一對怪怪姊妹花一站起來立刻興奮到哭得語無倫次,引起鬨堂大笑。

「神鬼奇航」完結篇「世界的盡頭」,23日晚間也在日本東京的武道館舉行美國之外的首映禮,在金牌製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的率領下,包括強尼戴普、奧蘭多布倫、「嘯風船長」周潤發、「深海閻王」比爾奈伊、「巴船長」喬佛瑞拉許與導演高凡賓斯基,都專程飛到東京造勢,聲勢浩大。

周潤發穿了一件綠色圓領線衫,特別顯眼,全程廣東話發音的他自謙在其他演員中算是「新人」,希望自己的出席有「新意」,身旁一身嬉皮打扮的強尼立刻介面:「我也想有新意,這次沒穿綠的來,下次一定記著。」顯見兩人互動頗佳。此外,在片中扮演有著章魚臉與蠕動觸鬚「深海閻王」的英國演員比爾奈伊,更是成了最佳笑點。由於有日本媒體提問:你知不知道,在日本章魚是道美食?包括強尼、奧蘭多等人當場都笑稱要把他當「沙西米」吃。

演了近6年的「傑克船長」,強尼戴普稱自己最大的收穫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由於戲裡的主題之一是「自由」,強尼透露自己從不暈船,他的「自由」是在海上,不管坐帆船還是遊艇,帶著兩個孩子與親密女友在一旁,就是最大的自由。兩個孩子都看過前兩集的精彩片段,都以「爸爸是海盜」為榮,兒子還學片中的打鬥戲跟他玩鬥劍,常玩到樂不可支。

来源:中時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