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證實!軍隊全面爆發高致病性禽流感(多圖)

作者:單京京 發表:2007-05-27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華網5月26日公布的可怕消息!
新華網5月26日首頁「即時滾動新聞」裡有一個消息《24日確診解放軍某部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看來中共軍隊已經爆發高致病性禽流感了。

兩個月前,有人到家裡來玩,透露說,軍隊已經出現高致病性禽流感了,而且蔓延很快。不過上面有指示,哪個人往外傳,就開除哪個人軍籍。所以大家只是在私下裡悄悄議論,不敢公開說。有人說:什麼時候新華網公布了,就跟2003年發生SARS一樣,就是實在掩蓋不住了,就是全面爆發了。

  

新華網5月26日承認高致病性禽流感爆發!

英文雜誌《中國聚焦》(ChinaScope)2004年10月登載了一篇中共如何用非常「精緻」的手法製造謊言、掩蓋真相的案例分析。其中舉的例子就是SARS。2003年大陸薩斯病期間,一直有消息流出,說中國國內尤其是沿海地區,廣東一帶出現SARS。但中共信誓旦旦的一再否認。為了瞭解中共對於薩斯病的報導是不是客觀,這位作者閱讀了新華網從年初到4月初的所有400多篇關於薩斯病的報導。

這些報導說,薩斯病一出現,從中共中央到地方的專家及時會診,給予治療,病人已經康復出院;壞人掀起搶購風,中央政府及時闢謠,杜絕流言,保障了人民生活秩序的穩定;廣州國際交流會是歷史上參展廠家最多的一次;外國遊客作證說在中國旅遊是安全的;特別是被矇蔽的世界衛生組織專家也出面說中共配合得好,措施得當,沒有問題;這些外國專家還被中共批准去廣東公開考察,也沒看到SARS病人。讀完這400多篇報導,作者覺的中共在這4個月的時間裏一切都很透明,不但SARS病沒有流行,而且中共對人民健康絕對負責,結論是不可能隱瞞什麼消息。

直到2003年4月20日,中共國務院新聞辦舉行記者招待會,宣布中國薩斯病全面爆發,變相承認一直隱瞞疫情,作者才明白那400多篇關於薩斯病的官方報導都是「逼真」的謊言。

4年多過去了,2007年5月26日,新華網以《24日確診解放軍某部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證實了軍隊確實爆發了高致病性禽流感。

敢講真話的蔣彥永被 拒絕赴美探親!

有一位軍隊醫院傳染科主任說:好在政府公布了,否則我們總要偷偷摸摸的。其實,我們這裡早就忙成一團了。

這消息又不禁讓人想起301軍隊總醫院的退休醫生蔣彥永先生,他就因為正面回應了301醫院確實接待了很多軍隊SARS病人,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字,被綁架、至今失去人身自由,去美國看望女兒、小外孫女都被拒絕。

5月26日,新華網公開承認解放軍有一例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病例,這個新聞雖然在即時滾動新聞裡,但卻是個天大的消息。連軍隊都感染了,控制不住了,全面爆發了,那地方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