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洞房的幸福風水布局

發表:2007-05-30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往往一旦結婚共同生活後不久,即發生無明的口角由熱戀變冷戰,家庭的悲劇自此開始,唉!人間多少悲、血、淚。有幾人冷靜去尋求解決呢?大部分的人只建立在檢討對方的不是,往往忘了檢討自己的對與錯,更很少人去注意洞房內的佈置對或不對。數十年來的人間一遊,看多了人生悲劇起點與終點,今日衷心地將洞房佈置要領詳細述之,提供未結婚者,或己結婚者,或你的親友們參考!

  第一:洞房位置最好在陽光充足之方位為吉,如光線太暗,容易使兩人心情煩悶壓心口。

  第二:洞房空氣該暢通,以免新傢俱及裝潢之木材(忌黑檀、黑色)、油漆味薰塞人的呼吸系統,影響頭腦。

  第三:洞房牆壁及傢俱、窗簾儘可能不要用粉紅色會使人產生腦神經衰弱、慌恐、不安、易發脾氣,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發生。

  第四:洞房色調如果太陰暗,如深藍、深綠、深紅、深灰色等,容易使夫妻心情不爽朗。

  第五:洞房地板顏色不要太黑暗,或大紅、特紅、粉紅色、易使人脾氣暴躁,口角多。洞房地毯、床巾、窗簾如果都是紅色,則生女孩的機會較多。

  第六:洞房的床位,白虎方不可逼迫,致夫妻失和(先生較有人緣)。

  第七:洞房的床位,不可靠緊迫虎方,致夫妻失和。

  第八:洞房的床頭兩側,不可向衛浴之門,身體欠安。

  第九:洞房的床前不可向衛浴之門,新婚身體不安,心口時生絞痛、下腹怪氣難消之症。

  第十:洞房的床前不可放電視機正沖,謹防腦神經衰弱。

  第十一:洞房的床前及左右,最好不要照到大鏡子,口舌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