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與徐子淇爭搶香港豪華產房 柏芝搶先

發表:2007-06-01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子淇

 


將於8月產下「謝皇上」的張柏芝,為了給未來的「皇子」一個安全、安靜、安逸的生產環境,不惜花費6位數重金,要在香港著名的仁安醫院的超豪華六星級產房生產。不過據香港媒體透露,這回張柏芝很可能碰到強勁對手———同樣在8月生產的豪門少婦徐子淇。

仁安醫院中的六星級超豪華病房其實並不是純粹的產房,包括主病房、套房、客廳和會談室,內有按摩椅、按摩浴池及無線上網設備等。
還允許親人留宿陪產。而且,院方的分娩服務及產後護理也很具有水平。要頂級服務,價錢當然同樣頂級,分娩費、醫療費、雜費5萬元起步,病房每晚房租46000元!保守估計住十天生小孩要50萬元結賬。
雖然價格不菲,可對於兩位明星來說算不了什麼。據悉,為了調理好身體,給肚子裡的寶寶充足的營養。張柏芝在懷孕後不僅立即戒菸戒酒,還天天進補,燕窩當飯吃。懷孕至今,光是用在補品上的花費已經高達幾十萬元!張柏芝在孩子出生後用品的選購上也十分大方,售價一萬多元的三合一BB車,眼睛眨也不眨就掏錢購下。

而對香港巨富恆基地產老闆李兆基二公子李家誠嬌妻徐子淇來說,錢更不是問題。去年年底兩人在澳大利亞那場耗資7億港幣的豪華婚禮,被稱為「香港歷史上最豪華的婚禮」。而且更重要的一點是,仁安醫院本身就是李兆基名下的產業。

不過,張柏芝已經搶先一步,預定了仁安醫院一間六星級病房,而該級別的病房仁安醫院只有6間。徐子淇到時候能否入住仁安醫院,還要看到時候有沒有空床才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