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的真相

作者:海子 發表:2007-06-04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30日是股市的滑鐵爐,呵呵,誰也沒想到跌幅超過6%。表面看是那個死的印花稅害的,可是有點不通,因為印花稅和股市暴跌沒因果關係,因為沒這個道理,最多是大戶不再頻繁操盤,因為稅加大了,這是正理。可是,明顯當日盤加大,這不是反了嗎?但是加稅直接導致股市大跌這是不爭的事實,所以這裡面一定有大文章!!!

我們來分析一下,最近在網上看到這個:「據可靠消息,上層要求入市的社保資金、和房屋維修資金等政府性資金務必於07年5月23日前退出股市,最遲不得遲於2007年5月29日。」一下什麼都明白了,稅加是一個點,是一個晃子,真正的原因是5月30日是莊家計畫內的走盤的點。而真正造成跌不停是因為大戶和廣大官員親屬還有和官員關係好的較大戶早就知道5月30日,所以在這之前已經在走盤,30已經是走的差不多,股市資金已經不足於維持高盤。30一宣布,大盤也就不可挽回地下走。也就是整個事件是大莊的計謀!!!

莊家和官員親屬是整個事件的真正黑手,而加稅是個替罪羊!!!是財政部瀉秘,然後莊家知道後計畫好,可見是瀉秘在先,莊家設計在後。這就是真相。

當有錢的那些人(也就是和上層官員有關係的)知道了5月30日加稅,都在走盤,這個力量加在一起是非常巨大的,是中國股市不可能承受得起的,是這些人串通一起搞垮了中國股市。如果不是他們聯合走盤,股市不可能這麼巨大跌盤,正常加稅是不可能影響這麼大,所以是中國有錢人在玩中國人民!!!

這裡面就是官商勾結才能造成這個結果,所以強烈要求嚴查那些貪官和不良商人,給人民一個交代!!!

中國論壇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