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的真相

作者:海子 发表:2007-06-04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30日是股市的滑铁炉,呵呵,谁也没想到跌幅超过6%。表面看是那个死的印花税害的,可是有点不通,因为印花税和股市暴跌没因果关系,因为没这个道理,最多是大户不再频繁操盘,因为税加大了,这是正理。可是,明显当日盘加大,这不是反了吗?但是加税直接导致股市大跌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这里面一定有大文章!!!

我们来分析一下,最近在网上看到这个:“据可靠消息,上层要求入市的社保资金、和房屋维修资金等政府性资金务必于07年5月23日前退出股市,最迟不得迟于2007年5月29日。”一下什么都明白了,税加是一个点,是一个晃子,真正的原因是5月30日是庄家计划内的走盘的点。而真正造成跌不停是因为大户和广大官员亲属还有和官员关系好的较大户早就知道5月30日,所以在这之前已经在走盘,30已经是走的差不多,股市资金已经不足于维持高盘。30一宣布,大盘也就不可挽回地下走。也就是整个事件是大庄的计谋!!!

庄家和官员亲属是整个事件的真正黑手,而加税是个替罪羊!!!是财政部泻秘,然后庄家知道后计划好,可见是泻秘在先,庄家设计在后。这就是真相。

当有钱的那些人(也就是和上层官员有关系的)知道了5月30日加税,都在走盘,这个力量加在一起是非常巨大的,是中国股市不可能承受得起的,是这些人串通一起搞垮了中国股市。如果不是他们联合走盘,股市不可能这么巨大跌盘,正常加税是不可能影响这么大,所以是中国有钱人在玩中国人民!!!

这里面就是官商勾结才能造成这个结果,所以强烈要求严查那些贪官和不良商人,给人民一个交代!!!

中国论坛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