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殿霞6招續命 風水學家:太極八卦擋煞

發表:2007-06-09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殿霞去年9月膽管發炎入院時,一度病危,靠著姐姐在家貼太極、八卦圖,並挂擋劫的大八卦及化解病星的金風鈴,才得以從鬼門關前轉一圈回來。
去年9月初,肥肥因為膽管手術出現排斥問題,除了引起併發症外,更令向來有糖尿病的她健康情況惡化.

肥肥的病況一度危殆,為求保命,專誠由加拿大返港照顧肥肥的瀋家姐妹,立刻找多位高人幫手「做法」,並在肥肥位於九龍塘劍橋花園的寓所擺下擋煞、驅走病星等風水陣。

瀋家姐妹在肥肥的客廳及睡房窗角位置,貼了近十個太極和八卦形的貼紙,還挂了一個大八卦,以及全金色的風鈴。

綜合風水學家楊天命及李丞責解釋,太極和八卦等用於推走煞氣,至於何以每隻窗都有?

楊師傅說:「可能屋主覺得這個位置煞氣大,不順眼就貼了。」

 

肥肥去年因為膽管手術出現排斥問題,引起併發症。

 

肥肥家中的太極符、金色葫蘆和八卦

而廳中的大八卦,他說,可以擋更大的煞及劫,金屬風鈴則可用作化解「五黃二黑」病星。 肥肥家中的太極符、金色葫蘆和八卦。他說:「‘五黃二黑’是一粒屬土的病星,土生金,所以要挂金屬化解。」

根據楊師傅的解釋,肥肥家中的八卦、太極和金風鈴,均是驅病星擋煞布局。

肥肥續命6大招

●飯廳、客廳左面窗戶,有八卦和金屬風鈴,可擋煞及驅病星。

●前排窗挂了一對金魚,又是驅病之用。

●主人房窗角貼了多道太極符,可擋煞!

●主人房另一面窗的窗角,同樣貼滿太極符。

●主人房廁所窗外,有一個金色葫蘆圖案的吊飾,有吸好運之用。

●後窗另一睡房,挂了密宗法器。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