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惡黨騙人的新伎倆

作者:唐人傑 發表:2007-06-09 1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大學的所謂教授李零,出了一本名為《喪家狗》的書,否定孔子是聖人,認為《論語》是聊天記錄,不是聖賢書,大罵孔子是喪家狗。如此膽大包天,肆意妄為,自古及今,未之常聞。如此舉措,沒有天下最最邪惡的惡黨授意,料他李零想都不敢去想,更遑論寫書出版呢!沒有天下最最邪惡的惡黨授意,料它出版社也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與中華民族數千年的神傳文化為敵,出版如此反中華民族文化的邪書!

更有甚者,鳳凰衛視5月26日下午的節目,組織了一幫人討論李零的《喪家狗》。言論自由,各抒己見,本無可厚非。然而辯著辯著,其真實的目的便顯露出來了。欄目邀請了一些從來就沒有讀過《論語》的人來貶低孔子。說什麼「我沒有看過《論語》,我就知道它不好,我不需要看它。」另有一些讀過《論語》的人,如中國儒教學會的會長,則振振有詞地說,《論語》的思想與共產黨一貫堅持的大政方針是完全一致的。

如此,這次討論會的目的便昭然若揭了。它的言下之意:其一,對於不瞭解中國傳統文化的人來說,它告訴你:傳統文化不是好東西,你不需要去瞭解它。其二,對於瞭解傳統文化、擁護傳統文化的人來說,它告訴你:共產黨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忠實繼承者,你不用去看孔子怎麼說,聽黨的話就行了;你不用去熱愛傳統文化,熱愛黨就行了;今天的傳統文化熱就是共產黨的黨文化熱,你把傳統文化納入黨文化之中就行了。

再者說,如果你認為傳統文化是好的,那麼,共產黨自然就是好的,你就應該擁護共產黨;如果你認為共產黨是壞的,那麼,傳統文化自然就是壞的,你就應該去反對傳統文化,不要反對共產黨,因為共產黨繼承的是傳統文化嘛!其用心何其陰險!何其惡毒!

至此,鳳凰衛視為邪惡的共產黨唱讚歌、反對中華神傳文化的目的已經不言而喻了。鳳凰衛視的影視人啊,你們不知道,你們在為共產惡黨唱讚歌的同時,也為自己唱響了喪歌。天要滅這邪黨,你卻在助惡為虐,與天作對。自作孽,不可活啊!唯有認清邪黨的真面目,懸崖勒馬,徹底脫離中共,才是唯一的生路。

善良的中國人啊,趕快擦亮眼睛,認清共產惡黨騙人的新伎倆,不要再糊里糊塗地輕信惡黨喉舌的宣傳,給惡黨當殉葬人了。其實,鳳凰衛視的這場討論在給惡黨幫忙、污蔑神傳文化的同時,也已經明顯地透露出一個信息。這就是:一貫破壞傳統文化的共產黨現在需要披上傳統文化的外衣來維護自己搖搖欲墜的統治了,但是,它又非常害怕傳統文化,因為它最清楚,它的黨文化與傳統文化勢不兩立,所以,它授意鳳凰衛視,借討論之名,行其兜售邪黨文化之實,用偷梁換柱的邪惡伎倆把老百姓引上黨文化的賊船,同時在暗地裡繼續徹底地破壞傳統文化,免得傳統文化徹底摧毀了它血腥統治的根基——黨文化。

如此邪惡的、陰毒的、妄圖繼續以假話謊言矇騙善良的中國人的惡黨,如此反對中華民族、破壞民族文化、摧毀民族精神的、招致天怒人怨而即將滅亡的惡黨,不退還等什麼呢?等著天滅邪黨時跟它一起滅亡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