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齊秦王祖賢分手的真正原因(圖)

發表:2007-06-10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祖賢,籍貫安徽宿縣,1967年1月31日生於臺北。星座:水瓶座。 身高:172CM。王祖賢在中學時代就已經觸電開始拍片,她高挑的身材及獨特的氣質,很快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她在《倩女幽魂》中唯美的古裝造型可說是至今無人可及,尤其當年與香港富豪林建岳的緋聞,曾經非常的沸騰與熱鬧,而王祖賢與齊秦十幾年的愛情故事,則更為世人所艷羨和扼腕。記得在2001年王祖賢在拍完電影《遊園驚夢》後宣布息影並遊學加拿大。

  說起這兩人的相識,很多業界的朋友都知道其中內情,早在1986年;齊秦憑藉著《北方的狼》在臺灣嶄露頭角,電影公司要為他拍攝一部電影《芳草碧連天》便成了齊秦的電影處女作。當年齊秦是在鐘楚紅和張曼玉等女星中親自挑選了王祖賢,因為他覺得王祖賢很清純,而且又同為臺灣人。不過兩人最初的相處卻並不順利。

  齊秦自己也說過,當年製片人非要讓他捧著一束鮮花去迎接王祖賢,結果王祖賢見到他第一句話就是:我最不喜歡花!讓齊秦心裏涼了半截。

  王祖賢對齊秦的印象也不是很好,她認為齊秦的個頭同她搭戲並不合適,於是向製片人提出了質疑:這個男主角怎麼這麼矮?走在後面的齊秦不小心聽到這句話,齊秦說:當時聽到覺得心裏很不爽,覺得她有點過分。後來製片人要求齊秦教王祖賢唱主題歌,給兩個人創造緩和關係的機會。那時齊秦已經對王祖賢很傾心了,齊秦說有一次自己喝醉了酒,王祖賢要離開時,他就藉著酒勁吻了她。 齊秦說:這在平時是肯定不敢的,原來以為她會躲開,沒想到她也抱住了我,兩個人就這樣吻在一起。

  至於初期階段的僵持,齊秦自己說:她後來對我解釋,是她自己故意這麼做的。或許女人往往口是心非,她非常喜歡我但是卻有話不直說,非要說些反話來刺激我不可。兩人相戀多年卻依然免不了分手,如今的齊秦對這段感情也已經很淡然了。齊秦說:我們一共經歷了三次分手。我想我們最後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大家年紀也到了,緣分交錯的時間也已經夠多了,我們的關係中,親情已經大過了愛情。她也應該去尋找自己真正的理想。說到她和齊秦的分分和和確是情路坎坷。先是王祖賢在香港和林建岳傳出緋聞,而後齊秦也被曝有私生子。一起走過了十幾年但最終還是以分手告終。

  王祖賢最初是以齊秦女友的身份進入娛樂圈的。自然她的條件也是百裡挑一。不過美女比比皆是,沒有機遇怎能大紅大紫?當初她和富商林建岳不倫之戀曾轟動港臺,但是由於林建岳妻子謝玲玲已生了五個小孩,所以王祖賢便成了人人髮指的狐狸精,並被新聞媒體冠以被包養情婦的身份定位。更具諷刺意味的是,終於苦等到林建岳和謝玲玲離婚時,林和王兩人已經各奔前程了。

  齊秦並不諱言自己與王祖賢分手的那段日子,他說自己度過了最難熬的時日,如今王祖賢再度歸來,兩人已決心相守一生。最難得的是在西藏演唱會接近尾聲時,齊秦在台上發出愛的呼喚;王祖賢上臺!這對愛侶在台下上萬多雙眼睛的注視下,熱情擁抱了數分鐘。兩人的愛意堅定。據齊秦透露,他爸爸都已經幫他們的孩子取好了名字,叫齊賢。在影視圈這麼多年,也許繁華看盡,齊秦頗有一番感慨:現在我和小賢的人生都步入軌道,經歷了風風雨雨後,我和小賢都很珍惜眼前簡單、幸福的生活。我和小賢是個性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可是我們卻被對方深深吸引。我喜歡照顧人,她喜歡被照顧,我們才會分了之後還能合在一起!其實齊秦是位很愛做家務的男人,他很會做菜只是不太擅長理財,紅了這麼多年也沒有為自己買下半棟房子。和王祖賢分而複合後,在她的鼓勵下,齊秦把賺到每一分錢,做了好好安排,齊秦不只在洛杉磯買了套新房子,還和王祖賢各自在臺北買了棟房子。雙方的父母也都已「親家公、親家母」相稱。

  正當齊秦和王祖賢已決定要到西藏結婚,並準備請大寶法王來主婚時,就發生大寶法王出走的事件,讓兩人暫時打消念頭。接下來齊秦前女友方美芳又跳出來要齊秦認養兒子方偉;後改名為齊家。雖然王祖賢能體諒齊秦的苦處,但是官司折騰起來,兩人更沒有結婚的心思了,王祖賢畢竟是個女人,有些事雖然嘴上不說心裏仍會介意,兩人在長談後決定平和分手。於是王祖賢遠走加拿大,繼續她的求學夢,而齊秦也開始把事業重心放在國內市場。記得那次齊秦接受「小燕有約」的專訪時,坦承自己是玩物喪志而致使王祖賢離開了自己。 齊秦說:當時我真的太沈迷高爾夫球了,確實是疏於對她的感覺了。祖賢是一個很需要自由的女孩,她從以前就是這樣,不可能限制她要這樣那樣,她不像我比較呆板一點。齊秦在這次送王祖賢到加拿大溫哥華唸書時就清楚知道,這次已經徹底無法再複合了。

  時至今日,已經戒掉夜生活的齊秦,經常和朋友們說自己很希望成家立室,未來太太最好能夠是圈中人,齊秦說「跟王祖賢拍拖十幾年,我已經習慣與圈中人相處了。」當朋友們問他目前是否有跟祖賢常聯絡,他說:雖然我們的愛情已過去,我還當她是小妹妹,她淡出影圈後放鬆了,吃得多也胖了。我經常擔心她年紀大了不及年輕時美貌,會有什麼不開心或思想壓力。我經常在有機會時給她一個電話,她也說這樣覺得心裏很溫暖。」可以說,這兩個人最終的分手因素焦點,尚且具有更深層的離奇和懸疑之處,也許未知何時會有條件成熟的曝光機會。暫時可以說,或許有很多愛經常是有緣無份的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