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髮指 看這對狗男女如何欺凌他們的奶奶

發表:2007-06-11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9歲的潘老太太從窗口伸出頭來,她形容憔悴,氣若游絲,據悉,她已經被餓了三天了。兩眼之間的傷口,據說是她的長孫媳婦盧某用鐵針扎的。


由於老太太被鎖在二樓的房內,她的女兒和別的孫子只能通過這條繩子給老太太送飯送水。


潘老太太說,長孫媳婦盧某用這些鐵針來扎她的臉。
鋼針扎臉、拳打腳踢、逼喝人尿、斷水斷糧……這是89歲的花都老太潘秀端一年多來受到的令人髮指的虐待,虐待她的不是別人,正是她的親孫子陳真建夫婦。陳夫婦下此毒手,目的是將奶奶趕出家門,而在這之前,夫婦倆已將自己的母親及兩弟一妹趕了出去。日前,廣州花都警方已經對這起駭人聽聞的虐待老人事件進行調查。

無良孫子要趕全家出門

前(25)日中午,記者按照報料來到廣州花都興東鎮像山村潘老太家中瞭解情況。這是一幢二層樓房,但大門緊鎖,無人應答。「鎖門的是我的哥嫂陳真建夫婦,他們知道記者要來,躲起來了,我的奶奶還被鎖在二樓!」現場一名叫陳真開的男子悲憤地說。
陳真開告訴記者,他的奶奶潘秀端已經89歲了,本來應是自己的外婆,但由於自己的父親當年是入贅女婿,陳真開兄妹四人都隨母姓,因此都把潘秀端當作自己的奶奶。

陳真開告訴記者,該樓是他15歲那年與哥哥一起建的,房產證上署的是兄弟兩人的名字。「但去年哥哥與盧某結婚後,就一再要求把房子歸為己有。一年前他已經把母親和我們兩弟一妹趕出了家門。我們現在只能租房子住」。但由於沒有房東願意把房子租給一個89歲高齡的老人,所以陳家奶奶只能呆在陳真建家裡。這讓陳真建夫婦很不樂意,於是開始虐待老人。

89歲老太枯瘦憔悴

隨後,記者打電話給陳真建夫婦核實情況,但他們拒絕接受採訪,並稱自己並沒有虐待老人。接著,記者爬上陳家鄰居的二樓,透過窗戶與潘老太對話。聽見記者的叫聲,一位白髮蒼蒼的枯瘦老太太從陳家二樓一個小窗口中伸出頭來。老太太滿臉皺紋,氣若游絲。得知是記者來了,她老淚縱橫:「你們要幫我做主啊,我那XX孫子不把我當人啊……」

老太太撩起衣服,向記者展示了肩胛骨下面一大塊青紫色的淤傷。「兩天前,晚上11點多,孫子回到家裡,對著我的肩膀下面猛踹了三腳。」老太太悲憤難抑。記者看到老人的兩眼之間有一個很深的坑狀傷口,老太說,這是孫媳婦用鋼針扎的,她還拿出了凶器———數十枚20厘米長的針狀鐵絲。
據潘老太58歲的女兒陳學續說,老人已經三天沒吃飯了,前天中午她來送飯,盧某在二樓陽台上向她扔酒瓶子和垃圾,所以飯送不上去,「現在她連下樓的力氣都沒了」。

老人險被殺蟲水毒死

陳學續是去年5月份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母親被自己的兒子虐待的事情的。陳家大小為此多次找到陳真建夫婦理論,都給打了回來。陳學續沒有辦法,只好從隔壁偷偷給老太太送了一條7米長的繩子,她每天通過繩子給母親送飯送水。
由於盧某不允許陳老太太上家裡的廁所,老人的吃喝拉撒全在那間12平方米的小房間裡,以至於房間的氣味非常難聞。
陳學續告訴記者,母親上個月告訴她,喪心病狂的盧某竟然要她喝自己一歲女兒的尿,還指使侄兒把殺蟲水灑到她的水杯裡,想毒死她。陳學續對此感到非常寒心,她說,自己的兒子陳真建本來非常懂事,沒想到現在變得如此冷酷無情。

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對於陳真建夫婦虐待老人的行為,附近的鄰居都有所耳聞,但是大家都敢怒不敢言。家住陳家對門的阿姨告訴記者,她時常聽到陳家老太太被打得哇哇叫,她看不過,還偷偷地給老人送過幾回吃的。
昨天下午,陳真開告訴記者,policeman已將其奶奶送去作法醫鑑定,鑑定結果為輕微傷,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