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 看这对狗男女如何欺凌他们的奶奶

发表:2007-06-11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9岁的潘老太太从窗口伸出头来,她形容憔悴,气若游丝,据悉,她已经被饿了三天了。两眼之间的伤口,据说是她的长孙媳妇卢某用铁针扎的。


由于老太太被锁在二楼的房内,她的女儿和别的孙子只能通过这条绳子给老太太送饭送水。


潘老太太说,长孙媳妇卢某用这些铁针来扎她的脸。
钢针扎脸、拳打脚踢、逼喝人尿、断水断粮……这是89岁的花都老太潘秀端一年多来受到的令人发指的虐待,虐待她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亲孙子陈真建夫妇。陈夫妇下此毒手,目的是将奶奶赶出家门,而在这之前,夫妇俩已将自己的母亲及两弟一妹赶了出去。日前,广州花都警方已经对这起骇人听闻的虐待老人事件进行调查。

无良孙子要赶全家出门

前(25)日中午,记者按照报料来到广州花都兴东镇象山村潘老太家中了解情况。这是一幢二层楼房,但大门紧锁,无人应答。“锁门的是我的哥嫂陈真建夫妇,他们知道记者要来,躲起来了,我的奶奶还被锁在二楼!”现场一名叫陈真开的男子悲愤地说。
陈真开告诉记者,他的奶奶潘秀端已经89岁了,本来应是自己的外婆,但由于自己的父亲当年是入赘女婿,陈真开兄妹四人都随母姓,因此都把潘秀端当作自己的奶奶。

陈真开告诉记者,该楼是他15岁那年与哥哥一起建的,房产证上署的是兄弟两人的名字。“但去年哥哥与卢某结婚后,就一再要求把房子归为己有。一年前他已经把母亲和我们两弟一妹赶出了家门。我们现在只能租房子住”。但由于没有房东愿意把房子租给一个89岁高龄的老人,所以陈家奶奶只能呆在陈真建家里。这让陈真建夫妇很不乐意,于是开始虐待老人。

89岁老太枯瘦憔悴

随后,记者打电话给陈真建夫妇核实情况,但他们拒绝接受采访,并称自己并没有虐待老人。接着,记者爬上陈家邻居的二楼,透过窗户与潘老太对话。听见记者的叫声,一位白发苍苍的枯瘦老太太从陈家二楼一个小窗口中伸出头来。老太太满脸皱纹,气若游丝。得知是记者来了,她老泪纵横:“你们要帮我做主啊,我那XX孙子不把我当人啊……”

老太太撩起衣服,向记者展示了肩胛骨下面一大块青紫色的淤伤。“两天前,晚上11点多,孙子回到家里,对着我的肩膀下面猛踹了三脚。”老太太悲愤难抑。记者看到老人的两眼之间有一个很深的坑状伤口,老太说,这是孙媳妇用钢针扎的,她还拿出了凶器———数十枚20厘米长的针状铁丝。
据潘老太58岁的女儿陈学续说,老人已经三天没吃饭了,前天中午她来送饭,卢某在二楼阳台上向她扔酒瓶子和垃圾,所以饭送不上去,“现在她连下楼的力气都没了”。

老人险被杀虫水毒死

陈学续是去年5月份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母亲被自己的儿子虐待的事情的。陈家大小为此多次找到陈真建夫妇理论,都给打了回来。陈学续没有办法,只好从隔壁偷偷给老太太送了一条7米长的绳子,她每天通过绳子给母亲送饭送水。
由于卢某不允许陈老太太上家里的厕所,老人的吃喝拉撒全在那间12平方米的小房间里,以至于房间的气味非常难闻。
陈学续告诉记者,母亲上个月告诉她,丧心病狂的卢某竟然要她喝自己一岁女儿的尿,还指使侄儿把杀虫水洒到她的水杯里,想毒死她。陈学续对此感到非常寒心,她说,自己的儿子陈真建本来非常懂事,没想到现在变得如此冷酷无情。

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对于陈真建夫妇虐待老人的行为,附近的邻居都有所耳闻,但是大家都敢怒不敢言。家住陈家对门的阿姨告诉记者,她时常听到陈家老太太被打得哇哇叫,她看不过,还偷偷地给老人送过几回吃的。
昨天下午,陈真开告诉记者,policeman已将其奶奶送去作法医鉴定,鉴定结果为轻微伤,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