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除幾個編輯 就能解決問題嗎?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7-06-12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國難日,《成都晚報》廣告欄內出現了一條特殊的廣告:向堅強的64遇難者母親致敬!

此則標語總共只有13個字,夾在字縫內,其實是並不怎麼惹眼的。中共只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當作沒看見,一則廣告是不見得就能掀起什麼巨浪來,是不見得就能產生出什麼反華勢力的。但是晚報已有七名編輯被開除了。更無恥的事可能還在後頭。貌似強大的中共竟色厲內荏得如此虛弱,如喪考妣得不顧尊嚴。

但是開除了七名編輯就能解決問題嗎?就沒有「反華勢力」了嗎?就能保證共黨搶來的江山永固了嗎?再認真的學習三呆婊,以馬列主義武裝思想,然後編輯的政治水平就高了嗎?然後就能堵住共產主義的大崩潰嗎?

反動派們,一個成都晚報算什麼,偶爾得登些焦點文章又算得了什麼呢?在大紀元上,在看中國上,在新唐人電視台上,在希望之聲廣播電台上,什麼反共的口號不能喊,什麼禁區的文字不能刊載?一則向64母親致敬的廣告就怕成那樣,可是64中,中共的坦克如何碾壓學生的,中共的衝鋒如何掃向愛國青年的,等等全部可以在這些中共邪靈控制不了的媒體上刊載。中共如何強征土地、暴力拆遷,如何掠奪資源等等可以在上述刊物上找到。

網路應是無界的,可到了中國就變得有界。言論應是自由的,可到了中國就變得不自由。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無論中共如何封鎖網路,海外科學家們都可以輕而易舉地研製出更新的破網辦法。
自由門,無界網,花園網等等,並不需要多深的技術,你就能享受到無限之自由。你可以去充分瞭解什麼是共產黨,什麼是九評,什麼是腐敗!

這些自由的網路正如滾雪球一般滾向960平方公里上的每一個角落!中共的喪鐘正在神州大地上強勁地敲響!一切不甘受西來邪靈奴役之士,當乘此天滅中共之東風,廣傳自由門,廣傳九評,向反動的政權予最後之一擊!

成都的反共鬥士們,去傳播自由門吧,告訴那被開除的七名同胞,告訴一切編輯們,告訴所有被邪靈侵害的人們,動態網上什麼都可以看到聽到。

人人都能上動態網了,那中共還統治得了中國嗎?

秋不曲
2007-6-10(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