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三立 大話中共(圖)

發表:2007-06-12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中國的經濟成長很多人都只注意到中國光鮮的一面,但對於黑暗面卻鮮少媒體報導。臺灣三立電視臺《大話新聞》是一個政論節目,由鄭弘儀主持,節目內容為邀請政治人物及政治評論家共同討論新聞事件及國家策略,也會接聽觀眾打的電話。其最大特色在於首創「當事人澄清專線」,以供被討論之當事人能在節中即時辯解,有很廣大的收視觀眾。六月九日以「漠視人權無視生命,崛起中國大檢驗」為題,邀請專家、媒體人針對中國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詳加討論。

據大紀元記者戴慧瑜六月十一日臺北報導,在長達兩個小時的節目中特別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惡行、博白縣民眾抗暴事件、中國黑心食品、以及中共謊言立國的本質做深入的探討。受邀的來賓包括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也是台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會長高維邦、投資中國受害台商林志升、資深媒體人吳國棟、陳立宏、鐘年晃。

節目主持人鄭弘儀錶示,臺灣與中國僅一水之隔,非常緊密,有一百多萬台商在中國投資,有太多的利益糾葛在一起,若是不瞭解中共政權的本質,其實對於台商還有臺灣人民也是一種隱憂。再加上臺灣的媒體已經自我審查,對於中國負面的報導幾乎很少報,這是更令人憂心的。

臺灣媒體自我審查嚴重

 

鄭弘儀接著拿出報紙刊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導,請教張清溪教授:「這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真的是太恐怖了!那為何臺灣媒體不太報?」

張清溪回應並說明中共鎮壓法輪功始末,還有加拿大前政要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所公布的「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實性。他還提到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手段,及證人彼得、安妮揭露有集中營關押法輪功學員及活摘器官的原委。

對於媒體甚少報導法輪功被迫害一事,張清溪例舉有位國際媒體駐臺特派記者告訴他一件真實事情為例,說明臺灣媒體自我審查嚴重。他說,一年多前溫家寶到美國訪問,有西藏人士、臺灣團體和法輪功的團體抗議,法輪功剛好排在中間,電視畫面怎麼拍一定會拍到法輪功,而臺灣有兩家電視臺要求他們的記者把有關法輪功的畫面一格一格減掉。那位特派員說:「這明明就是造假嘛!」

張清溪還說,他台大新聞研究所的同事要做中共腐敗的新聞,但在找資料的過程中發現,臺灣媒體報導中共負面新聞的比例,比中國當地的媒體報導中共負面新聞的比例還少,可見臺灣媒體自我審查的嚴重性。

到大陸移植器官的臺灣民眾應該三思

對於活摘一事,鄭弘儀很驚訝問在場與會的來賓:「你們相信這件事是真的嗎?」與會的來賓沒有人表示懷疑,他們說:「我相信。」

高維邦回應,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時,他的工廠同時間被員工併吞了,當時他與石家莊的公安很熟,請公安幫忙抓捕併吞者,公安回答他說:「沒人力抓,現在要抓法輪功。」如何抓?公安向高維邦表示:「所有通往北京的道路全部封鎖檢查,只要有任何的蛛絲馬跡一律抓人。」

高維邦說,中共要消滅一個敵人會先定個罪名,之後透過電視媒體的宣傳不斷的向民眾洗腦,達到讓民眾仇恨法輪功的目地。他自己也是中共媒體下的受害者,「明明我沒有投書報紙,可是報紙常常出現以我的名義發表文章,感謝有關單位讓我賺了多少錢。」

他苦笑的表示,「當時整個工廠都被搬光了,可是每天都還可以在報上看到以高維邦名義發出感謝當局幫忙的文章。作假都可以做到這種程度。我相信,對於法輪功也是同樣造謠抹黑,以達到消滅的目地。所以活摘器官,中共是幹得出來的。」

陳立宏則說,如果一個政權是這樣對待自己手無寸鐵的百姓,而作為媒體人不站出來讓更多人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他覺得是失職了!而現在中國現狀,所有的一切一律都是向錢看,為了錢什麼壞事都敢干,器官盜賣的事就不難理解為何存在了!

鐘年晃也表示,中共活體摘除器官肯定是有,臺灣這幾年很多人都跑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在臺灣要找到合適的配對都要等好幾年,但是奇怪的是去大陸卻只要一星期、一個月就可以搞定,連很多的名人也去中國換過了,如何會有這麼龐大的活體資料庫,實在是令人很納悶。

中共屠殺的政權本質要看清

主持人鄭弘儀說,他上網所找到有關中國器官移植的數量,中共對外公布的死刑犯每年有一千六百∼一千八百人,但是自打壓法輪功的一九九九∼二零零五年間,器官移植卻暴增至六萬例,這實在不得不叫人懷疑器官的來源。

鄭弘儀引用美聯社報導,中共為了石油能源支助世界最糟糕政權,將武器賣給蘇丹,造成達法省二十萬人遭屠殺。他說:「從這些資料可以看出,中共才不管任何國家人民的死活,中共為了利益,即便要屠殺,它也要屠殺。這就是中共的政權本質,我們得看清楚。」

當初到大陸辦學校做得有聲有色,最後卻惹來中共眼紅不得不逃難回臺灣的林志升表示,他一點也不懷疑活摘器官的真實性,他說有需要才會有供給,臺灣人很多人都拜佛祖、拜媽祖祈求能消災解難,可是卻跑到大陸做移植器官,而其中很多可能就是法輪功學員器官,他奉勸這些人應該好好三思。

吳國棟表示,法輪功學員遭受活體器官摘取並被毀屍滅跡,中共除了有政治的因素外其中有很大部分是來自金錢的誘惑,中共有好多人透過這些器官發財啊!他舉兩位到大陸換肝的朋友為例,兩個都花了兩百萬台幣,一位換回來三四個月就死了,錢沒了、命也沒了。

他說,朋友告訴他:「不是隨便跑到大陸要換器官馬上就換,而是得透過關係,其中最重要的是金錢的關係,器官要錢、醫生得送錢、一些相關人員也是要錢,而這些龐大的金錢到底到哪去了?很多人靠這個賺錢啊!」

中共說謊文化使百姓道德沉淪

節目也探討因為計生問題引發廣西博白村民抗暴事件,鄭弘儀錶示,在臺灣對於生育都是用勸的,他真的無法理解真的有這樣的政權是透過暴力、抄家、罰款來對待超生的,但是大陸這樣的真實面在臺灣的媒體都很少看見。

另外中國黑心食品、假貨充斥全世界已造成很多民眾死亡,鄭弘儀半開玩笑的表示,可能不用武力,中共光這些黑心食品真的可以消滅全世界。來賓在探討為何「中國人會變得為了錢什麼都幹得出來」,得到一個結論:這都應該是歸咎中共的說謊文化,在中國謊說的越大,官做得越大。老百姓不過是有樣學樣、上行下效罷了!

吳國棟充說明,其實大陸老百姓也都知道,在中國什麼都是用騙的,他們自己都有一個順口溜:「十億人口九億騙,還有一億在訓練。」在節目結束前,高維邦說了一句:「在中國什麼都是假的,只有一項是真的。」引來鄭弘儀頻頻追問:「那一項是真的?」高回答:「騙子是真的。」這個答案引來來賓的苦笑聲。

而針對中國不為人知的黑暗面,鄭弘儀在節目中說,中國的崛起是世界所注目也承認的事實,經濟起飛很多人因而賺到錢,這是不可否認的。但在中國崛起成為強權時,很多黑暗面的真相卻很少被人知道,媒體也很少有報導。如果一個國家的黑心食品充斥全世界危及人類的生命,一個政權迫害人民一點不手軟,這樣的政權是怎麼樣的價值觀?是值得世界人民思考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