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立 大话中共(图)

发表:2007-06-12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中国的经济成长很多人都只注意到中国光鲜的一面,但对于黑暗面却鲜少媒体报导。台湾三立电视台《大话新闻》是一个政论节目,由郑弘仪主持,节目内容为邀请政治人物及政治评论家共同讨论新闻事件及国家策略,也会接听观众打的电话。其最大特色在于首创“当事人澄清专线”,以供被讨论之当事人能在节中即时辩解,有很广大的收视观众。六月九日以“漠视人权无视生命,崛起中国大检验”为题,邀请专家、媒体人针对中国不为人知的黑暗面详加讨论。

据大纪元记者戴慧瑜六月十一日台北报导,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节目中特别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博白县民众抗暴事件、中国黑心食品、以及中共谎言立国的本质做深入的探讨。受邀的来宾包括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也是台大经济系教授张清溪、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会长高维邦、投资中国受害台商林志升、资深媒体人吴国栋、陈立宏、钟年晃。

节目主持人郑弘仪表示,台湾与中国仅一水之隔,非常紧密,有一百多万台商在中国投资,有太多的利益纠葛在一起,若是不了解中共政权的本质,其实对于台商还有台湾人民也是一种隐忧。再加上台湾的媒体已经自我审查,对于中国负面的报导几乎很少报,这是更令人忧心的。

台湾媒体自我审查严重

 

郑弘仪接着拿出报纸刊载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请教张清溪教授:“这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真的是太恐怖了!那为何台湾媒体不太报?”

张清溪回应并说明中共镇压法轮功始末,还有加拿大前政要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所公布的“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实性。他还提到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手段,及证人彼得、安妮揭露有集中营关押法轮功学员及活摘器官的原委。

对于媒体甚少报导法轮功被迫害一事,张清溪例举有位国际媒体驻台特派记者告诉他一件真实事情为例,说明台湾媒体自我审查严重。他说,一年多前温家宝到美国访问,有西藏人士、台湾团体和法轮功的团体抗议,法轮功刚好排在中间,电视画面怎么拍一定会拍到法轮功,而台湾有两家电视台要求他们的记者把有关法轮功的画面一格一格减掉。那位特派员说:“这明明就是造假嘛!”

张清溪还说,他台大新闻研究所的同事要做中共腐败的新闻,但在找资料的过程中发现,台湾媒体报导中共负面新闻的比例,比中国当地的媒体报导中共负面新闻的比例还少,可见台湾媒体自我审查的严重性。

到大陆移植器官的台湾民众应该三思

对于活摘一事,郑弘仪很惊讶问在场与会的来宾:“你们相信这件事是真的吗?”与会的来宾没有人表示怀疑,他们说:“我相信。”

高维邦回应,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时,他的工厂同时间被员工并吞了,当时他与石家庄的公安很熟,请公安帮忙抓捕并吞者,公安回答他说:“没人力抓,现在要抓法轮功。”如何抓?公安向高维邦表示:“所有通往北京的道路全部封锁检查,只要有任何的蛛丝马迹一律抓人。”

高维邦说,中共要消灭一个敌人会先定个罪名,之后透过电视媒体的宣传不断的向民众洗脑,达到让民众仇恨法轮功的目地。他自己也是中共媒体下的受害者,“明明我没有投书报纸,可是报纸常常出现以我的名义发表文章,感谢有关单位让我赚了多少钱。”

他苦笑的表示,“当时整个工厂都被搬光了,可是每天都还可以在报上看到以高维邦名义发出感谢当局帮忙的文章。作假都可以做到这种程度。我相信,对于法轮功也是同样造谣抹黑,以达到消灭的目地。所以活摘器官,中共是干得出来的。”

陈立宏则说,如果一个政权是这样对待自己手无寸铁的百姓,而作为媒体人不站出来让更多人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他觉得是失职了!而现在中国现状,所有的一切一律都是向钱看,为了钱什么坏事都敢干,器官盗卖的事就不难理解为何存在了!

钟年晃也表示,中共活体摘除器官肯定是有,台湾这几年很多人都跑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在台湾要找到合适的配对都要等好几年,但是奇怪的是去大陆却只要一星期、一个月就可以搞定,连很多的名人也去中国换过了,如何会有这么庞大的活体资料库,实在是令人很纳闷。

中共屠杀的政权本质要看清

主持人郑弘仪说,他上网所找到有关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中共对外公布的死刑犯每年有一千六百~一千八百人,但是自打压法轮功的一九九九~二零零五年间,器官移植却暴增至六万例,这实在不得不叫人怀疑器官的来源。

郑弘仪引用美联社报导,中共为了石油能源支助世界最糟糕政权,将武器卖给苏丹,造成达法省二十万人遭屠杀。他说:“从这些资料可以看出,中共才不管任何国家人民的死活,中共为了利益,即便要屠杀,它也要屠杀。这就是中共的政权本质,我们得看清楚。”

当初到大陆办学校做得有声有色,最后却惹来中共眼红不得不逃难回台湾的林志升表示,他一点也不怀疑活摘器官的真实性,他说有需要才会有供给,台湾人很多人都拜佛祖、拜妈祖祈求能消灾解难,可是却跑到大陆做移植器官,而其中很多可能就是法轮功学员器官,他奉劝这些人应该好好三思。

吴国栋表示,法轮功学员遭受活体器官摘取并被毁尸灭迹,中共除了有政治的因素外其中有很大部份是来自金钱的诱惑,中共有好多人透过这些器官发财啊!他举两位到大陆换肝的朋友为例,两个都花了两百万台币,一位换回来三四个月就死了,钱没了、命也没了。

他说,朋友告诉他:“不是随便跑到大陆要换器官马上就换,而是得透过关系,其中最重要的是金钱的关系,器官要钱、医生得送钱、一些相关人员也是要钱,而这些庞大的金钱到底到哪去了?很多人靠这个赚钱啊!”

中共说谎文化使百姓道德沉沦

节目也探讨因为计生问题引发广西博白村民抗暴事件,郑弘仪表示,在台湾对于生育都是用劝的,他真的无法理解真的有这样的政权是透过暴力、抄家、罚款来对待超生的,但是大陆这样的真实面在台湾的媒体都很少看见。

另外中国黑心食品、假货充斥全世界已造成很多民众死亡,郑弘仪半开玩笑的表示,可能不用武力,中共光这些黑心食品真的可以消灭全世界。来宾在探讨为何“中国人会变得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得到一个结论:这都应该是归咎中共的说谎文化,在中国谎说的越大,官做得越大。老百姓不过是有样学样、上行下效罢了!

吴国栋充说明,其实大陆老百姓也都知道,在中国什么都是用骗的,他们自己都有一个顺口溜:“十亿人口九亿骗,还有一亿在训练。”在节目结束前,高维邦说了一句:“在中国什么都是假的,只有一项是真的。”引来郑弘仪频频追问:“那一项是真的?”高回答:“骗子是真的。”这个答案引来来宾的苦笑声。

而针对中国不为人知的黑暗面,郑弘仪在节目中说,中国的崛起是世界所注目也承认的事实,经济起飞很多人因而赚到钱,这是不可否认的。但在中国崛起成为强权时,很多黑暗面的真相却很少被人知道,媒体也很少有报导。如果一个国家的黑心食品充斥全世界危及人类的生命,一个政权迫害人民一点不手软,这样的政权是怎么样的价值观?是值得世界人民思考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