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臥底搗毀秘密妓院 克林頓捲入召妓醜聞

發表:2007-06-18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林頓捲入「召妓」醜聞
據報導,36歲的愛斯帕蘭茲·布魯克斯是賭城拉斯維加斯一所網球學校的女教練,然而她卻暗中開辦了一家大規模的「名人伴護公司」,專門派遣應召女郎為高官顯貴秘密提供性服務。

6 月8日,愛斯帕蘭茲被警方的臥底偵探設計抓獲。令人目瞪口呆的是,據愛斯帕蘭茲稱,在她的客戶名單中包括大量名人,甚至現年60歲的前總統克林頓和35歲的NBA籃球巨星奧尼爾,均曾向她點召過色情服務!6月14日,當警方在一份報告中首次披露了克林頓涉嫌「賭城召妓」的消息後,立即在華盛頓引發軒然大波。

為名人秘密提供性服務
據報導,36歲的愛斯帕蘭茲·布魯克斯是美國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市人,在前世界網球明星安德魯·阿加西於2001年開辦的「阿加西大學預備學院」當網球教練。據悉,這所學校專門對500多名有網球天賦但經濟困難的少年進行網球教育。

然而不為人知的是,在白天教課之餘,愛斯帕蘭茲暗中竟開辦了一家大規模的「伴護公司」,專門派遣應召女郎為高官顯貴秘密提供性服務。不久前當警方獲悉這一秘密之後,立即派出臥底警察,對「網球老鴇」愛斯帕蘭茲進行了為期2週的秘密調查。5月31日,警察偽裝成「皮條客」與愛斯帕蘭茲在一家酒店中進行了會面,聲稱需要3名應召女郎為3名亞裔「大客戶」服務。

老鴇名單上有克林頓?
隨後1週,雙方又進行了數次聯繫,討論更多「生意細節」。在談生意期間,愛斯帕蘭茲得意地向臥底警察透露,她手下總計有40名高品質妓女,而她的客戶名單中包括大量名人和政客。令人震驚的是,愛斯帕蘭茲稱甚至就連現年60歲的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和35歲的NBA超級籃球球星、綽號「大鯊魚」的奧尼爾,也都曾向她打過電話,點召過色情服務!

當一名臥底警察假意稱對愛斯帕蘭茲手下的妓女是否「乾淨」表示懷疑時,愛斯帕蘭茲答道:「放心,她們的身體都很健康。這些都不是一般的女孩。她們中的一些人還曾經為比爾·克林頓‘工作’過呢!」愛斯帕蘭茲做夢也沒想到,她的這番話全都被偷偷錄了音,作為呈堂證供。

率3名妓女赴約入圈套
多次討價還價之後,愛斯帕蘭茲同意提供3名「金髮碧眼、胸部豐滿」的女孩進行性服務,並附送一些高品質可卡因「助興」,全部費用為1萬美元。6月7日凌晨2點,愛斯帕蘭茲領著3名身材豐滿的高級妓女如約來到臥底警察指定的酒店房間,並收取了裝在一個大信封中的「服務費」。眼看人贓俱獲,早已埋伏多時的警察衝進房間,將愛斯帕蘭茲及其同夥一舉抓獲。

6月8日,警方將愛斯帕蘭茲和其幾名同夥正式逮捕,並對她提出14項與賣淫相關的起訴。不過,在交了2.8萬美元保釋金後,愛斯帕蘭茲暫時獲釋。據拉斯維加斯市副警長卡倫·休斯對當地電視臺透露:「愛斯帕蘭茲稱自己只提供‘高端性服務’,這意味著她的那些女孩都是最最拔尖的,而且只與名人交易。」

醜聞引發軒然大波
據悉,6月14日,當拉斯維加斯市警方在一份案件報告中首次披露了克林頓涉嫌「賭城召妓」的消息後,立即在華盛頓引發軒然大波。分析人士指出,由於克林頓的妻子希拉里目前正全力備戰 2008年總統競選,而他偏偏在此節骨眼上爆出「性醜聞」,無論真相如何,都可能給希拉里帶來極為不利的影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