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水資源,人人有份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19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28—水資源,人人有份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由於中共1949年建政後殘酷地打擊人民,害死了八千萬人,殘酷地壓榨人民,現在13億中國人18歲以上的人一個月四百元人民幣的平均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使得多數人意識不到每個中國人都應有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自然資源分為可再生資源,如水,空氣,森林,和不可再生資源,如石油,天然氣,礦產資源。自然資源顧名思義是自然界或老天給我們的資源,對有信仰的朋友就是神創造的天地。總之,它不是人為產生的。既然是老天給我們的,應該就是人人有份了。不可再生資源越用越少。可再生資源也不是像共產黨常說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因為它的再生是有一定週期的。好比我們每個月都領工資,但並不是說我們的工資是用之不竭的,前半個月把這個月工資用完了,後半個月就難以生活。因此,對不可再生資源和可再生資源都不能過度開採,同時政府已開採的自然資源應該是人人有份,按人口平均,因為這是老天給每個人的,在共產黨武力壟斷經濟中,政府開採所用的資金都是來自百姓。

土地是可以做到每人一份的,因為人要死亡,而人擁有土地並不減少土地的面積,所以土地自己不更新,但是人會更新。在以下幾篇《喚醒國人》的文章中,我們將分別談論13億中國人每人都應有一份的水資源,大氣資源,礦產資源及森林資源,風景資源和土地資源。本文講水資源。

水是人生活離不開的。共產黨從1980年代以來,以種種說辭,如節約用水。有的官員說,一個人一個月只應用4噸水,超過了就要按更高的價格收費。現在中國環境污染那麼厲害,襯衫穿出去一天就得換,洗衣洗澡都需用水,一人一個月4噸水恐怕不夠。節約用水沒有錯,但一個居民一個月能有多少生活用水也應該有個標準。歐美國家城市居民一個月的用水量達到每人50噸,中國的人均佔有的水資源只有世界人均佔有水資源的四分之一,那也應該每人一個月可以用10噸水。共產黨常常說中華民族怎麼優秀,但每每到實際生活對這個優秀民族最刻薄。既然水是老天給每個人的,居民用水應不應該收費?共產黨肯定會說它的水廠,管道涉及費用,所以不能不收費。但它建水廠,管道的錢是從哪裡來的?還是從百姓那裡來的。共產黨管區的人們雖然表面上看不上稅,但如「喚醒國人14—誰是好人,誰是壞人?」講的,共產黨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們收入,一手決定人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取的人民的稅率在80%以上。

有道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共產黨靠武力搞壟斷收取的人民的錢對興建和維護水廠、管道給人民供水來說是綽綽有餘的,它是沒有理由再收人民錢的。2006年中共政府的稅收是4萬億元人民幣,共產黨官員的公款吃喝,公車等消費達2萬億元,佔了稅收的近一半。平均到13億人就是每人約1500元,就是13億中國人每人2006年被拿走1500元人民幣給共產黨的官員們吃喝玩樂。認識到共產黨官員2006年花2萬億元公款吃喝玩樂還不夠,對我們13億百姓來說,真相是2006年共產黨的官員們壓榨了我李偉,我張燕….1500元去給他們吃喝玩樂。其實這2萬億元許多還不在稅收裡面,而是官員們的小金庫。共產黨各級官員還收百姓各種費用,也不在稅收裡面。所以共產黨總共收的百姓的錢給百姓供水,供電是綽綽有餘,但它給百姓供水時又要再次收百姓錢。這好比三個人把足夠的錢交給李先生給他們買包子,李先生把包子買回來遞給這三個人時,還要再次找這三個人收買包子的錢。有這樣的道理嗎?幾十年來,共產黨也沒有在管道上有多少投資,不僅自來水飲用前必需燒開,不像歐美城市的自來水可以直接飲用,而且一些地方的城市供水管道還是國民黨時代留下來的,灰口鐵管的管道,內面沒有防污染層,使供給居民的水受二次污染。

我們再看看共產黨一個月收多少水費。以2007年水費2.5元一噸,一個人一個月用10噸水算,現在一個水廠可能供應100萬城市居民的用水。那這100萬人一個月交的水費就是2.5X10X100=2500萬元。民間也把共產黨的水廠叫做水霸。它為什麼能那樣?還是共產黨的老套路,就是靠武力搞壟斷,與住房、教育、醫療等行業相似,百姓要經營水廠,共產黨一百個不批准,如果我們百姓堅持做,共產黨的警察就會來打我們,說我們破壞社會治安。於是共產黨的官員及其子弟們就獨家經營,想把價格抬好高就抬好高。於是水這一老天給每個人的禮物反而成了共產黨壓榨人民的工具。不知道什麼時候,中國人才能擺脫共產黨的壓榨體制,那時水廠不管是由市場多家競爭,還是政府收取稅收經營,水費都將大大下降。在1980年代和以前,共產黨在一些地方實行它稱之為的「無償供水」,就是不收百姓水費。在這點上它是對的。如上面說的,其實也不是它說的無償供水,它供水的費用都是來自百姓的錢,只是它沒有像現在這樣給百姓供水時再第二次收百姓的錢而已。有人說共產黨對百姓是比過去更緩和了,就看水費從1980年的2分錢左右一噸,到2007年的2.5元左右一噸,漲了100倍以上。到底共產黨對百姓是更緩和了還是變本加利了?

在農村,農民現在頭痛的一個問題就是灌溉用水收費,有些地方一畝地收50元。同樣只要我們認識到水是老天給每個人的,人人有份。同時共產黨在農村什麼費都從農民那裡直接收了,什麼民兵建設費,教育建設費,計畫生育費,電力建設費,但建了這些設施後,向農民供水時,又要再次收農民的錢,這個和它在城市的做法是一樣的,也和上文提到的李先生收朋友兩次買包子的錢是一樣的。按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原則,共產黨用人民的錢建的供水設施,而水又是老天給每個人的資源,共產黨沒有理由向人民收取水費。

水除了用於生活,農田外,還可以用來發電,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三峽工程。共產黨說三峽工程預計從1992年到2009年興建,歷時17年,耗資2000億元人民幣,年發電量達847億度。反對三峽工程的聲音很多,這裡不討論。三峽工程的錢從哪裡來?還是從老百姓那裡來的。而長江又是老天給中國人的,不是共產黨給的。李白的詩說,「黃河之水天上來。」長江的水也是一樣的。那這樣發的電還應該向百姓收費嗎?不應該。三峽工程的電主要送往華東,華南。我們看看它能滿足多少人的需要?年發電量847億度,那平均每月就是約71億度。以每人每月用電30度計算,71 ÷30=2.4億人。這相當於華東地區江蘇、浙江、上海、福建、安徽、江西的人口總和。這些地方的用電免費了嗎?沒有,居民還是要交0.5-0.6元一度的電費。這樣一個人一個月的電費是0.5X30=15元。加上前面說的水費,一個人一個月用10噸,2.5X10=25元。那一個月的水電費每人就是40元,這是說一個人,而一個三口之家水電費就是120元了。就火電來說,也是一樣。共產黨從百姓那裡收的錢足夠興建和維持火電廠和電網,而煤炭是老天給人的資源,不是共產黨給的,火電也是不應收費的。所以按照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原則,水費、電費居民都是不應該交的。以後在講礦產資源,人人有份時,我們還會談到天然氣費,居民也是不應該交的。

同時,認識到老天給我們的水資源人人有份,也讓人意識到其它人沒有權利來污染屬於你的那份水資源。在民主國家,一條河流被污染了,河流沿岸的居民可以起訴污染者。而在共產黨管區,共產黨盜用國家名義,說土地、河流都是國家的,實際上是共產黨高官的。於是共產黨辦的單位任意地污染每人都有一份的水資源。長江在1980年的污染只有黃河的二十分之一,現在2007年長江也快步黃河的後塵了。由於長江沿岸水土流失、船舶污染、工業和生活污水、三峽工程使長江在庫區的流速變緩等因素造成長江水質嚴重污染,長江沿岸的生態環境也隨之破壞,造成古森林急劇減少,長江裡的白鰭豚等珍稀動物已經滅絕。1999—2006年7年排入長江的污水量增加70億噸,住在江邊沒水吃已成為不少地方的嚴酷現實。到2014年長江可能變成第二條黃河。在1949年中共建政時,中國的河流是綠色的,現在2007年是棕一塊,黑一塊的。同時中國90%的地下水受到了污染,這意味著井水也未必是清潔的。

有人說這些事情我們百姓不需要管,有這樣看法的人還是認為中國的河流就是那些共產黨高官的,他們可以對中國的河流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水污染給人們造成的損失是多方面的,也是難以全部估計的。如污染的水在農村可能使人畜中毒,受到污染的水產品也能使人生病,中毒,這些都給人帶來經濟損失。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說共產黨污染了中國的水資源對真相的認識還不夠,真相是共產黨把屬於我李偉,我張燕….的那一份本來是清潔的水變成了又髒又毒的水。

現在我們13億中國人每人有的一份水資源不僅被共產黨的高官剝奪,反而被它用來壓榨我們,為害我們,怎麼辦呢?我們就只有如題記中說的講真相了,認識到每個月共產黨來收我們千家萬戶的一百多元的水費、電費實際上就是打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