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打發黃菊看爾虞我詐的中共貪腐集團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07-06-19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第六號政治人物,政治局常委兼第一副總理黃菊終於死了。有關他要死不死的消息已經傳了一年多,但是更多的是他所涉及的貪污腐敗案件將如何收場。根據中共的規矩,部長級的貪官,必須政治局同意才能公開點名;政治局常委比政治局還大,下級服從上級的政治局當然管不到他們,因此注定他們再為非作歹,已經沒有任何中共的機構可以管得了他們。

在西方國家,法庭、國會還可以制衡總統,在中國,這些機構都在共產黨領導之下,因此共產黨的最高層出問題,沒有任何機制可以管得了他們,只能是黑箱作業的暗盤交易。因此當中共高層的權力鬥爭如火如荼展開時,當中共的御用文人要美化中共的反腐敗而不斷放出黃菊、賈慶林等人的問題時,其實"結局"早就有了,他們不可能被點名。為了維護中共的形象,他們只能被"逼退"而已,而黃菊運氣差一點,拖不到退的日子,而是被"逼 死"了。

胡錦濤當然不希望逼死黃菊,所以動員一切力量搶救他的性命,甚至在五月上旬還發生死而復生的鬧劇。因為如果他死了,就要為他"蓋棺論定"。正當胡錦濤、溫家寶極力派人調查、揭發黃菊的罪行以便十七大逼退江澤民人馬的時候,渾身漆黑的黃菊突然因死而變成"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黨和國家的卓越領導人"時,不但共產黨要多難看有多難看,而且拉拔了江澤民貪腐集團的清廉形象。既然是優秀、忠誠、卓越,那麼胡錦濤、溫家寶還去調查他們,不是迫害忠良嗎?胡、溫才是昏君與奸臣呢。可見,對胡錦濤昏姦集團來說,黃菊死的不是時候;但從江澤民貪腐集團來說,黃菊之死,是對他們最大的貢獻,以小我成全大我,以後還有利益分贓,絕對不可忘掉黃菊的遺屬。

當然,人總有一死,黃菊這時不死,以後還要死。但那是以後的事情,而不是目前正在查他的腐敗弊案,正道、小道消息滿天飛的敏感時候。何況那時可以以"喪事從簡"避開歷史評價,就是非評不可,也可能由第五代、第六代去評,不必由胡錦濤尷尬人做尷尬事。胡錦濤的尷尬還在於,他還非得去給他恨不得去之而後快的黃菊送終,面對黃菊的"黑家屬"送暖問寒,這是多麼的虛偽,連出國訪問避開一下都不行,喪禮還提前遷就胡錦濤的行 程。

為了這個黃菊,胡錦濤可以一百八十度轉彎的大變通;但是中共在歷史上犯下的重大罪行,例如今年是五十週年的反右,以及十八週年的六四屠殺,就是不肯承認全盤皆錯,更不願意賠償。因為涉及共產黨的特權利益問題。如果完全肯定"大鳴大放"與"反官倒",中共貪腐集團還可能貪腐下去嗎?胡錦濤如果清廉,為何不願這樣做?可見是一丘之貉。

毛澤東不是說共產黨員要襟懷坦白嗎?但是從毛澤東開始,到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等等,莫不是玩弄權術、爾虞我詐之徒,否則如何解釋貪官污吏居然可以是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當然,這也說得通,因為在中國共產黨的字典裡,共產主義的"各取所需"就是與貪污腐敗劃上等號的。

在這個情況下,目前有些理論家要為中共正名為"民主社會主義",恐怕是緣木求魚,還是正名為貪腐社會主義、貪腐共產主義比較合適。江澤民、胡錦濤、黃菊之流,才是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貪腐戰士!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