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打发黄菊看尔虞我诈的中共贪腐集团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07-06-19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第六号政治人物,政治局常委兼第一副总理黄菊终于死了。有关他要死不死的消息已经传了一年多,但是更多的是他所涉及的贪污腐败案件将如何收场。根据中共的规矩,部长级的贪官,必须政治局同意才能公开点名;政治局常委比政治局还大,下级服从上级的政治局当然管不到他们,因此注定他们再为非作歹,已经没有任何中共的机构可以管得了他们。

在西方国家,法庭、国会还可以制衡总统,在中国,这些机构都在共产党领导之下,因此共产党的最高层出问题,没有任何机制可以管得了他们,只能是黑箱作业的暗盘交易。因此当中共高层的权力斗争如火如荼展开时,当中共的御用文人要美化中共的反腐败而不断放出黄菊、贾庆林等人的问题时,其实"结局"早就有了,他们不可能被点名。为了维护中共的形象,他们只能被"逼退"而已,而黄菊运气差一点,拖不到退的日子,而是被"逼 死"了。

胡锦涛当然不希望逼死黄菊,所以动员一切力量抢救他的性命,甚至在五月上旬还发生死而复生的闹剧。因为如果他死了,就要为他"盖棺论定"。正当胡锦涛、温家宝极力派人调查、揭发黄菊的罪行以便十七大逼退江泽民人马的时候,浑身漆黑的黄菊突然因死而变成"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时,不但共产党要多难看有多难看,而且拉拔了江泽民贪腐集团的清廉形象。既然是优秀、忠诚、卓越,那么胡锦涛、温家宝还去调查他们,不是迫害忠良吗?胡、温才是昏君与奸臣呢。可见,对胡锦涛昏奸集团来说,黄菊死的不是时候;但从江泽民贪腐集团来说,黄菊之死,是对他们最大的贡献,以小我成全大我,以后还有利益分赃,绝对不可忘掉黄菊的遗属。

当然,人总有一死,黄菊这时不死,以后还要死。但那是以后的事情,而不是目前正在查他的腐败弊案,正道、小道消息满天飞的敏感时候。何况那时可以以"丧事从简"避开历史评价,就是非评不可,也可能由第五代、第六代去评,不必由胡锦涛尴尬人做尴尬事。胡锦涛的尴尬还在于,他还非得去给他恨不得去之而后快的黄菊送终,面对黄菊的"黑家属"送暖问寒,这是多么的虚伪,连出国访问避开一下都不行,丧礼还提前迁就胡锦涛的行 程。

为了这个黄菊,胡锦涛可以一百八十度转弯的大变通;但是中共在历史上犯下的重大罪行,例如今年是五十周年的反右,以及十八周年的六四屠杀,就是不肯承认全盘皆错,更不愿意赔偿。因为涉及共产党的特权利益问题。如果完全肯定"大鸣大放"与"反官倒",中共贪腐集团还可能贪腐下去吗?胡锦涛如果清廉,为何不愿这样做?可见是一丘之貉。

毛泽东不是说共产党员要襟怀坦白吗?但是从毛泽东开始,到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等,莫不是玩弄权术、尔虞我诈之徒,否则如何解释贪官污吏居然可以是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当然,这也说得通,因为在中国共产党的字典里,共产主义的"各取所需"就是与贪污腐败划上等号的。

在这个情况下,目前有些理论家要为中共正名为"民主社会主义",恐怕是缘木求鱼,还是正名为贪腐社会主义、贪腐共产主义比较合适。江泽民、胡锦涛、黄菊之流,才是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贪腐战士!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