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小小說:峨嵋山奇人楊川棋

作者:清文 發表:2007-06-20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峨嵋山下有個姓楊,叫川棋的人,沒有上過學,但是他能認識很多篆體字,別人覺的很奇怪,他常常看一些一般人看不懂的像蝌蚪文字般的篆體古書。他看的古書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他說,是他的師父送給他的,可能他的識字也是他的師父教他的吧,反正很多事情也是沒有辦法考證的。

當地百姓傳說楊川棋能知曉世間陰陽,能夠看到很多人所不相信的鬼神之事,而且還傳說,他能看的出一些人的前世來世。但奇怪的是,有些人的命運他說他看不出來,比如,他附近村裡的法輪功學員的命運他看不出來。楊川棋說,他發現有一個像七彩光團一樣的很厲害的寶物罩住了煉法輪功人的身體,時刻保護著煉功人,所以看不透裡面的情況。

楊川棋一向對法輪功學員很敬重,認為他們都是懷有大法力的高德之士,有時遇到一些自己很納悶的問題,也向法輪功學員請教請教,好像每次都有很意外的收穫,讓他明白了很多前所未有的道理。但是他又不來正式的學法輪功,他說他有他的道理。看樣子,很多事情也是沒有辦法一下子說的清楚的。

楊川棋喜歡注意觀察一些事物。他發現,中共惡黨在人間的形式是一個政黨,但是它搞的是類似於宗教的東西,經常用殺人來製造恐怖氣氛,用恐怖來治國,中共其實就是一個邪教,經常利用搞運動的形式殺人,建立政權初期借「公有化」別人財產時,殺地主、殺資本家,「文革」時殺知識份子,「八九民運」時屠殺學生,如今又迫害虐殺法輪功學員等等,所以中共害死了中國近一億的同胞。中共邪靈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形式是一條紅色的嗜血惡龍。惡龍是由無數像鬼像蛇等各色妖怪雜和而成的怪物,整體形式看起來像一條紅色的惡龍。

楊川棋發現,人如果入了共產惡黨,入了共青團,對著黨旗、團旗像血旗一樣的東西舉手發誓的時候,這些黨團員的身後,中共邪靈身上就有很多像蛇像蟲一樣的怪物,一瞬間蜂擁而至,纏繞在黨團員的身體裡,而且在那人的額頭的位置有怪物盤成像「鐮刀斧頭狀」的圖形,那些怪物把有印有「鐮刀斧頭狀」記號的人,稱為它的奴隸。那些怪物把像觸角像爪牙一樣的東西,伸入那些奴隸一樣的人的心臟和脊髓裡,時刻吸取著人的精華,不勞而獲,而且那些怪物顯的很得意的樣子,時刻在狂笑著,時常把觸角深入人的大腦,操控這人的思想。所以,看起來,很多黨團員,它經常要講要注重「黨性修養」,其實就是共產邪靈把人變成自己的傀儡,而人沒有自己的善良的人性。看起來,就像人間自身不幹事不勞動的黨組織,附著在國家機構上,無償的享用著民眾納稅人的血汗錢一樣的得意。

楊川棋發現,現在很多廟裡或者道觀裡的神像上沒有真正的正神,而被像鬼像妖一樣的蛇、狐狸之類的妖怪佔據了。如果有人去拜去求名求利的話,廟裡或者道觀裡的妖怪就會吸取參拜的人身上的精華物質,而且吸了血後,也像中共邪靈一樣,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九九年後,江xx及其中共邪惡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後,楊川棋也發現了很多奧秘。

楊川棋發現,中共紅色惡龍總是放出了另外空間的密密麻麻的像鬼像妖一樣的東西,在操縱人間的道德敗壞的人,尤其喜歡操縱中共的黨團員,對法輪功造謠栽贓,抹黑法輪功,為迫害法輪功製造所謂合法鎮壓的理由和藉口。而且很多另外空間的鬼妖之物,好像受了中共邪靈的命令一樣,瘋狂的迫害法輪大法學員,但是真正要傷害到法輪大法學員元神的時候,就有一團非常厲害的能量團把黑色物質擋住了,鬼妖之物的黑色能量不能傷害到法輪功學員的根本。

楊川棋看到了一些情況,有時也對老百姓說出一些事情。他說,有很多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了,但是他們的元神並沒有被中共邪靈鬼怪奪去,而是被一個功能很強的大神仙用非常厲害的能量團裹住,帶到天上去了,具體到天上那個地方去了,楊川棋說,天上面很高的地方,他也看不清了,只知道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元神,是被一個很大很高的神仙接到天上去了,沒有一個被打下地獄的。相反,那些在人間充當中共打手的壞人或殺人凶手,它們的元神早就被打下地獄,受火燒油滾之苦了,看起來只是那些在人間的壞人的陽壽還沒有到罷了,其實它們在人間只是行屍走肉而已。

楊川棋也常常和村裡煉法輪功的人交談。零五年七月,他拿到了法輪功學員送的一本書──《九評共產黨》。他接過書本,發現書本裡放射著純正的能量,白色的能量光帶能夠衝上很多層天,這種能量能夠直接驅散消滅中共邪靈,這是一本寶書啊。他把書拿回家,他想看,但是他看不懂。這本書用的是簡體漢字,他只能認識篆體漢字。他很遺憾的把書放在了書桌上。

那天晚上,楊川棋在夢中好像看到了他的師父,他的師父用拂塵一揚,刷在他的頭上。第二天,在他拿起《九評共產黨》的時候,居然書封面的字他都認識了,他翻開書一看,裡面的簡體漢字居然像篆體字一樣的他都認得,連讀音都好像很清楚的樣子。他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了這本書,他更加印證了自己的發現是正確的。

中共就是一個像蛇像妖一樣的邪靈,它是惡魔的化身,是宇宙中的敗類,中共在歷史上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中共惡魔。如今,這個中共敗類要入無生之門了,堅定跟隨中共邪靈的黨團員們就很危險了,所有參加過共產惡黨及與其相關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如果不聲明退出邪黨的話,就面臨生命的絕境了。他認為,這應該就是傳遍大陸的「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的由來。

楊川棋透過這本《九評共產黨》書,還能看到不少東西,他看到,中共紅色惡龍在幾年前就被天上的一個法力絕大的神,用超強的一把神劍把惡龍斬首了,惡龍身軀基本上被斬碎了,但是有很多細小的碎片逃散後化成了各色小妖還在危害人間,還在操控人間的壞人迫害法輪大法學員而已,但是它們不敢走近法輪功學員,因為法輪功學員身上也有強大的能量,這些能量就能直接扑滅這些像敗物一樣的妖怪。

楊川棋也很高興,中共邪靈的末日馬上就要到了,他看到中國大陸有幾千萬人脫離了中共邪黨,獲得了新生。

零七年五月,楊川棋向法輪功學員請了一本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他接過《轉法輪》的時候,看到這本書五光十色,金光閃閃。他拿回家,認真看了後,他不僅感慨:世間的很多現象和很多事物,最終好像都能歸結到人的修煉上來,世間上的事情看起來雜亂無章,但是仔細一考證,大多與人的修煉有關係。原來人的真正生命是元神,人都是天上來的生命,人的本性是善良的,返回到人的善良本性,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真、善、忍」宇宙特性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一個修煉的人如果同化了「真、善、忍」宇宙特性,那麼他就是一個修煉得道的人。

楊川棋說,他要走入法輪大法,做大法中的生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