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小小说:峨嵋山奇人杨川棋

作者:清文 发表:2007-06-20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峨嵋山下有个姓杨,叫川棋的人,没有上过学,但是他能认识很多篆体字,别人觉的很奇怪,他常常看一些一般人看不懂的象蝌蚪文字般的篆体古书。他看的古书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他说,是他的师父送给他的,可能他的识字也是他的师父教他的吧,反正很多事情也是没有办法考证的。

当地百姓传说杨川棋能知晓世间阴阳,能够看到很多人所不相信的鬼神之事,而且还传说,他能看的出一些人的前世来世。但奇怪的是,有些人的命运他说他看不出来,比如,他附近村里的法轮功学员的命运他看不出来。杨川棋说,他发现有一个象七彩光团一样的很厉害的宝物罩住了炼法轮功人的身体,时刻保护着炼功人,所以看不透里面的情况。

杨川棋一向对法轮功学员很敬重,认为他们都是怀有大法力的高德之士,有时遇到一些自己很纳闷的问题,也向法轮功学员请教请教,好象每次都有很意外的收获,让他明白了很多前所未有的道理。但是他又不来正式的学法轮功,他说他有他的道理。看样子,很多事情也是没有办法一下子说的清楚的。

杨川棋喜欢注意观察一些事物。他发现,中共恶党在人间的形式是一个政党,但是它搞的是类似于宗教的东西,经常用杀人来制造恐怖气氛,用恐怖来治国,中共其实就是一个邪教,经常利用搞运动的形式杀人,建立政权初期借“公有化”别人财产时,杀地主、杀资本家,“文革”时杀知识分子,“八九民运”时屠杀学生,如今又迫害虐杀法轮功学员等等,所以中共害死了中国近一亿的同胞。中共邪灵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是一条红色的嗜血恶龙。恶龙是由无数象鬼象蛇等各色妖怪杂和而成的怪物,整体形式看起来象一条红色的恶龙。

杨川棋发现,人如果入了共产恶党,入了共青团,对着党旗、团旗象血旗一样的东西举手发誓的时候,这些党团员的身后,中共邪灵身上就有很多象蛇象虫一样的怪物,一瞬间蜂拥而至,缠绕在党团员的身体里,而且在那人的额头的位置有怪物盘成象“镰刀斧头状”的图形,那些怪物把有印有“镰刀斧头状”记号的人,称为它的奴隶。那些怪物把象触角象爪牙一样的东西,伸入那些奴隶一样的人的心脏和脊髓里,时刻吸取着人的精华,不劳而获,而且那些怪物显的很得意的样子,时刻在狂笑着,时常把触角深入人的大脑,操控这人的思想。所以,看起来,很多党团员,它经常要讲要注重“党性修养”,其实就是共产邪灵把人变成自己的傀儡,而人没有自己的善良的人性。看起来,就象人间自身不干事不劳动的党组织,附着在国家机构上,无偿的享用着民众纳税人的血汗钱一样的得意。

杨川棋发现,现在很多庙里或者道观里的神像上没有真正的正神,而被象鬼象妖一样的蛇、狐狸之类的妖怪占据了。如果有人去拜去求名求利的话,庙里或者道观里的妖怪就会吸取参拜的人身上的精华物质,而且吸了血后,也象中共邪灵一样,一副很得意的样子。

九九年后,江xx及其中共邪恶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后,杨川棋也发现了很多奥秘。

杨川棋发现,中共红色恶龙总是放出了另外空间的密密麻麻的象鬼象妖一样的东西,在操纵人间的道德败坏的人,尤其喜欢操纵中共的党团员,对法轮功造谣栽赃,抹黑法轮功,为迫害法轮功制造所谓合法镇压的理由和借口。而且很多另外空间的鬼妖之物,好象受了中共邪灵的命令一样,疯狂的迫害法轮大法学员,但是真正要伤害到法轮大法学员元神的时候,就有一团非常厉害的能量团把黑色物质挡住了,鬼妖之物的黑色能量不能伤害到法轮功学员的根本。

杨川棋看到了一些情况,有时也对老百姓说出一些事情。他说,有很多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了,但是他们的元神并没有被中共邪灵鬼怪夺去,而是被一个功能很强的大神仙用非常厉害的能量团裹住,带到天上去了,具体到天上那个地方去了,杨川棋说,天上面很高的地方,他也看不清了,只知道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元神,是被一个很大很高的神仙接到天上去了,没有一个被打下地狱的。相反,那些在人间充当中共打手的坏人或杀人凶手,它们的元神早就被打下地狱,受火烧油滚之苦了,看起来只是那些在人间的坏人的阳寿还没有到罢了,其实它们在人间只是行尸走肉而已。

杨川棋也常常和村里炼法轮功的人交谈。零五年七月,他拿到了法轮功学员送的一本书――《九评共产党》。他接过书本,发现书本里放射着纯正的能量,白色的能量光带能够冲上很多层天,这种能量能够直接驱散消灭中共邪灵,这是一本宝书啊。他把书拿回家,他想看,但是他看不懂。这本书用的是简体汉字,他只能认识篆体汉字。他很遗憾的把书放在了书桌上。

那天晚上,杨川棋在梦中好象看到了他的师父,他的师父用拂尘一扬,刷在他的头上。第二天,在他拿起《九评共产党》的时候,居然书封面的字他都认识了,他翻开书一看,里面的简体汉字居然象篆体字一样的他都认得,连读音都好象很清楚的样子。他花了两天的时间,看完了这本书,他更加印证了自己的发现是正确的。

中共就是一个象蛇象妖一样的邪灵,它是恶魔的化身,是宇宙中的败类,中共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中共恶魔。如今,这个中共败类要入无生之门了,坚定跟随中共邪灵的党团员们就很危险了,所有参加过共产恶党及与其相关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如果不声明退出邪党的话,就面临生命的绝境了。他认为,这应该就是传遍大陆的“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由来。

杨川棋透过这本《九评共产党》书,还能看到不少东西,他看到,中共红色恶龙在几年前就被天上的一个法力绝大的神,用超强的一把神剑把恶龙斩首了,恶龙身躯基本上被斩碎了,但是有很多细小的碎片逃散后化成了各色小妖还在危害人间,还在操控人间的坏人迫害法轮大法学员而已,但是它们不敢走近法轮功学员,因为法轮功学员身上也有强大的能量,这些能量就能直接扑灭这些象败物一样的妖怪。

杨川棋也很高兴,中共邪灵的末日马上就要到了,他看到中国大陆有几千万人脱离了中共邪党,获得了新生。

零七年五月,杨川棋向法轮功学员请了一本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他接过《转法轮》的时候,看到这本书五光十色,金光闪闪。他拿回家,认真看了后,他不仅感慨:世间的很多现象和很多事物,最终好象都能归结到人的修炼上来,世间上的事情看起来杂乱无章,但是仔细一考证,大多与人的修炼有关系。原来人的真正生命是元神,人都是天上来的生命,人的本性是善良的,返回到人的善良本性,返本归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真、善、忍”宇宙特性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一个修炼的人如果同化了“真、善、忍”宇宙特性,那么他就是一个修炼得道的人。

杨川棋说,他要走入法轮大法,做大法中的生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