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上帝精兵

作者:凡夫 發表:2007-06-20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經》雲,敬畏耶和華的國有福了。歐美各國的實踐證明了聖經的真理,這種國度裡的人民生活在愛與公義之中,全然沒有馬列共產諸國的種種災難。

相反,半個多世紀以來,前「蘇、東|、波」共產諸國皆是以人為神,崇尚馬列,唯當權者是瞻,只知權、利、威,無視法、義、德。總之,這樣以人為神,敬畏當權者的國度,有罪的人充當了正義之神,有限的人卻握有無限權力,藐小可憐的人卻成了目空一切的至高者,這樣的統治者成了神州人間的上帝,這種國度裡的人民生活在恨與邪惡之中。這又從反面實踐證明的聖經的真理,從而更彰顯了上帝的榮耀,上帝的愛與公義。

時間撥到了20世紀,一群不甘生活在專專制淫威下的國民起來了,這就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共產黨說法輪功是邪教,難道崇尚假惡暴才是正教?是的,假惡暴正是共產黨的馬列正教,這是與上帝愛與公義的意旨完全背離的,是公然藐視天道公理,與上帝為敵的共產專制教義。事實正在證明著,真善忍有著無比的生命力,共產黨想用三個月搞垮法輪功,可是「八年抗戰」過去了,真善忍在全世界遍地開花,江鬼再也不敢跨出國門了,江鬼獨保留節目「我的太陽也唱」再也不起來了,真善忍成為全球反共的中堅力量,足見真善忍力量何其強大,這是上帝揀選的精兵,這是上天的美意,神的工作計畫!

真善忍號召人們退出邪黨,這是屬靈的征戰,是上帝愛與公義與共產邪靈的征戰。《聖經》啟示錄預言,到了末世,欺騙亞當夏娃吃禁果的古蛇(撒旦)變成的有能力的紅龍,不光凶殘,而且狡詐。大紅龍在天上失敗後掉到地上,繼續在地上與神的子民為敵。 中共因嗜血和暴力,一切都以紅色為標誌,殘酷地迫害自己的人民特別是信神的人。大陸的人民對紅龍的邪惡有切膚之痛,事實表明中共就是啟示錄中的大紅龍。啟示錄是近兩千年前的預言,冥冥之中自有定數,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真善忍就是上帝揀選的精兵,專門用於鏟除這個人類文明進步的恐怖紅龍的。人們公開三退後,從心靈上徹底清除共產紅龍獸印,才能從精神上真正得以屬天的自由平安,人們才能從馬列獸的子孫變成神州人的兒女,永恆生活在愛與公義的神州大家庭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