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說服我爸

發表:2007-06-21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從小就想參軍,今天我終於跟我爸說:我要參軍保衛國家,如果美帝膽敢入侵……

「啪」我爸一個耳光扇過來。「家人還保衛不了,保衛國家?你都跟我說說,美國人要搶你啥了?國家啥東西需要你保衛了?」

我:保衛我們中華文化……
爸:美國讓朝鮮人抹掉他們的歷史了沒?抹了也不會跟我們爭長白山了!美國拆了靖國神社沒?就是供奉殺了幾十萬美軍的東條英機那個!美國逼阿富汗、伊拉克人改信基督了沒?攻擊美國的恐怖份子99%都是回教徒!
我:沒……
爸:那你覺得美國人會咋樣滅了我們的文化?焚書坑儒?還是破四舊?

我:我要保衛我們的自由……
爸:你想要啥自由?你想遊行還是靜坐?想看外國電視還是上外國網站?想發帖不被審?整天正事不幹,就想「自由」,找死啊?

我:我要保衛咱的土地……
爸:嘿嘿,你先跟我說說,你哪來的土地了?連幾十平的套間都買不起,還土地?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護吧!

我:美國想吞併我們……
爸:你不是想出國嗎?你的同學不是一大堆想出國嗎?吞併了把出國也省了

我:那不一樣,出國是為了將來回來建設家鄉,如果我們5000年的中國沒了,變成美國了,嗚嗚……
爸:誰說中國有5000年的?咱以前最風光的時候叫漢、唐,「中國」也就叫了100年,兩千年來最窮的100年改了多少回名了:漢、唐、宋、明、清……再改一回又何妨?

我:被美國吞併了,都是白人說了算,華人都成二等公民
爸:聽說美國選總統都是一人一票。要合併了咱中國,十三億華人對他兩億白人,最後選出來總統還不是咱華人!

我:美國人來了,會顛覆我們人民政府。我要保衛人民政府!
爸:「啪」(又一個耳光)
 你究竟想保衛誰?稅局?財政部?證監委?城管?保監局?教育部?衛生部?藥監局?勞動保障局?公路局?房管局?規劃局?法官?計生辦?還是足協?看我不打斷你的腿……

我說不過我爸,可我真的很想參軍保衛國家,請各位大蝦教教我,怎樣才能說服我爸。


2007-06-20 16:32:37 以大無畏精神投入到瘋狂的變態中  (珠海)

 你究竟想保衛誰?稅局?財政部?證監委?城管?保監局?教育部?衛生部?藥監局?勞動保障局?公路局?房管局?規劃局?法官?計生辦?還是足協?看我不打斷你的腿……

哈哈哈


2007-06-20 16:32:41 撞了神舟6號再撞樹~我是風箏! (成都)


 你究竟想保衛誰?稅局?財政部?證監委?城管?保監局?教育部?衛生部?藥監局?勞動保障局?公路局?房管局?規劃局?法官?計生辦?還是足協?

 以死相逼。絕食。


2007-06-20 16:34:41 Gabriel

你就和他說,你要是不讓我去……
我就把李X春娶回來給你當兒媳婦……

包FRJJ當二奶……

 
2007-06-20 16:34:55 葵°RP差到死 (武漢)

爸爸是個文化人.


2007-06-20 16:35:34 septiger (北京)

你爸是個有思想的人


2007-06-20 16:42:34 蛋蛋 (咸寧)

 這爸文化底蘊厚啊~~


2007-06-20 16:47:33 小天 (武漢)

呵呵,好帖子啊,呵呵,
看著舒服


2007-06-20 16:51:08 Chloe又開始了考試生涯 (上海)

爽爆了要~~~
恩,就當作我情緒的發泄口,看了太爽了~~


2007-06-20 16:51:09 匪徒

保衛老爸吧


2007-06-20 17:00:39 木馬戒

保胎 哈哈


2007-06-20 17:01:23 kevind (上海)

保胎??


2007-06-20 17:06:19 Trovatore (上海)

所以雖然伊拉克人民之前受著薩達姆政府的專制壓迫,但他們現在是最幸福的人了.是嗎?



2007-06-20 17:09:51 +interesting (廈門)

老爸說的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