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種的薄荷

發表:2007-06-21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荷算是生命力強悍的香草植物
泡在水裡面就會活
只要再給它吃陽光
會開的更翠綠更漂亮

有很多種植法:
 〔玻璃瓶〕1.找個漂亮玻璃瓶
2.裝滿水,把薄荷根部洗淨
3.裝入瓶中即可

 〔盆 栽〕1.找個4或5吋的小盆(園藝店都有,約5元一個)
2.裝滿培養土
3.把薄荷根部裝入
4.用水淋到濕透即可
記得用盆栽種植,需要天天澆水,它很重水
 〔其它容器〕若用其它容器可以依照玻璃瓶的方法即可!


繁植: 再重申一次,薄荷的生命力超強,想要繁植它,只要隨隨便便剪下一株大約5~8cm有含
葉子的分枝,找個容器裝滿水插入,大約3~4天即會髮根!
若要生的更好看,可以澆液肥,讓薄荷的養份更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